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第五屆部落客百傑從一開始就是需要fb的網路投票,

老實講我覺得用網友投票的方式一直是很不客觀的模式,

但很多廠商就愛用此方式來帶動廣告跟受人注目的程度~


我是來這吃吃喝喝的XD,

因為有抽到園遊卷,順便來看看活動是怎樣~


到會場才發現原來現在沒智慧型手機一整個很落伍><

因為活動的賣點就是要上傳到fb,或是要拍攝Qr code,

有拍就有小禮物~

甚至還有廠商開發集點軟體,

跟配合的店家合作,還有優惠活動(點圖放大)

只是目前的店家還沒有很多,希望以後可以越來越多

晃了一圈,參加的廠商並沒有很多很多,

有的之前我就有接觸過了,

還有保養品、遊戲廠商、甚至連珍珠都有勒

雖然知道大東山的珍珠很有名,

但這有加入珍珠粉的豆漿比較吸引我XD

我也買了一罐來喝,

喝起來跟一般的含糖豆漿沒啥差別,甜度比較低就是了,

不過喝的時候要搖一搖,

因為底部會有珍珠粉沉澱物,這才是精華所在阿^^


還有一些沒看過的廠商,

不過真的很推勒!

像這個高纖冰淇淋 ,好好吃@@

瑞士巧克力真是有夠純的,

聽說有60%的苦甜巧克力唷~~

而且它的冰淇淋熱量低很多,

吃起來是有點Q彈的感覺~ 


還有這個淘纖屋

雖然有些品牌是它們代理的,

但大部份的乾糧都是它們自己做的,

還有很特別的紅酒葡萄乾,市面上只有它們一家在做!

很特別的口味

 

整個活動在這吃吃喝喝的還蠻開心的,

希望明年參加的廠商能夠更多,

讓大家多認識認識^^

 

<延伸閱讀>

台北濱江有門市摟!!除了網購也可以到門市參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