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認為平常要多吃乳酸菌類的東西、保持乾爽、

注意衛生、少穿密不通風的牛仔褲等等,

從來沒想到過原來妹妹的問題跟內褲也有很大的關係,

且市面上有關產品大多都是清洗及外噴式的,

之前我也介紹過幾款外噴式的產品~~有興趣的可以看延伸閱讀~

 

不過上網看了一些文章後,還是有些女生方法都用了,

但還是有細菌感染跟異味的情形產生,真的覺得有點納悶!!

到底是問題出在哪?

後來看了影片才發現,原來一般內褲跟纖維內褲相比較後

才知道原來內褲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的!!

   

因為妹妹分泌物的關係,所以在內褲上常常有濕濕不舒服的感覺,

這就是為什麼有些女生要使用護墊的關係,

但醫生也講說護墊沒有常常更換的話,也是製造細菌最大的溫床之一~

所以看了影片後才知道原來一般內褲的材質,大多都不會快速的擴散,

而潮濕的環境下自然是一些細菌最喜歡滋長的地方,

自然妹妹就會產生異味等不舒服的情形產生!!

 

所以日本COTTON AID株式會社研究出一款可以抗菌又可以除臭

內褲,台灣則是由新暘國際有限公司將它代理進來,

(統編28763458,經濟部上查到是民國96年成立的)

這公司代理的東西也蠻廣泛的= =

連腳踏車都有@@ 

 

不過還是以抗菌除臭纖維棉的產品為主,除了內褲外,還有軍用

衣服等,我想台灣軍營如果採購這麼舒適的布料,那當兵也算一

件蠻享受的事情喔@@

不過問我它為什麼可以達到除臭抗菌的原理,我看了下面影片其實

也不是很明瞭= =  

因為製作過程沒有加化學藥劑跟它抗菌的功能有什麼關係? 

且用奈米什麼技術的,感覺也太廣告詞了~

不過去官網看一下,它有日文的解說(點我),

大致上就是肌膚會產生酸性的物質,但布料內鹼性成份兩者會中和

成無臭的中性物質,所以可以降低細菌的滋生率~~(點我)

日本也經過一堆實驗證明這特殊的布料抗菌的結果(點我),

所以商人也很聰明的將它應用在女性內褲上面,

以減緩女性妹妹異味的情形~~~

 

講了這麼多,是希望大家先對這特殊的棉材質有稍微了解一下,

那來看一下這內褲吧!!  

這一件其實還蠻便宜的= = 199元而已@@ 三件一起買才399元~

專櫃的內褲一件至少都200以上~~

我還買過八、九百塊的勒= =  而且其實穿起來有的也沒很好穿

只是為了要跟內衣湊一套才買的,不然老實講專櫃的內褲cp值

都不怎麼高= = 

 

看一下本尊吧~~ 台灣代理的款式好像只有素面款,顏色

也只有桃紅色、櫻花色跟灰黑色@@  怎麼最基本的黑色沒有= =

尺寸有分M、L跟XL 三種而已~~

我選的是桃紅色,其實我比較想要的是黑色= =但是它沒有@@

剛剛影片裡的還有雷絲 跟一些花樣的比較好看一點,

希望廠商以後能夠進那些@@ 

 

實品的顏色比網路上的照片再亮豔一點,網路上看起來比較淡雅

的感覺,實品顏色看起來好像會覺得有點俗氣= = 

底部特殊的棉纖維 乍看會很像在放了護墊的內褲@@ 

要是給老公或另一半看到 會覺得比較沒有情調一點,

所以還是建議 廠商可以進口剛剛影片內那些比較可愛的款式= =

但是它的材質很舒服很好摸,

72%的棉纖維跟28%的尼龍纖維!!

重點就是內褲底部這塊抗菌除臭纖維棉~~~

它的織法跟一般內褲棉布就有很大的差異,就是它可以讓妹妹

減少異味的大功臣~~

 

穿起來真的還蠻舒服的,

而且平常有時候會覺得濕濕的感覺也減少了,

在異味的情況上來講 因為我本身的情況 沒這麼明顯,

所以針對這點我的影響 並不大,

只是那種舒適乾爽的感覺,比一般內褲好多了,

而且價格也不貴~~

不過還是建議 ........

(迷之聲:這應該是第三次建議了@@)

還是建議日後款式可以再多樣化一點,且可以出無痕的款式,

畢竟有這麼好的構想,如果因為造型的關係而讓大家望之卻步

那就太可惜了~~~~

不過如果異味很嚴重的水水,還是先改善比較重要= =

哪裡買(點我)

 

 

<延伸閱讀>

1.WellnuX 維妮舒-NV5® 100%原液芬露

2.牌子老、信用好的婦潔 婦婦婦潔 ,原來男生也可以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