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花了不少銀兩@@

 

過幾天還有新買的行李箱送來...乎~~

 

都是為了要準備出國玩的事情><

 

 

 

以前年紀小的時候都是用路邊攤的包包,因為款式多又很便宜,

 

但是用過幾個下來發現雖然樣式漂亮但是用沒多久就這脫線、

 

內袋底部破洞= =

 

後來長大一點就去百貨公司買一個兩、三千多塊的人工合成皮包,

 

耐久性是有比較延長一點,只是這個價錢都可以買網路上很多自創

  

品牌的真皮包款了 @@

 

 

我覺得現在有很多台灣的自創品牌品質都很不錯,

 

只是沒看過人家用都不太敢買~~

 

因為之前有買過網路上的衣服,照片都看起來很漂亮,但實際上

 

收到後質料品質都不太好= =   幾次下來後真的覺得不要看

 

網路上漂亮照片就衝動的購買~~~~

 

 

 

Luka洛卡手創館的東西我一直都有在注意,從最初只有販賣

 

真皮的包包,到現在連衣服、手飾都有賣,

 

一整個事業版圖擴展很大@@

 

主要是由台灣的設計師創立的品牌,所以有些款式是賣完就

 

沒了,每季上來看的設計也都會不一樣~~

 

 

我最注意的其實是它真皮款系列的包包,目前它販賣的真皮

 

包款裡,我最喜歡這個(點我),它的蔓越紅我好喜歡><

 

只是真皮價格就比較貴一點3,950元~~且真皮的重量也很重

 

@@  這個有900g勒!!

 

但好像有點重@@ 出國玩的話背這個會覺得好累= =

 

剛好它也有出重量比較輕的人造皮革款~~

 

而且感覺起來它的人造皮革款看起來光澤度都很不錯哩!!

 

看到有幾個很漂亮的肩背款,是還蠻適合平常上班時後提!!

 

只是考量出國的話,最不容易被偷東西的包應該就是斜背款式!

 

 剛好這款Cocoa 月牙包 在特價~從1580=>1200!! (點我)

 

我也沒有用過月牙這類造型的包包,所以覺得它還蠻特別的~

 

 

 

收到後可以看到包包是被包在專屬袋子中,

 

打開看後沒想到實品的色澤這麼好~~一點都不像是合成皮的感覺!

 

而且我隱約有嗅到部分有真皮的味道,後來發現它前面的那塊比較

 

深色的小袋子是真皮的唷!! 

 

還故意用兩個深淺不同的顏色去搭配~~

  

 

包款上有MADE IN LUKA的標誌~很低調但也很有鑑別度!

 

包內已經有塞滿了紙,建議不要丟掉,要是要把包包收起來的話,

 

可以將它再塞回包的肚子裡,這樣之後再拿出來會比較不容易變形!

 

它的吊牌都是用紙,雖然很簡單但是感覺起來是很用心的~

這款包表面是採復古的感覺,看起來舊舊的好像用很久的味道!

 

看到後嚇死我@@我還以為包包都還沒用表皮就裂開了= =

 

但它的裂紋並不是真的表皮裂開啦>< 

 

只是表層摸的時候摸得到立體紋路的感覺~~

 

那剖面圖是給大家看一下它人工合成皮革的壓密度!

 

 

 

接著我就開始仔細的看它的細部車縫線跟拉鍊處等小地方,

 

沒想到都沒有被我找到脫線的地方><

 

而且接縫處都接得很好,拉鍊拉起來也很順手,

 

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看到這些小地方Luka都很在意,

 

我就覺得品管做得真的還不錯^^

 

 

下面這張是要給大家看一下它前面那個小袋子的真皮質感,

 

果然是真的很棒= = 連我爹都摸得出來是真的@@

 

摸著摸著被我發現一個隱藏袋子,我超興奮的說><

 

想說   哇塞!!竟然被我發現一個隱藏機關~~~

 

但後來仔細看官網才發現其實官網有寫= =  

 

 

看官網的model背起來很休閒,所以原本我以為背起來會很休閒,

 

沒想到我背起來其實還蠻俏皮的耶>///////<

 

 

出國逛街防止東西被偷就是把袋子放到前面,用手護住,這樣才

 

不會讓人有機可趁~~要不然用肩背的方式其實逛街還蠻危險的,

 

一拉就把袋子扯掉了><

 

它把袋子用到最短可以肩背,但我覺得肩背的長度對我來講太長了,

 

所以我還是覺得斜背比較好看^^

 

 

 

 

背了一陣子我感覺越背越好看,

 

讓我對Luka的印象真的加分不少,

 

看來下個目標就是它真皮的包款^^

 

那就要看這個包的耐用程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