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時間內讓美甲師花了不少心思的圖案XD

 

距離上次美甲過了幾年了,我的天啊@@

因為我平時實在是一個很粗魯的女生,可以說是個女漢子阿><

再加上工作比較忙,沒時間一直去美甲店,

所以就寧願讓手什麼都不擦,

但如果真的要美甲的話,就要讓指甲的美做到最好!

 

這篇要分享的也是蠻有水準的一家美甲店-N.P.S Nail

還蠻多藝人跟小模們會來光顧的店家~~

距離捷運站很近很方便!

 

N.P.S跟之前分享過的艾美佳人CH ESSENCE 一樣,

本身都是有在做美甲教學課程服務,

所以都不單純只是間美甲店而已,

所以這種美甲師都是pro級的,因為自己就站在教學的等級,

自然就要站在高一點的格局~

 

N.P.S位在一棟大樓一樓,整體也是屬於有質感的氛圍~

 

也是有點美式那種簡約、低調的風格!

 

一進來還要先換拖鞋喔!!

 

因為我稍微提早一點時間來到,

等待的時間還會提供異國茶飲,算是蠻有貴婦享受的XD

 

 

價格都是公開得很清楚

 

像我要做的法式定價就是手部2600元、腳部2800元,

不過最近N.P.S 有會員制活動,只要加200元入會,光療價格就是5折!!

會員期限是一年,都是5折價~~ 就變成手部1300元、腳部1400元!!不過表面的彩繪跟貼鑽是另外計算的唷!

超級無敵划算耶@@ 所以是當天就可以現折抵,當然每個人都馬要入會XD

 

等待的時候順便看了一下環境,

足部護理是在內部,所以外頭不會看到,蠻有隱私的!

 

而且我還注意到N.P.S的器具都會拿來消毒喔,真的是有細心!

 

使用的光療凝膠材料是日本的presto

保養材料是用美國的身體手足保養品sparitual,所以品質都用得很好~

還有很多的亮片、鑽式小物,

這些都是替美甲加分的關鍵!!

 

當天幫我進行處理的美甲師是店長-小步(Line ID=ayumi_750119),

典型摩羯座,所以要求完美,交給她就對了!!

從一開始的修甲到封住甲面的過程,真的都很細心,

所以真的好推薦!!

 

等待的同時小步先請我看一下喜歡什麼圖案,

不過我看越多頭越痛= = 每個都好漂亮好喜歡阿><

 

雜誌的風格主要以日系圖案為主,

不過因為我的穿衣服哲學比較多變,

不太適合五支都用相同的圖案~

當小步一邊在進行最前頭的消毒=>修型=>修磨硬皮=>指面拋磨後,

我就決定我整體的概念是個性中又帶點小女人的味道~

所以後來指幾個圖案跟我的概念給小步,由小步來安排圖案跟造型,

但因為只有三個小時的時間,所以也不能設計得太複雜!

 

很快的小步就決定要什麼凝膠顏色,先進行描繪的動作,

之後再來挑亮片跟鑽式,一整個很精準!

 

她就一邊看著雜誌,順便跟我討論這樣可不可以!

然後小步真的給我很實用的意見,因為我想要可以撐比較久時間,

所以我這次不做整片式的塗滿,還是保留著下半甲的空間

這樣指甲長長時才不會這麼奇怪,可以撐比較久的時間!

 

我這次的圖案雖然每隻都有自己的味道,

但整體卻是很協調的,我覺得好正點~

左手

 

右手

 

上次美甲的時間是花了六小時左右@@

這次只有三小時,所以可以在短時間內做出這麼複雜的造型,

真的是要給小步一個大大大大的讚!!

不過我原本預估也是要六小時@@

但沒想到底下有客人阿><

所以如果大家要比較複雜的圖案記得要提早告知美甲師喔~

 

而且小步真的是很細心,

她在最後都會檢查鑽式跟亮片會不會刮頭髮之類的,

因為做這種有造型的美甲,最怕的就是突起物會刮頭髮或是刮到肌膚等,

雖然她下個客人已經來了,但她還是很細心的幫我的最後一步完成~

既然都做了就要做到最好!

所以真的是很棒耶!!

 

最後再來張整體照,真的是有夠美的啦!!

不過我這款有鑽飾加上貼片其實金額是比較貴一點@@,

(法式會員價1300+漸層80+拉線160+彩繪700+亮片180+鑽690=3110元)

但美甲師會針對客人預算來做些設計變化,所以重點還是在跟美甲師的溝通,

這樣才不會跟預期的有落差喔!

 

 

美國製TOKYO STAR可卸式透明美甲凝膠(底膠)14g(0.5oz) UV燈 LED燈通用 0
台灣製 byfunme 八方米 印象派大師可卸彩色凝膠凝膠/ 彩繪專用凝膠/ 色彩飽和 每色5g凝膠指甲金銀拉線膠 璀璨亮片凝膠 CL A區 0 
光療凝膠-One Step亮彩膠繽紛盒裝版-百合嫩粉#9012  (甲油膠+超Q美甲LED燈) 0 

 

 capture-20151203-220110 

 <延伸閱讀>

(台北)內湖●沙龍享受般的艾美佳人CH ESSENCE 美式凝膠美甲,有個美美手過好年~ 

指甲油界的LV-deborah lippmann指甲油,好萊塢女星也愛用!指彩印花轉印工具真是好方便~ 

ME&WE 2014春夏馬卡龍新色(小王子套組)光療凝膠之無美甲工具快速圖樣diy 

孕婦也可用的ME&WE可卸式居家凝膠美甲,2014春夏新色發表會100色達成! 

LSY林三益專業刷具-超甜美又實用的粉紅甜心旅行刷具組 

Sally Hansen-鏡面指甲亮光油 Megashine Top Coat  

多國專利的CDNE 油性彩繪裂紋指甲油Crack Nail Polish-有了它也能輕鬆彩繪 

世界首創防水、bling bling且三分鐘即可搞定的美體彩妝-DECOLOR星肌密碼 

Sally Hansen 臉部細毛漂白乳  

i wish雅威斯 LED發光水漾嘟唇蜜 新色上市(#99&#05) 

Protis普麗斯牙齒美白凝膠補充包(5-7天)真是隱形矯正的好朋友!  

我的亮白牙齒小秘方-牙托式FastWhite™ 

capture-20151203-220110

圖片1.gifN.P.S Nail 光療凝膠概念美甲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P.Sartnail/

官網:http://www.nps.net.tw/

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77巷17號1樓

預約電話:(02)2537-777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 - 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