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3M也真的很厲害,從文具、生活用品、汽車用品、打掃用

品、人的美容用品,甚至動物都要來參一腳,真是太神了~

 

雖然這不是寵物的部落格,

(迷之聲:既然都不是還來湊什麼熱鬧阿....)

 

只是想說主人美美帥帥的,寵物也不能太糟阿擦汗.gif

而且這瓶洗毛精上面廣告的logo剛好也是屬於,都是

屬於「拉很多」,

不過我想應該都很適合大型體味比較重的狗狗~

況且給別人美容又很貴,所以省錢的幾乎都會自己在家

洗吧~

再加上到朋友家裡,打開房門都是很重的體味..

(我說的是狗狗= =  不要對號入座)

所以為了避免這種窘境,就給朋友這瓶異味消除洗毛精~

也順便想看看什麼都出、什麼都不奇怪的3M寵物異味消

除洗毛精到底好不好用?

 

雖然我很喜歡小狗狗小貓貓小兔兔,但我娘有潔癖所以

不給養~但我都會去玩別人家的~尤其是看起來臉大大

呆呆笨笨的那種我最喜歡XD

所以今天的model就是牠啦><

1.jpg 

( 汪汪:是講完沒呀!人家想洗澎澎了啦~....)

(不過我說這位大爺~你腳也太髒了吧!!是去哪裡剛野回

來阿><)

 

簡單介紹這一瓶~ 廣告主要功效如下:

1.毛髮柔順:添加蘆薈、維他命E、肌膚柔潤劑等,毛髮

柔順有光澤

2.清新淡香:以3M獨家技術達到除臭效果,且散發清新

淡香

 

所以就開始摟~


 不可避免地,洗之前先稍稍檢查一下狗狗的精神狀態與

外觀情況:

一、精神狀態

1.裝無辜-其實這種狗一輩子有95%以上的時間都在裝無

辜;

 2.裝無奈-牠是在抗議不帶牠出去玩><

3.jpg 

 二、外觀情況

1.毛髮,略髒,但是有「結規球」的狀況

(毛髮糾結的意思啦);

2.腳:很髒,非常髒,每次都亂跑到草地大便;


 3.味道:很臭,臭到想幫牠噴香水;

(到底是有多久沒洗澡阿><)

 

順便說一下洗狗其實是一件勞心勞力的事情,必須要跟

狗狗取得互信

 

同時要讓牠乖乖地讓你在牠身上搓泡泡,也要注意水溫

,更要注意牠可能隨時會抖動身體把水通通甩到你身上

,所以,一定要是非常有耐心的人,才能夠做得到的~

(當然不是我摟XD)

4.jpg 

狗狗一般被洗的時候都會很無辜,所以呈現出這種表情基

本上是正常,

有趣的是,這條狗顯然對這瓶高級洗髮精的味道很好奇…..


 因為之前用的是箭馬牌洗髮精,所以沒什麼香味~

洗到舒服的都快睡著了搞自閉.gif

 

它的味道很清新、淡雅,讓我都想要拿它來洗我的頭髮了 ><

5.jpg

( 汪汪:好舒服~~...)


狗的反應確實比人類要真實,依照主人的經驗,牠還蠻喜

歡這瓶洗毛精,因為幫牠揉搓毛髮認真沖洗過一次之後,

牠會明顯地顯露出「我還想再洗一次」的渴望眼神求求你.gif

 6.jpg

 ( 汪汪:老大,人家想再洗一次嘛~~...)

最後洗完狗狗一定要吹乾牠~

不然,狗狗會感冒,而且狗沒有勞保,看醫生是很貴的唷~

而且大家都不希望自己的寶貝感冒吧XD

 

 

洗完後的評估指標大致上可分成視覺、味覺,以及狗狗的

表情來分析,

 一、視覺方面- 洗完吹乾後驚訝地發現,狗狗的毛再也不

糾結了,整個感覺就像微風輕撫麥田一般的飄曳,可以請

去拍美「毛」的廣告了。

7.jpg

( 汪汪:人家我也可以是背殺唷偽可愛.gif..) 

8.jpg 

 

 二、狗的表情方面-以往洗完都還會在地上抓癢,這次

洗完後在地上抓癢情形減少了,而且變得很慵懶 (趴在

地上不想動),而且球球在旁邊都不想玩哩~ 

9.jpg 

 

三、 味覺方面-洗完後狗狗的香味有比較淡一點了,原本

為味道隔天就會消失,沒想到隔天還是香噴噴,持香性

算不錯~

 

 

 

 

硬要挑缺點的話就是價格有一些高,這樣一瓶都比我的洗

精還貴勒= =而且大狗洗幾次就沒了,所以要乖點,看

看你爸爸會不會每次都願意讓你享福唷~~

 

 

 

整體來說,優點是大於缺點啦~

不考慮價錢的話就是!


它還有出另外兩種口味,一個是不流淚配方跟抗敏感

配方~遇到好主人的話就真的是好狗命摟~~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

還是要衡量自己的能力才養寵物,不然最後養不起丟

掉當成流浪狗,真的很可憐~它也是條生命阿~

養不起的,

就跟我一樣偶爾玩玩別人家的狗就可以了XD

 

 

 → 這真的太棒了,不買太可惜了

 → 使用起來很開心,有不錯的效果

 → 使用起來還ok,普普通通,但還不至於討厭

 → 要認真的想想看,應該不會再買第二次了

 → 這是什麼鬼玩意,竟然可以拿出來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