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田藥妝雖然它在台灣已經成立有75年歷史了,

但是我也是在前幾年才有用過它= =

它家的東西就是便宜又大碗,其實跟廣原良還蠻像的,

只是宣傳沒有廣原良多就是了~~

之前我是有用過它的面膜,結論是....便宜,但效果覺得還好!!

 

不過這一兩年森田有在開始廣告,且也開始研發新的產品出來,

像這款面膜據說是由日商森田東京商事有限會社技術監製、

並與台北魅力必緹診所共同開發的~~

連包裝也有很大的差異唷~~

它的包裝銀閃閃的,感覺起來就是要跟以往的面膜要有所區隔~~

但是 以為它價格會提高嗎?

錯!!

它在網路上買一盒4片也只要99元喔><(點我)

一片差不多只要25塊就有了!! 原本我以為這白金面膜還是跟我之前

使用他家面膜效果一樣是普普,但使用後我發現這款跟之前他家出

的效果有點不一樣喔!!

  

它裡頭沒有珍珠紙這東西= =

 但是精華液很多,多到拿出來還一直滴= =

我是覺得多得有點太誇張啦><

只好把剩下的往身上其它地方擦~~ 這其實算優點也算缺點啦!!

好在它的精華液是不會黏黏的感覺~

這款的面膜布,是比較緊緻的材料,這時候我還沒有去拉它,

還不懂它的彈力面膜布是什麼意思!

因為廣告是有說是採用日本高科技彈力素材改良技術。

敷上去後,因為這幾天天氣冷,敷這種布面膜都覺得冷冰冰的~~

真討厭阿><

喬了一下面膜位置,眼睛跟嘴巴的部分切口都很剛好,

只是鼻翼旁也是有些許空隙~

 結果摸了一下臉頰,怎麼這布這麼小= = 是我臉太大嗎@@

讓我臉頰後方都敷不到><

正陷入沮喪的時候,我突然想到它彈力的意思,

  

所以就試著去拉它看看。

 

有些面膜拉它就會失去彈性,然後有缺口的地方就越來越大~~

  

但一開始我輕輕拉臉頰的部分,發現它是可以拉的!!!

 

而且嘴巴的洞也沒改變大小@@

 

所以我就順勢將面膜布往上往後拉提,發現一拉後我反而覺得

  

這樣面膜布會更貼更緊~~

  

不過拉的時候要有技巧,例如,如果要拉右邊臉頰的話,一手要固定

  

右邊臉頰內處,另一手再往右上方拉~~

 

 

不過要注意的是,10分鐘內要把它拿下來!!

 

因為說明有寫說不要超過10分鐘@@

 

不過其實這白金胎盤素拉提面膜跟一般面膜乾掉的時間比起來是

 

感覺有比較快~所以也差不多快10分鐘左右會開始覺得面膜有點

 

沒這麼濕潤了!!

 

 

敷完後我覺得保濕度怎麼比前幾天敷過的Dr. Wu 來的有感覺多

 

了@@ 而且也有一點明亮度提升,雖然痘疤是沒有淡掉的感覺!

 

不過真的都比Wu的明顯多了><

 

 

而且吸收後真的會感覺臉有緊緊的感受勒@@~

 

所以讓我好奇它的全成分是不是真的像它所說的一樣都有呢?

 

 

 

 

它的全成分是中英文交雜@@ 一些主要大成分就寫中文,

這些大成分就是廠商主要宣傳的項目~~

例如下面的橘色字體,這些英文是我幫它查出來的><

至於它寫的多元胜肽也不知道到底是加了哪號的胜肽@@

要是只對英文的話,只看的到草綠色字體而已= =

而且英文要區分開的地方也沒有分好,還要去拆解它的分句,

真的快被打敗了><

可能是因為消費者都沒有看成分的習慣,所以就養壞了販賣的廠商><

成份 中文名稱 概略特性 粉刺 刺激 安心度
EGF 上皮生長因子, 表皮細胞生長因子        
Hyaluronic Acid 玻尿酸, 醣醛酸, ... 保溼    
Platinum Powder 白金粉末 抗氧化      
Ceramides 磷脂質, 神經醯胺, ... 保溼    
Collagen 膠原蛋白 保溼    
Elastin 彈性纖維, 彈力蛋白素 ‧保溼    
Water ‧溶劑    
Glycerine 甘油, 丙三醇 ‧溶劑
‧保溼
0 0
Pentylene Glycol 戊二醇 ‧保溼    
Sodium Lactate 乳酸鈉 ‧保溼    
Lactic Acid 乳酸 ‧收斂
‧美白
   
Serine 絲氨酸, 絲胺酸 ‧抗靜電
‧保溼
   
Urea 尿素, 碳酰二胺 ‧保溼
‧鎮靜消炎
   
Sorbitol 山梨醣醇, 山梨糖醇, ... ‧溶劑
‧保溼
‧乳化劑
0 0
Sodium chloride 氯化鈉, 食鹽 ‧乳化劑    
Allantoin 尿囊素 ‧鎮靜消炎
‧抗敏
0 0
Benzisothiazolinone 苯並異噻唑啉酮      
Methylisothiazolinone 甲基異噻唑啉酮 ‧防腐劑    
EDTA 乙二胺四乙酸      
Aloe 蘆薈, 蘆薈膠 ‧鎮靜消炎      
Propylene Glycol 丙烯乙二醇, 丙二醇 ‧溶劑
‧保溼
0 0
Nicotinamide 菸鹼胺, 菸醯胺 ‧鎮靜消炎    
Calcium pantothenate 泛酸鈣 ‧抗靜電    
Sodium Ascorbyl Phosphate 維他命C磷酸鈉鹽 ‧抗氧化
‧美白
   
Tocopheryl Acetate 醋酸鹽維他命E, 醋酸生育酚酯, ... ‧保溼 0 0
Pyridoxine hydrochloride 維生素B6, 維他命B6      
Maltodextrin 麥芽糖糊精      
Amylodextrin 暫無        
Silica 矽石, 石英, ...      
Potassium Glycyrrhizinate 甘草胺鉀 ‧鎮靜消炎      
多元胜肽  
Olive oil PEG-7 esters 柔潤劑

如果我英文字拆解的沒錯的話,它裡頭是含有乳酸納、絲胺酸、尿素、

維他命E、維它命B6等保濕成分;還有蘆薈、尿囊素、甘草等鎮靜舒緩

成分;及維他命C、乳酸等美白成分。

整體來講安心度是還不錯,除了兩個防腐劑之外,

不過好在它不是使用Paraben類的防腐劑就好!

不過如果只有綠色英文成分的話,敷起來是不會感覺到緊緊的,

所以姑且相信它是真的有含玻尿酸、膠原蛋白、神經醯胺、EGF,...

因為敷完後保濕跟緊實的感覺還不錯~

 

 

總結來講,如果不在乎滴的到處都是的精華液的話,

無論是Cp值及效果,我覺得可以給它

只是成分的寫法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就是了><

 

(符號意義如下)


 → 這真的太棒了,不買太可惜了

 → 使用起來很開心,有不錯的效果

→ 使用起來還ok,普普通通,但還不至於討厭

 → 要認真的想想看,應該不會再買第二次了

 → 這是什麼鬼玩意,竟然可以拿出來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