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源會館算是資歷才幾年的宴會廳,

就在自來水博物館這邊,

交通搭捷運就可以到了~~

但開車的話只能停在旁邊的收費停車場,

我是沒看到有規劃給遊覽車停的地方啦~~

可能還是搭捷運是最方便的!!

 

但資歷淺 不代表服務生疏喔!!

一走進去 就可以感受到 那種熱情的服務@@

每個人都很有活力,而且招待的小姐服務也很好~~


而且裡頭的設計是屬於奢華夜店風,很適合拍婚紗@@

要是有訂桌的新人們 也可以跟他們說要拍婚紗照~~

是不用另外收錢的!!

 

這是它們廁所!! 光看廁所就知道厲害了吧~~

P1020259.JPG

 

價格我記得好像是11800元起的樣子(有點忘了@@)~~

(另外加10%服務費)

反正跟典華差不多,

但是菜色可是差很多= =

光看菜色我就覺得一定很好吃,而且菜色還蠻多道的,

因為在談的時候 他們是直接給你看照片,而不是給你看食物的名子!

看食物照片就可以知道 值不值得了!!

不過我還沒吃過,但聽說食物不錯!!

年底我朋友會請在這,到時候再來分享我的心得~~

 

他們也有提供婚顧+主持人的服務,而且一廳配一個音控布幕人員

新娘房也在旁邊而已,空間也很寬敞很明亮,也有獨立廁所!!

另外還有提供免費的簡單佈置,

雖然說是免費又簡單,可是實際上我看了別人的佈置,其實還不錯耶~~

這個就是它們提供的佈置,是不是還蠻不錯的呢?

P1020262.JPG

而且送客糖果他們會提供,

還是很好吃的梅子口味的喔!! 算是很用心的一間宴會廳~


但是缺點就是沒有挑高,

沒有挑高感覺氣勢就差了一截,

而且大廳 是有柱的!!

沒柱的廳比較小,適合小桌數的~~

P1020260.JPG

雖然他們有多補幾處投影幕,

可是感覺有柱檔住氣氛就差很多,

而且我知道被安排在柱子旁邊人的心情.......

 

沒有挑高的話,其實坐遠一點的人 ,可能只看得到MV一半的畫面吧!!

因為都被前面的人頭擋住了= =


可是水源會館接待的業務 真的讓人感覺蠻舒服的,

而且很多不懂的地方多問了很多,他們也不會感到不耐煩。


水源沒有很誇張 很新奇的設備,反而有先天上的缺陷,

但是它服務跟菜色應該是可以把這塊給彌補起來的!!

 


http://www.lamare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