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雖然也有好吃的水餃,

可是在價格上都貴好多,

相比之下餃佼者的水餃真是cp值高太多了!!!

 

這是我請朋友幫我買然後宅配上來給我的,

店家我不曉得有沒有宅配,可能要問問看~~

 

它的水餃我確定是手工的,

因為開店前都會看見媽媽們坐在門口包水餃,

只是一般很少看到小吃店的手工水餃竟然會用這麼厲害的包裝,

跟大賣場的灣仔碼頭一樣@@

這樣的好處是不會黏在一起,

下鍋煮的水餃皮也比較不容易破~~

 

還有熱量顯示哩!!

實在是有企業化經營的感覺唷!!

餃佼者:難忘的餃佼者手工水餃

一盒裏面是20顆,單顆是4.5元

它的水餃只有一種口味,就是高麗菜韭菜豬肉水餃@@

有高麗菜也有韭菜,吃一顆兩種菜都可以吃到XD

 

它的水餃大小雖然比不上灣仔的大,

可是也沒到小喔~

餃佼者:難忘的餃佼者手工水餃

而且它的餡跟皮包的超密實的,

不會有皮跟餡分很開的情形~~

 

內餡是已經有調過味的,所以單吃就很好吃,

或是沾上烏醋也很不賴喔!!

豬肉是肥瘦相間,有時也會吃到一點肥肉的口感@@

不過並沒有豬肉的腥味,可能因為有加薑去腥吧!!

 

但我總覺得還是比不上在店裏現煮得好吃= =

因為那些媽媽們煮水餃都有用計時器在算時間,

時間可能抓的比較剛好~~

而且在店裏還可以吃到酸辣湯、蛋湯或牛肉湯....

變成各種口味的湯餃,

真是好想念阿><

 

 

地址:台中市南區學府路48號

        台中市南區高工路158號

電話:04-22851916

        0800-882799(爸爸愛吃餃佼)

 

<延伸閱讀>

灣仔碼頭手工水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