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喝過不少養顏美容的飲料@@

但是都懶得寫= =

至少喝過fancl、雅芳、H2O、老行家珍珠飲、白蘭氏馥莓飲等,

原本之前想寫fancl的,因為它是我覺得最酸最好喝的一款@@

好巧不巧後來竟然改版= =

舊款的就不能寫啦><   算了....哼~~

而且它價錢一盒(10瓶)=1,400元~~  其實價錢還蠻貴的@@

 

統一魔力Q10膠原飲其實價錢也不便宜@@

一盒(3瓶)360元~一瓶=120元!!!

但是網路上常常會有促銷價,所以有時候價錢不會這麼貴,

而且大量購買還會有團購價喔^^

   

其實已經有很多水水分享過使用它的心得了,

而且在fg上也拿過特優獎章勒><,想看其它網友對它評價的人

可以看看(點我)。

  

還沒喝之前看了它的膠原蛋白含量是有10,000mg耶@@

fancl的頂多只有2,600mg,它有這麼多還真是誇張@@

最重要的Q10=30mg,還有加了維生素C=150mg、

N-乙醯基-D-葡萄糖胺= 250mg(這是玻尿酸的成分之一)、

蠶絲蛋白=5mg。其它含量尚有濃縮果汁、果糖、難消化性糊精

(含膳食纖維)、蘋果酸、玉米糖漿、天然香料、乳酸鈣、蔗糖素。

 

裡頭含了很多看起來會漂亮的成分,還加了N乙醯基D葡萄糖胺勒!!

不過這個跟治關節炎傳統的葡萄糖胺液還是有所區別的唷~~

因為N乙醯基D葡萄糖胺比較針對美容保養使用,如果真的

要治療關節炎,還是要吃比較針對專門的葡萄糖胺液會比較好~~

不然我怕有些人以為喝它可以兩全其美,到時後讓自己的病情

更加嚴重那就不好摟!!

 

只是很多人懷疑喝這些膠原蛋白飲料到底對漂亮有沒有用,

因為到了胃裡都會被胃酸給消化掉。

其實被消化掉很正常 = =

因為蛋白質的東西到了胃裡一定會被消化,

所以喝的時間點很重要唷!!

建議就是在晚飯過後至睡前這段時間飲用,吸收度會比較好~~

 

它的包裝好像有六入裝 也有三入裝的,我這個是三入裝的!

適合只想要單純體驗看看的水水食用~~

 一瓶是50ml

熱量是56.4大卡~~ 瓶身後面都有說明~~

之後喝下去第一個感想是怎麼這麼稠!!

應該是目前我喝過最稠的一款膠原飲料,

因為沒想到這麼稠,所以第一次喝有點嚇到,不太習慣><

果然是真的有含膠原蛋白10000mg的感受@@

而且它的顏色真的是有夠深耶><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深色的膠原蛋白飲料= =

 

酸度我覺得是算中等,對我來講不會很酸也不會很甜,

只是真的會很不習慣這麼稠的口感,喝了兩三瓶後才漸漸習慣它

是真的這麼稠= =

 

至於使用後肌膚的感受,因為平常也有在用保養品的習慣,

如果都把效果推到這瓶身上,感覺是有點誇張~~

因為它畢竟只是食品,不算藥品唷!!

我覺得喝這種美容飲料至少要連續喝個一個星期才會有比較深

的感受,例如就算熬夜,臉上感覺不會這麼暗沉,且身體的

感覺比較有彈性點等,身體的感受是比較明顯一些,

因為畢竟身上的保養做的沒有比臉還多。

但是就我之前的經驗,斷斷續續得喝肌膚感受是比較微弱的,

所以建議要是有什麼重大聚會、party、婚宴等,之前就

連續喝它個一個星期左右,這樣是比較經濟實惠,也可以達到當天

重大聚會的需求~~

當然比較凱的水水可以長期食用啦!

反正這是有喝有保佑,過多也不會累積在身體內~~

 
10103946.png  

最後,緊張刺激的來了,想跟大家玩個小遊戲^^

順便當作聖誕節裡物~

猜對的,我挑出一位送他統一魔力Q10膠原飲唷^^

看猜的人數多寡,如果很少人參與,就只給1瓶~~

如果很多人參與的話,就給他3瓶唷!!

所以這是一人獨得!!   運費我出~~ 快來玩唷^^

 

就是下圖的12瓶裡頭,我已經有喝掉一瓶了,

猜猜看是哪瓶? 

上層是1-6號,

下層是7-12號~~

 

 

 

想玩的人,在底下依照問題留言,

留言時間到12/25  pm12:00止唷!!

1.猜是幾號瓶?

2.姓名

3.email

4.家裡住哪個縣市

 

我最後會公佈答案的唷^^

 

12/27新增!

嘿嘿~~~

公布答案摟~~~

只有4個人答對~~



答案就是4號

看出來了嗎?

喝掉的瓶子顏色比較透一點,

其它沒喝過得比較深!!

 

還是有幾位好眼力的水水耶^^

答對得水水樓層是3樓、14樓、17樓跟18樓~

既然有20多位水水留言,那我就送兩瓶給她~~~

 

經過抽籤結果!!

 

醬醬~~

17樓的周*雯

恭喜妳摟~~  快回傳正確地址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