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會讓人覺得有色情的味道嗎@@

這不是我講的阿!是優雅的法國人形容它如同少女的酥胸,還真的很有創意呢!

它是什麼呢?它就是很有名的法國甜點-Macaron 馬卡龍

雖然它在之前好像就有流行過一陣子了,但是應該是我沒童年吧,說真的我只有吃過

一般麵包店賣的小麵包,沒吃過道地的馬卡龍勒!

所以這次是我跟少女的酥胸第一次接觸..........好害羞喔~~~~

 

 

本尊出現摟!這樣一盒8個300元,等於一個37.5元@@

口味有8種,因為第一次吃,所以每個口味都來一點摟!

全部的顏色一字排開好像比較大顆的彩色糖果勒~~

 

它是用拉開的方式,但我覺得有點卡卡的,不太好拉><

 

打開後就是這個樣子~~很美很可愛~~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對吧!

 

 

我第一口是吃粉紅色的(應該是草莓口味吧!),橘色是橘子口味,綠色不知道是什麼,

黃色是檸檬口味,這些吃起來每個都還蠻鮮明的,不會覺得吃起來都一樣,但是缺點就是

很甜@@

 

這個黑嘛嘛的就是巧克力口味,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因為吃起來苦苦甜甜的,

很大人的味道~~(迷之聲:這個愛裝大人的死小孩!)

 

其他3個我沒吃到,被我妹吃掉了,我一口也沒吃到!!!

我妹是說相比之下咖啡的比較好吃,可能也是因為有苦的味道可以中和甜的味道吧!

馬卡龍的外表是脆脆的,裡面濕濕軟軟的(迷之聲:少女的酥胸外面是硬硬的嗎?)

我覺得相比之下我比較喜歡吃麵包店的小麵包耶@@缺點就是沒有什麼香味就是了啦!

不然這一個吃起來要快40元,再幾塊錢可以買雞排ㄟ@@

建議大人可以吃巧克力跟咖啡口味的,小朋友再給它吃水果口味,

它是還蠻適合貴婦拿來當作下午茶的甜點,一邊配著茶跟咖啡~~一邊慢慢的享受,

真是太愜意了~~~

所以我的不負責評比是

PS:買的時候還附了兩張明信片

 

它的地址跟網址如下

  

 

 

 



 → 這真的太好吃了!!沒吃到它會死不瞑目
 → 吃起來很開心,還會一買再買

 → 吃起來還ok,普普通通,但還不至於討厭

 → 要認真的想想看,應該不會再買第二次了

 → 這是什麼鬼玩意,竟然可以拿出來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