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剛好看到台灣大哥大裡頭得廣告單,就剛好發現可以換h20的贈品,心裡想真是太

巧合了!因為我平常都把它丟了,都不會看一眼><(說不定錯過很多寶貝)隔天逛街的時候

特地到sogo換,結果小姐很機車的跟我說:已經沒貨摟,要過幾天再來..後來我又再去ㄧ次

,剛好換ㄧ個小姐,那個小姐就馬上拿出來....。我心裡想說真的是...

(百貨公司小姐果然都ooxx)


使用心得:覺得沒什麼感覺,與其到專櫃買這個,倒不如去買開架式的,還可以省錢ㄌㄟ! 

它是無油成分,這點還不錯,用在臉上不會油油的。

(不過我ㄧ定不會買它的產品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