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616.JPG    

會跟老公在一起的關鍵點就是這封情書,

而且他還很可愛的在封面就寫上情書!!!


還寫我是壞老師= = 

(當時就表現出 角色扮演的慾望XD)


雖然之前他都有做些小動作表示關心跟照顧,

可是因為我實在太呆了,

我需要比較直接的講出來~~

也不喜歡跟人家搞曖昧,

不過對他是還蠻有好感的!!


當時也想要試探他的真心是怎樣,

所以就給他出了個難題~

雖然寫情書這方式很古板,

可是我覺得卻是可以看出一個男生是不是有用心!!


收到後 看到這封情書,就決定他真的是我要的了~~

實在是太有梗了XD

以前收到的情書都是用手寫的,

第一次收到用手畫的,而且內容好好笑XD


第一頁 內容大概就介紹 一開始對我的印象,

跟故意要接近我的心情~~

但因為我太酷了 所以讓他很難抓到我!

P1060618.JPG


之後會跟老公比較熱絡都是靠Msn 聊起來的~~

所以第二頁

內容就提到有了msn後 也比較瞭解我!

才發現我是.....

P1060619.JPG


第三頁

他說 "喜歡真的講不出理由,

我只想試著去瞭解妳、照顧妳、想在妳需要人陪的時候,

待在你身邊.......

平常要是沒看到妳,就會擔心妳生病了嗎?

是跟別人約會了嗎?還是迷路了呢? 一整天就會掛念著妳,

這樣是喜歡嗎?

為了找尋答案,我不斷的摸索....還租了金田一,

 我想真相只有一個,那就是... "..



看前面還很感動..

後面又發揮他搞笑的功力,

什麼還租了金田一,快笑死我了XD

還有一個打開秘密的機關.....

P1060620.jpg

結果打開.....


就是叫我看下面一頁..........

P1060622.jpg   

看了真的又感動又好笑~


這情書是我們交往的關鍵點,

一路到現在 我們也結婚了~

也希望我們到老,都能時常想到這封情書帶給我們

戀愛的甜蜜,縱使婚姻中有太多的柴米油鹽醬醋茶

可能使愛情變了調~~

但只要三不五時回到最初的原點,

常常想到當初談戀愛的開心與美好,

婚姻就不會是愛情的墳墓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