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利蛋糕應該新竹人會比較有聽過,

因為大部分門市都在新竹~

在台北只有一間東湖店門市,

但在網路上它們的戚風蛋糕還蠻有名的~~

 

它們家的產品看起來都比較純樸一點,

店面也一樣走鄉村家庭路線,就呼應到它們的英文名-Elly Family,

希望消費者能像在家一樣的溫馨、自在~~

 

我要索取試吃品之前,

先打電話詢問看可不可以吃到自己想吃的口味,

因為有些太甜的我一看就不考慮~~

當時回應的人是說以"現場供貨為主",我也告知哪天會過去領取、

什麼名子等資料。

後來到了門市,發現沒人搞清楚狀況= =

好像不知道今天有人會來領取彌月試吃品的樣子><

 

後來有位看起來稍微比較有經驗的小姐,

就拿出這一小盒給我,看了一下裏頭是巧克力蛋糕!!

很簡單的講了一下大致上意思是"公司目前只提供這款",也沒想再

稍微多介紹些什麼了@@

我只好再多問些什麼,因為我還想看其它的口味,

結果小姐只跟我說"彌月蛋糕不建議送冷藏的蛋糕,

建議送常溫蛋糕,這樣可以放比較久~~試吃的這款就是常溫蛋糕"

也就不打算介紹其它款給我看= =

 

雖然她講的沒錯,但至少也要介紹其它款口味給我看看吧><

我感覺它們是不是好像沒想做這筆生意的感覺@@

 

後來我又只好耐著性子詢問一下,一般的正常包裝會是怎樣?

因為她只有介紹這款,所以就只有拿這款的盒子給我看= =

看完後也沒多講什麼了.........

只好感覺很差的離開。

 

我看到巧克力蛋糕的直覺就是很甜,

所以原本對它並沒有什麼期待感~~

這款是古典巧克力,試吃大小是3吋(直徑10cm,高4cm)

門市也有賣是79元。

打開它,看起來真的很純樸,什麼都沒有,

就是很單純的巧克力蛋糕~~

可是吃了一口後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它是屬於苦甜巧克力,可是又不像一般的苦甜巧克力吃起來很怪。

(亞尼克的巧克力蛋糕體就讓我覺得怪怪的@@)

喜歡吃苦甜巧克力的人一定會很愛它, 

而且它咬起來是非常有扎實感的巧克力蛋糕,

蛋糕體的的孔隙很少,並不是鬆鬆軟軟的海綿,

這點我其實還蠻喜歡的~~

 

冷藏後拿來吃的時候,放在室溫一下下,

更可以感受到蛋糕體裏面巧克力的濃潤感。

吃完一整個都不會膩,不像一般巧克力蛋糕吃完一小片就很容易膩了!!

 

蛋糕品質是真的不錯,可是看外觀真的很純樸><

我google一下 有人剛好收到這款彌月蛋糕,

看起來就是走home-made路線,很溫馨溫暖的感覺~

跟一般的商業化的彌月蛋糕差蠻多的!!

喜歡這種感覺的媽咪,可以考慮看看~

 

但它的服務態度真是讓我不敢苟同,

不知道其它分店會不會這樣><

 

試吃條件

---------------------------------------------------------------

條件:34w以上

方式:提前至各門市電話預約攜帶媽媽手冊蓋章。

 

各分店

-----------------------------------------------------------------

<延伸閱讀>

甜點│艾立蛋糕之古典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