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它之前我還上網爬文一下,看那個網友的髮色還蠻好看的,

再加上有fg貼紙的加持,想說應該是沒問題,

但是....................

請往下看

本來想說沒試過先買三包裝(320元)試試看,

但沒想到那時候網路上賣光了><

想說是有這麼夯可以賣到缺貨,應該是更可以相信,

所以就只剩下五包裝(530元),想說還蠻急著使用的,

就試試看了~

這價錢還不便宜勒!

裡頭有附手套跟浴帽(染後包住時使用,等洗完澡後再沖掉)

 

雖然它的特殊分層設計用意是很好,

等要染髮的時候只要剪開一包兩種劑型混合在一起就可以了~

可是畢竟是要給使用者自己diy洗頭染髮,

除非另倒在一個容器裡頭混合均勻

不然通常都是一手倒,一手接著吧!

可是這樣真的很難用><

因為兩者劑型流動速度不一樣,其中一劑流的很慢,

如果光用倒的,染髮劑很多都會留在袋子上

還有一個方法就是兩手擠出來直接在頭上混合均勻><

不過因為我怕染不均勻,所以就沒使用這個方法,

所以自己一個人沒使用容器真的很難用~

 

之後就跟洗髮一樣,說明書說搓來搓去起泡停留8-15分鐘就可以

了!!

在使用的過程中,

它的味道很像中藥人蔘的感覺,雖然不刺鼻,

可是洗完後久久揮之不去,好幾天髮根都是那個味道><

是很man的感覺= =  我不是很喜歡~

 

重點是使用後一點顏色都沒改變><

還翻來翻去看有沒有一丁點上色的痕跡,

沒想到一點都沒有@@

而且使用後髮質還變的很粗,

一點都沒有柔順的感覺阿><

之前我使用過的染髮劑還比較有勒~

 

只能說它對我來講真不是普通的地雷,

站在染髮的角度上完全沒有染色的效果= =

我是不曉得白髮要染深有沒有用,

但是黑髮要變成其他顏色絕對是很難><

 

第一次染髮遇到地雷,真的是.....

 

<延伸閱讀>

1.不含PPD的colorful卡樂芙-優質染髮霜(野莓紅)

2.卡尼爾營彩滋養染髮霜-54銅棕色

3.卡尼爾營彩滋養染髮霜-40(男)深棕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