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p產品中之前就有用過很好用的眼唇卸妝液(點我),

這次的極光全系列在網頁上看到就整個超吸引人的啦><(點我),

不過 我覺得它的設計跟我的小紀蜜彩盒有點類似@@

等等再比較一下~~

 

收到後立刻拆開拍了照,極光系列共有蜜彩、頰彩跟修容盒

每盒賣價都是360元,一次買三盒就是1,080元~~

乍看真的會覺得真的跟紀梵希還蠻像的><

裡頭都有貼心的附了塑膠膜以防止粉沾到鏡子上~~

 

先來跟小紀比一比,盒子大小跟寬度都是一模一樣的@@

比較明顯的差異是刷子不同,

小紀的刷子比較寬一點,Wee'p刷比較窄許多,

刷起來也不會刺臉,如果跟很貴的刷子比起來當然是有比較粗糙

一點,但如果跟附贈的刷子比起來是還蠻OK的!

刷到現在我Wee'p的刷毛都還沒掉過,反倒是小紀的有掉過幾次= =

Wee'p刷毛缺點就是不夠寬,但小範圍的刷是還好,

可是如果拿來刷大範圍的腮幫子跟全臉的蜜粉,就會覺得太窄~ 

 

接下來試色給大家看~

先介紹Wee'p極光透亮頰彩盒!

這盒頰彩盒也是粉霧感的腮紅,我原本希望它擦起來是會有光澤

感的腮紅,因為看到透亮兩個字就覺得應該要有光澤感才對><

這樣右邊兩色就跟我之前介紹過的1028夢幻星光底妝盤(點我)

很像= =  

 

這種四宮格的設計,方便就是你想要怎麼用就怎麼用,

上下左右、斜刷、全部mix混合都可以,想看教學可點這(點我)

因為我粉嫩色系的腮紅比較多,所以我比較常拿它來擦成橘色系

陽光感的腮紅,所以用到最後我可能左邊兩色會最先凹成大洞@@

它的腮紅顏色刷上去還蠻顯色的,粉的服貼度也很好,

臉摸起來的觸感也很不錯,只是有個缺點,最後再講~~

  

再來介紹一下Wee'p極光透亮修容盒!

因為是要修容的關係,所以這盒顏色看起來就黯淡許多,

除了粉色那格,但是這粉色跟頰彩的嫩粉比起來沒有這麼螢光,

是算比較低調一點~~

它的修容顏色我覺得刷起來不會感覺假假的,

而且還可以拿來打在眉頭下方順便製造鼻影,會讓眼睛感覺更

深邃立體一點~~要看影音使用方式可點這(點我)

只是也有個缺點,最後再講@@

  

最後是Wee'p極光晶亮蜜彩盒!

這蜜粉上面兩個顏色(白跟淡紫)是有亮粉的,但是它的亮粉其實

還蠻明顯的,我覺得拿來打亮T字部位有點太over,不然就是要

下手很輕很輕~~~不過我覺得與其拿來打在T字部位,它的亮粉

是比較更適合party刷在身上的感覺!!

或是當眼影最後打亮也不錯!! 示範教學(點我)

 

只是這三盒共同的缺點就是粉壓的其實沒有很密,

粉刷一刷雖然附著力不錯,但是飛粉的情形還蠻嚴重的@@

如果以頰彩跟修容這兩個來講,因為刷起來顯色度要比較好一些,

所以附著力好一點、吸附比較多的粉我還可以接受~~

 

如果以蜜粉來講,我就會希望刷起來是比較清透一點,

但因為Wee'p粉的附著力很好,所以蜜粉一刷就會很多,刷在

臉上就感覺臉上白一塊><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因為它粉刷的關係,沒想到用小紀的粉刷一刷

也附著這麼多蜜粉@@

(平常我用紀梵希蜜粉盒,刷起來的粉其實不會很多,應該是

小紀的粉壓得夠密,所以刷起來是淡淡的一層而已)

所以一刷它的粉就很明顯的跑上來,

可能在使用上要比較小心或更溫柔一點@@

後來它的蜜粉我使用的方式就是刷起來後在紙上擦一下或是甩幾下,

讓上面的粉沒有這麼多的時候才使用,這樣就比較清透一點了!!

 

不過因為它的售價真的還蠻便宜的,而且官網又有示範教學~

對初學者或是剛接觸彩妝的水水來講,可能比較可以接受!!

我拿專櫃彩妝來比較是有點太超過, 只是因為他們兩個外型實在

有點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