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的很不清楚  sorry) 

這篇算有好康分享,要看到最後唷!

我之前都沒有使用過手工皂,所以還蠻想試用看看跟一般香皂

有什麼不一樣!!

會知道這個手工皂,也是之前看文章得知的消息。

它的手工皂是天然冷製手工皂係採用天然植物油製作,不含發泡劑、防腐劑等化學成

份。



儷活綠色生活館很貼心的還分了6種膚質,

只是它分的膚質有點小奇怪 = =,其實我是想要冬天乾夏天油,

但是就是沒有這選項><,怕香皂洗了會太乾澀,

所以我只好選了第4項-冬季中性或一般性、夏季偏乾性這組。

但是限制每個人只能索取兩塊,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挑選!


注意!!!有三種索取辦法:

1.用Outlook Express傳送資料,所以記得要把Outlook打開!!

2.請將游標移至本頁再按滑鼠右鍵→全選→複製,再移到電子

  郵件編輯畫面後,按貼上,並在郵件主旨鍵入「免費索取」,

   然後再寄至 
green@leaftwch.biz 即可

3.另填表格列印後傳真到02-220325 即可。

所以就看自己的使用方便,自行索取。

我沒有用outlook,所以就採取第二個的辦法;

之後廠商還很貼心的會寫信問你收到沒,試用品也有附說明書,

寫的還蠻詳細的。

收到產品時,外包裝有用塑膠袋包住,最外面再放在氣泡袋裡面,

包裹得還蠻詳細的!!




寄來的洗髮皂是雪松檸檬CD型-成份:葵花油、芥花油、椰子油、棕櫚油、篦麻油、

                                                        白油、檸檬萃取液 ;添加物:生薑、薄荷。

沐浴皂是薰衣草AD型-成份:橄欖油、芥花油、椰子油、棕櫚油、篦麻油、白油



當天我就拆開來洗了,第一次用洗髮皂洗頭還蠻緊張的@@

先來說洗髮皂好了--我的使用方法是直接在頭皮上來回塗抹,以清潔頭皮為主,

                                   順便可以按摩頭皮,它的起泡量雖然不多,但是很綿細,

                                   洗完的感想是沒有想像中的乾澀,吹完頭髮後很澎鬆,

                                   而且很順很柔。我有用過一般肥皂洗頭髮,媽呀!!

                                   頭髮一整個乾澀,乾到很難把頭髮撕開,所以這個洗髮皂算是

                                   出乎我意料之外得好用,只是我覺得好像太保濕了= =可能我出

                                   油量比較大,這個是適合乾性頭髮的>< ,不然就是要拿來冬天
                                   
                                   用, (夏天要是我要買正品的話,可能會挑玫瑰茉莉CA型)

沐浴皂--寄來的產品很適合我的膚質,洗後很清爽但是又沒有乾澀感,拿來洗背背那

               幾天就不會長粉刺,真的好好用唷!!我也有做實驗拿來洗臉@@,還真的一

              點都沒有乾澀感,但是又有清潔感!!它的泡泡跟一般香皂比起來出泡量比較

               少,但是比較綿細,跟洗髮皂一樣!!


儷活的
手工香皂,它的酸鹼pH值約7-8,屬於弱鹼性,一般的香皂酸鹼pH值約為10以上,

所以手工香皂相比之下是溫和許多。

試用過後我還蠻喜歡的,也分享給喜歡使用手工皂的人!!


有興趣的可以到這索取 http://leaftech.biz/leaf/02-GREEN/shop.htm


這是我找到它們的分類標準,大家可以看這參考索取適合自己的試用皂!!

夏季使用的手工皂  

冬季可能需要改用的手工皂

偏油性 → →

→→ 一般性

油性 → →

→→ 偏油

特油性 → →

→→油性

一般性 → →

→→ 偏乾

偏乾性 → →

→→ 乾性

乾性 → →

→→特乾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