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改善女生的婦科問題,

我之前陸陸續續也介紹過吃的、喝的、食補的等方式,

不過這次介紹的是用按摩方式來舒緩經痛,其實也不只包括經痛,

因為大靚顏是採用全身的經絡按摩,所以全身都按的到,只是

這個按摩手法是針對改善婦科問題,跟一般肌肉按摩完全不同!

怎麼按呢? 聽我娓娓道來.....

 

全名叫做大靚顏瑞活微整美容會館啦!

打下去標題太長了= =

大靚顏來稱之吧!這次我記得要拍照了XD

這間美容會館位在台北市中正區連雲街85號3樓

 

目前活動的體驗價是999元,不過要填個單子就是了(點我),到時候就

會有美容師詢問體驗預約的時間



看到外觀就知道它並不是一間外表很華麗的會館,

走進去一看,就擠身在電梯大廈裡頭,

說真的初看到有點小害怕的感覺@@

雖然有電梯,但我是走樓梯上去的啦! 反正才三樓~

不過走到二樓沿牆壁都可看到的廣告宣傳!!

讓我放心了不少~

三樓牆壁~

再走上來就可看到門口的標識摟!!

外觀介紹完了,

再來 敘述一下我體驗這婦宮動力保養的過程~~

 

首先,先說一段小故事...

女生們都在月經來臨的第一天都會很不舒服對吧!!

男生可能不太了解經痛有多痛@@

套句陶晶瑩的說法:「如果男人在自己的下體被高跟鞋連踹七天

而不 哀不縮,那女人也可以平靜地度過經期。」

我的慘痛經驗是某次在來的第一天,因為穿太少出去吹到冷風,

當時準備要去吃午飯,看到端上來的東西就突然覺得很想吐,

但因為還沒吃飯,所以肚子根本沒東西吐@@

又覺得很想拉,可是坐了一陣子又拉不出來,

我就這樣待在餐廳廁所快30分鐘,

我朋友還跑來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情?

最後真的很不舒服,就回家休息,煮好的東西都打包帶走。

這經驗真的讓我覺得女生平時真的要好好照顧好自己,

身體的不舒服是沒有其他人幫你承受的。

故事講完了,那就進入主題吧!!

 

走到大靚顏內部就發現它是間很溫暖的小店,應該說是有家的感覺~

進門後要先換上拖鞋,才可以當作自己家唷^^

比起一些很有名的美容會館,雖然它的規模相對之下就小許多!

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對我來講美容師的專業度跟服務態度比較

重要啦!!

<洗淨>

接著美容師就帶我去把自己的東西放在置物櫃裡,

鑰匙就套在自己的手上。

置物櫃裡頭有一盆用品,是要去沖洗身體跟洗淨後用的~

 

 

接著就去沐浴間洗淨摟!

 

一進去就聞到很放鬆的精油味,可以看到置物櫃上點著精油

浴室是做成乾溼分離的,可以將那一盤放在為它準備的椅子上!

洗淨後只要穿上紙內褲跟圍著大浴巾出來就好~~

(好害羞>////<)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紙內褲好特別..

竟然是丁字褲耶@@

這丁字小褲褲是為了之後按摩可以更方便啦!!

怎麼說呢?

繼續看下去....

 

<準備按摩油>

大靚顏使用的按摩精油是舒晶喜動力精華油

下一篇再詳細介紹它好了~

它的味道是很草本的芳香,聞起來很放鬆的感覺~~

 

  <按摩摟>

接著就開始按摩了......

這邊當然就不方便拍啦!!

 

體驗流程大致如下,我製作了一張流程圖,這樣比較清楚~

幾乎就是全身按摩了,從頭到腳,還包括胸部@@

按摩時間大概是70分鐘~

 

它的按摩主要是按經絡跟淋巴腺,跟一般穴道油壓不太一樣,

還有按到很重要的八髎穴跟一些生殖反應的穴道

穿丁字紙內褲也是因為要按摩屁股致邊穴的關係,

這穴道因為屁股的肉多,所以一般情況下按壓這裡需要費點力氣,

美容師雖然是女生,但是還蠻有力的唷!!

 

另外在過程中按到肝經的時候我超痛的= =

尤其大、小腿內側,真的是哇哇叫~

可見我對肝太不好了.... 最近那陣子比較常熬夜,

所以會痛是應該的><

不過力道是隨時可以跟美容師講的,太痛或太輕都要即時反應。

 

另外我最喜歡的是胸部跟腋下淋巴按摩.....

不要想歪,這是很專業的!!

因為多按摩胸部跟腋下的淋巴,可以預防乳癌的發生,

這絕對跟自己在家按不一樣,

除了從正面,還從側面推,

腋下的部份也按壓的很仔細,通常腋下的淋巴都會被忽略掉,

但大靚顏的這套婦宮動力保養有把這小地方加進來,

我覺得好讚喔!!

 

  <結束>

結束後亂七八糟的樣子XD

 

美容師特別說按摩後不用再去洗淨了,

因為這款精油很精純,所以留在身上就當做保養,

回家再洗掉就好~~

 

換好衣物後就可以享用芳香的花茶,也可以坐在沙發區看雜誌跟報紙。

還有提供補妝的用品讓水水們使用,雖然比不上媚登峰的氣勢,

但是還蠻溫馨的~

按摩後肚子開始有餓的感覺,

不過美容師說最好30分鐘以後再吃 東西,

馬上吃東西的話,吸收能力會太好><

且也一直感覺到我腿部有肌肉酸痛的感覺@@

不過美容師說這是正常的,因為氣血不順暢,

就跟不常運動的人,突然運動的話隔天全身肌肉會超級酸

的意思是一樣的。

 

  <番外篇>

除了身體的按摩,大靚顏也有做臉的課程。

使用的保養品(雖然這樣看也看不出是什麼牌子= =),

只是給大家看一下而已啦@@

 

這裡的美容師並不會強迫我要買什麼,所以還蠻讓人放心的,

聊的也很愉快。

 

忘記說,這課程原價可是3,900元呢!

不過現在剛好有活動,所以用999元就體驗到,

想要體驗的人不妨可以試試看(點我)。

 

  

 

 

<延伸閱讀>

 

1.女人經期有多痛  男人也要懂

 

2.媚登峰spa 纖腰纖腿按摩初體驗

 

3.把生理期當作小月子調養身體的生理鍋宅配組

 

4.補充自然鐵質的紫露-黑棗濃汁 

 

5.讓好朋友舒服的來乾淨的走-順天堂芙蓉生之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