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雙鞋是男生的唷~ 女生也可以幫男朋友看看^^

 

我對有沒有牌這個事情其實不是很在意,

只對東西看起來有沒有質感、品質的好壞比較在意,

上次去京華城逛街,一看到這系列的鞋子,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它們的女生樣式是比較適合輕鬆、隨興及嘻哈風的水水,

但我大多數是走知性氣質路線,所以不太適合我~

剛好那口子也需要雙鞋子,所以就幫他挑了~

 

一開始我最喜歡的是這雙(點我),真的超好看,

不過其實當下對Von Dutch 是一點了解都沒有,

只是覺得這牌子的鞋子怎麼做得這麼細心~~

鞋子的裡面外面都有設計感~

再加上特價!!

所以就不囉嗦直接要挑一雙走,不過那時候正在大抉擇要哪雙,

因為那口子平常是走邋榻風,

想說要是給他買這雙白紅鞋就太吸引人注意了~

所以就想說低調點,改買這雙!!

 

回來後上網查了一下Von Dutch ,才發現原來這算是潮牌之一,

是美國的原創品牌,設計概念在於突出個性、與眾不同,強調整

體造型要流露出像一名卡車司機般的率性、自然而粗獷、隨性。

它們的帽子好像也很有名~尤其是卡車司機帽@@

 

先來看它鞋子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就是鞋底內墊!!

雖然這是自己才看的到的地方,但這就是小細節,

連小細節的地方都能注意到,那大方向就更不用說~

1.jpg 

再來就是鞋底><

雖然鞋底穿穿就髒了,更不會有人看到,但是那口子一看到鞋底

就一直說真是太厲害了@@

2.jpg 

這是官方的對照圖~因為我拍的比較差><

 

接下來介紹就是這雙鞋子的設計而已~

Von dutch 可愛的地方還附上螺絲起子,這是可以拆卸的!

3.jpg 

鞋子兩側的設計~

 4.jpg

鞋後的Von Dutch 專屬風格圖騰

5.jpg 

 

真的很不賴看~

低調中的奢華就是這種調調,

而且它內裡材質是真皮的~

算是很平價又有設計感的潮牌,

給大家參考參考^^

Burnetie美式休閒鞋,台灣總代理:潮流設計,舒適耐穿,好穿脫!帆布鞋的新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