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跟牙醫生搶飯碗的美齒儀?超輕鬆就可以將牙縫間的牙菌斑洗乾淨~

 

之前分享過許多居家亮白牙齒diy產品,

我覺得效果都不錯,不過因為需要使用到亮白凝膠,

裏頭有些亮白成分在使用上對比較敏感的朋友可能會有些刺痛感,

所以可能牙齒比較敏感的朋友就不能使用~

抑或是牙齒齒垢真的很難去除的朋友,

就可以交給這支來自日本設計研發的Li-ZEY萊思鑽石亮白美齒儀,

因為是使用物理性方式將牙齒色素吸附,連簽字筆畫在牙齒上也可以輕鬆去除喔!

 

Li-ZEY萊思鑽石亮白美齒儀最初是在日本上市,一上市就掀起一股熱潮,

台灣去年底就有代理商-廣德國際公司引進口,

目前大部分市面上買到的型號都是DT-11

不過我這篇介紹的這型號是日本限定款DT-12, 

只差在外型設計不同而已,基本上內部的材料都是一樣的~~

 

外觀是設計成抽屜式的拉開方式,側邊還貼了張不開放試用貼紙(我是已經有拆過),

所以要注意的是,此產品要是收到後要退還是不能拆封過的唷!

 

 

打開後裏頭的配件有,

美齒儀X1、說明書(含保卡)X1、隨身攜袋X1、齒面刷(含保護盒)X2、

齒間刷(含保護盒)X1、亮齒膏X3、夾子X1

 

產品美齒儀本體是日本設計,但製造是大陸,

不過亮齒膏、齒面刷跟齒間刷就都是美國製造的了,

畢竟也是有些精細度在裏頭~

 

裡面還貼心的附贈一個提袋,尺寸就跟一個鉛筆布袋盒這麼小,

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可以輕鬆的將所有的配件都放進去,而且內部還有做夾層,設計的剛剛好~

質感還蠻好的!

而且重點是全部放進去也不會感覺到很鼓,

我覺得拿來當輕便型的化妝包也挺不錯的~

 

來看一下本尊-鑽石亮白美齒儀。

日本限定款的外型是直條形的水晶版,台灣販售的是外型像鑽石紋路的設計款,

顏色有白色、粉色跟金色三種(點我)。

它的外觀其實跟牙醫診所的洗牙器具還蠻像的~

使用時記得要放上兩顆4號電池(裏頭是沒有附贈電池的!)

我覺得設計更貼心的地方是,

每個齒面刷或齒間刷都有自己的空間,而且還有保護蓋,

這樣在拿下來時就不怕被外面的細菌給波及到~

 

我最先用的是齒面刷。

使用時就只要旋轉安裝上去就可以了,很簡單!

它的外型真的跟牙醫診所在洗牙拋光的那個儀器頭好像,

牙醫是稱作專業機械式牙齒清潔術(professional mechanical tooth cleaning,

PMTC),也有不少期刊跟文獻記載,有興趣的可查閱(點我)~

P3-2_06d.jpg

▲牙醫PMTC儀器(圖片來源:點我)

 

不過Li-ZEY萊思將牙醫版的改成居家版的儀器,

變成居家機械式牙齒清潔術(home mechanical tooth cleaning,HMTC)

讓大家在家就可以簡單又省錢的進行牙醫保健工作!

 

不管是齒面刷跟齒間刷的外觀形狀都跟牙科專業版的超像,

內部我看不到我就不清楚了,

只知道Li-ZEY萊思的齒面刷中間是空心貌,而且是很特別的對稱設計,

這個設計就可以知道它不是利用打磨的方式,所以才不會傷牙齒!

                                                                                 

而且材質是有點軟硬的橡膠,所以可以順著任何齒面形狀~

也不會傷害琺瑯質!

 

使用的時候要搭配專屬淨白亮齒膏,

它的顏色是有點墨綠色

是美國製造,有經過FDA認證,是用浮石微粒分子組成(內含氟化物)

也含氟化物,可預防蛀牙~~

 

常看我文章的朋友應該就知道我寫保養品的習慣一定會寫出全成分XD

這個也亮齒膏也一樣。

成份 中文名稱 概略特性 粉刺 刺激 安心度 
Pumice 浮石      
Dye 著色劑, 色料,         
Flavor 香料, 香水, ... ‧香料      
Potassium Sorbate 山梨酸鉀, 己二稀酸鉀, ... ‧防腐劑    
Sodium silicate 矽酸鈉, 矽酸鹽      
Phosphoric acid 磷酸      
Sucralose 三氯半乳蔗糖,       
Purified Water 純水, 純化水      
Sodium fluoride 氟化鈉      

 

可以看到主要的研磨成分就是以浮石為主,

所有的成分安心度都很高,確實牙齒比較敏感的朋友也可以使用~

 

使用一次就使用一顆! 記得在沾上亮齒膏之前要打開開關

意思就是要在打開狀態沾上亮齒膏,這樣才可以附著上去~

因為亮齒膏的質地是有點偏稠,不像牙膏這麼軟,打開開關讓齒面刷旋轉,

就可以順利的將齒面膏轉進去~

這次示範model找男生,

男生也是要注意自己的牙齒顏色,才不會一張口就把女生給嚇跑了~

 

使用方式很簡單,就手部配合繞圈圈,一顆牙齒大概停留10-15秒鐘即可,

它是利用高速微振動模式,緊密貼合牙面離心力吸附力

清潔齒面黃垢,也清除細菌,確保牙齒清潔!

使用的時候貼近它的聲音確實還真的蠻像在牙科診所時洗牙機器發出的聲音,

我自己在使用的時候還真的覺得跟牙醫診所很像@@

還好不是那種鑽牙的聲音,不然應該會很怕XD

 

不只牙齒正面可用,背面也可以很順手的刷~

 

齒面處理完後,再來處理牙縫間的牙垢!

換上齒間刷就可以了~

一樣沾上美齒膏,不過這個就可以不用打開電源後沾取!

它的質地也是很軟彈,碰到牙齦內也都不會痛,我覺得還蠻舒服的!

 

至於使用一次後的牙齒亮白程度我覺得並沒有什麼太大改變,

我自己使用也是一樣@@

不過我覺得使用後的牙縫變得超級乾淨!

就很像去給牙醫洗完牙可以感受到牙縫便超乾淨的感覺~

(當然牙醫洗完後的感受更強烈,所以美齒儀還是不能取代半年的牙醫洗牙工作喔)

 

因為我跟這篇model一樣,牙齒並沒有很明顯的菸漬、檳榔漬等,

如果對牙齒上有明顯消除不了的齒垢的朋友可能會比較有明顯的改變!

像日本也有做實驗,Li-ZEY萊思就可以輕鬆地將齒面上的簽字筆給消除~

(這邊可以聽聲音,真的很像是牙醫在洗牙的聲音XD)

 

對這篇model這樣一般正常黃牙齒的朋友,

真正要亮白牙齒還是需要一些我之前介紹過的亮白產品,像是Protis普麗斯FastWhite™齒速白都可以,

才能真正讓牙齒白個幾階~~

畢竟Li-ZEY萊思鑽石亮白美齒儀並沒有使用什麼刺激性的成分~

所以其實我的定位並不單純把它看成是亮白牙齒的工具,

我覺得它更棒的地方是可以將牙齒表面的牙菌斑給清除

因為牙菌斑是附著在牙齒表面跟齒縫間,

牙刷因為是一根一根細小的設計,再加上牙齒表面有很多很多細小的孔洞,

很難將裏頭的牙菌斑跟 齒垢給清除,

而Li-ZEY萊思鑽石亮白美齒儀是利用旋轉、吸附孔洞中的牙菌斑跟齒垢,

所以並不會造成牙齒的酸蝕,比較敏感牙齒朋友也可以使用~

 

裏頭還貼心的附上轉下齒面刷跟齒間刷的小工具,

這是可以避免直接用手碰到刷頭的小工具,不過我都沒用就是了@@

我都直接用手轉下來= = 本人就是走很豪氣的路線!

 

 

 

整體來說,

我很喜歡這美齒儀的地方是它可以把牙齦跟牙齒間的地方處理得很乾淨,

因為刷頭都是橡膠軟材質,碰到牙齦也不會有痛感。

牙齦跟牙齒間是電動牙刷或手動刷牙很難清洗的地方,

也是牙菌斑跟結石最容易累積的地方~

牙醫也說刷牙的時候要多按摩牙齦,可以避免牙齦萎縮喔!

官方的設定是一個月使用一兩次就可以了,

並不用天天使用!

亮齒膏用完了還可以單買補充盒,齒間刷或齒面刷用壞了也都可以單獨購買,

我覺得也蠻方便的~

平常我如果想要來個深層清潔一下,就使用一般牙膏當作清除工具!

不過就算有了這美齒儀,還是要每半年去給牙醫洗牙結石

居家預防+專業防護雙管齊下,才是真正達到牙齒保健的方法喔!!

【萊思LI-ZEY】藍光光速白牙膏(Refresh薄荷-極致齒白系列60g) 0

 

 

<延伸閱讀 >

Protis普麗斯3D專利牙托ProTray®居家diy美白牙齒(深層美白長效型),真空活性牙齒美白棒出外更方便! 

小資女洗臉機PK:可一機多用的Seuk音波震動潔膚儀 VS PRO-X 淨透煥膚潔面儀 

我的美白牙齒小秘方-牙托式FastWhite™齒速白 

KANEBO佳麗寶-epilat除毛膏/順理毛髮乳霜 

第一次嘗試蜜蠟除毛貼片---真是超痛的啦!! 

WellnuX 維妮舒 頂級私密保養-長效菁華(可當潤滑劑唷) 

WellnuX 維妮舒-NV5® 100%原液芬露 Plus抗菌新配方 

真的是在滴蠟燭的Sensations溫感按摩油-幸福陽光水果香Passion Fruit 

*本文為Li-ZEY萊思無償體驗撰文*

 

圖片1.gifLi-ZEY萊思鑽石亮白美齒儀

官網:www.li-zey.com

粉絲團:http://ppt.cc/Yns-

哪裡買:http://ppt.cc/r9goD

萊思Li-ZEY iClean 攜帶式電動洗屁屁機(PC-150)-灰色(MJ0535H) 0
 萊思Li-ZEY iClean 攜帶式電動洗屁屁機(PC-150)-紅色(MJ0535R) 0
萊思Li-ZEY iClean 攜帶式電動洗屁屁機(PC-150)-藍色(MJ0535B) 0 
日本萊思 Li-ZEY 光速白牙膏 薄荷/葡萄柚 60g (附美齒燈)【巴布百貨】 0
arrow
arrow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