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4240809.jpg 

劇情簡介:描述ㄧ名鰥夫教授(丹尼斯奎德)生活中的種種插曲,

看他如何在伶牙俐齒的女兒(艾倫珮琪)、新歡醫生(莎拉潔西卡派克)

以及意外到訪的繼兄弟(湯瑪斯海登喬治)間周旋。

 

 

這部電影應該算是小品電影,不知道為啥現在會翻譯成愛情智囊團= =

不過裡面演員很紅喔!!

有慾望城市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 Sarah Jessica Parker

及我覺得很好看的電影-鴻運當頭的女主角艾倫珮琪 Ellen Page

看電影介紹是把它歸類成喜劇、劇情,

但是我看完其實跟喜劇好像沒什麼關係@@

因為說實在的步調很慢,且也有點悶,

不過是一些人生哲理在裡面的。

因為這裡面的主角其實都是社會上有地位的教授、醫生或功課很好

的學生,都是日常生活中大家一聽到就覺得是一個"聰明人",

不過在生活上卻不是如此。

劇中的女醫生曾經是教授的學生,而且大學時期關係也不怎麼好,

不知道為啥後來再見到時,女醫生就喜歡上教授了= =

是有戀父情結嗎?

1344240810.jpg

讓我想到要是我跟我教授親嘴,我應該覺得很噁心= =



艾倫珮琪飾演的
伶牙俐齒的女兒,就如同她演鴻運當頭一樣

演技很精湛,表情也很融入劇中的角色,這女兒功課很好,但是個性

理性的快像機器人了,因此人際關係不太好,後來還喜歡上了爸爸的

繼兄弟(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還是不太好吧!!)。

不過我也不太訝異,因為劇中的繼兄弟在外人看起來是沒有成就、

且無所事事的成年男子,反而都會吸引那些自以為很聰明的女生,

雖然我是覺得
湯瑪斯海登喬治在劇中是頹廢的還蠻有魅力的男人><

而且眼神會電人~~~~~~~~

1344246561.jpg 

而且他在裡面露了好幾次屁股@@

好渾圓飽滿又白白嫩嫩的(害羞...........).....哈哈!


總而言之,適合比較有深度的人看= =

有深度的人會覺得有意義,

但是喜歡看特效場面的就會覺得很悶!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