這篇也拖了好久@@

是為了婚禮 想說要有個漂亮的肌膚,所以才要去全身美白一下~

 

伊莉莎比較有名的應該是之前新聞報導的,

只要450元就可以享受三溫暖、烤箱跟個人臥舖.

 

 

 

不過這是只有女生才有的好康喔!

因為是女子三溫暖咩>< 男士不得進入~

 

它的入口處做的很有氣勢,還蠻明亮的~

進來後的櫃檯讓我覺得很像要去飯店check in@@

旁邊還有休息區~

整體的色調是黃光,所以會有種金碧輝煌的感覺,

可是另一個角度看就是設計感是已經過時的那種~

 

現在雖然洗三溫暖的入場定價是500塊,

 只收350元,加100塊可以有個人的臥鋪~

因為一次可以待12小時,多一個小時多50塊~

入了場,裡頭的三溫暖區、烤箱、蒸氣室、都可以用到妳爽!!

接著就從旁邊的樓梯走下來,

所有的三溫暖、烤箱、用餐區...都是在B1,還有另外要身體spa

、VIP室都是要去另外的樓梯到1樓~

 

因為裡頭都有裸女走來走去,

所以我拍的張數不是很多,會影響到客人~

沒拍到的就用文字帶過~~

 

一下來可以看到B1的美容室

跟美髮造型區

進去要先去置物櫃區,把自己的衣物褪去,換上浴巾或是伊莉莎的

浴袍~ 反正都是女生,也不用害臊~

每櫃都有自己的號碼鎖,就把鎖掛在手上不要用丟就好!

只是比較特別的是置物櫃還會有專門的服務小姐來幫你鎖第二道鎖,

所以如果突然想拿東西時,要先叫她解開第二道鎖,

才能用自己的鑰匙打開。 雖然感覺有點麻煩,可是換個角度想是

伊莉莎在保護客人的東西就好了!!

 

換下衣服後就可以自由的使用三溫暖、烤箱跟蒸氣室,

不過記得要使用三溫暖前記得要先去沐浴區清洗~

那裏有洗髮精跟沐浴乳,所以自己只要再準備護髮產品就可以了!

那個臥鋪區照片就是單人使用,

如果攜帶大型行李的話,可以交給櫃檯處理~

這個視聽室就可以免費使用摟!!

我看也有很多人都在這睡覺唷!!

另外的護膚跟用髮 是要另外收費用的(價目表),

當然這個定價感覺好像很高,可是不定期都有在作活動。

像我這次要做的全身去角質美白就是1,500的方案~

(1.5節 是油壓半節,去角質大概1節;如果是選擇1900的方案,

就是油壓1節,美體1節,以此類推...)

不過這個價格是包含裡頭所有的設施+全身的美白去角質spa+

一客200元的餐~

雖然廣告上是寫美體塑身,其實她們是很彈性的,主要是看節數

來計算費用,除了比較特別的材料要另外收費外

做完我覺得真的很划算>< 很物超所值~~

 

 

伊莉莎的三溫暖、烤箱跟蒸氣室空間都還蠻舒適的,

我覺得也蠻乾淨的,因為都會看到工作人員不定時的整理跟清潔。

裡頭的工作人員年紀都偏媽媽等級的,數量還不少哩!

真是提供很多媽媽們的工作機會呢~

實在是揪甘心勒^^

 

當時我去的時候感覺女性客層都偏大一些,

就是跟媽媽年紀差不多的,在裡頭聊家庭、小孩、八卦等等,

這裡算是可以提供她們一個放鬆 舒壓的空間~

也是有年輕的小姐啦! 數量相對之下比較少就是了。

 

用完烤箱後我就去找幫我全身美白的美容師,

要是不知道哪個美容師也不用擔心,因為時間到了會有廣播

通知妳的名子@@

 

這個全身美白去角質真的很贊

因為我還另外加了牛奶擦背(要另外加錢就是了)!! 

舒完壓後她就幫我用牛奶擦全身,

不過因為當時天氣比較冷,所以準備的是溫熱的牛奶,

還蠻舒服的~~

接著美容師說這個牛奶擦全身對肌膚很好,

所以就叫我去蒸氣室一下,蒸個幾分鐘再來去角質~~

 

接著先幫我全身油壓,再幫我用杏仁去角質霜幫我全身去角質,

真的是全身喔!!

 正反面都幫我搓搓搓的很仔細><

連很尷尬的該逼(台) 美容師也幫我搓搓搓@@

頭皮也幫我按摩到了~

就是從頭到腳都處理的很好,

這種等級如果換到外面一般的護膚中心,起碼都是2-3000起跳吧!

 

全身護膚完就再去沖洗一下,之後休息一下我就去吃東西了~

看了一下比較吃飽的餐點大概就是200起跳,

就類似一般的套餐,我當時吃的是新推出的韓式泡菜火鍋(? 名稱有點

忘了) 口味有媽媽的味道,是還蠻好吃的啦!

 

吃飽完 我就休息一下看個電視,

基本上只要妳有空閑時間,就可以在裡面待個12小時,

而且全身去角質、油壓、三溫暖,這樣才1500

又包含一餐,真的是太物超所值了><

 

裡頭雖然也有護膚用品跟吹風機,

可是我覺得護膚用品還是自己準備比較好,

因為可能太多人要使用,提供的護膚用品就是比較廉價的感覺,

所以自己準備會比較好~~

 

想要全身去角質的水水們可以參考看看~~

地點在台北市復興北路402巷8弄1號

離中山國中捷運站很近~

鄰近昇恆昌的出貨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