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從它剛開始引進台灣的時候我就買在y拍上買了兩組880*2+60(運費)=1820元

,一組給我媽用。




這是精華露的質地




精華露的質地比一般化妝水再膠狀一點,使用後一點都不會油膩,而且好吸收;


這是精華霜的質地:



精華霜我本來也想說要留給我媽用,因為我怕霜會很油膩,有一次打開試用後,

發現一點都不會油膩,而且也很好吸收,可以拿來當乳液使用。

精華液跟霜兩者都是沒有味道的,所以不用怕香精會導致過敏!!



使用後我感覺肌膚比較穩定,就算比較長熬夜和吃辛辣物也比較不會亂長痘痘,

不然之前我是只要熬夜和吃重口味的東西就馬上會長痘痘的人,導致我就很少晚睡跟吃較辛辣的食物。

(ps大家都覺得我是仙女= =)


 
精華露成份


精華霜成份
成份中文名稱概略特性粉刺刺激安心度
Water   
Butylene Glycol丁二醇‧溶劑
‧保溼
10
Glycerin甘油, 丙三醇‧溶劑
‧保溼
00
Pentylene Glycol戊二醇‧保溼   
Pentaerythrityl tetraethylhexanoate季戊四醇四辛酸酯‧乳化劑   
PEG 400聚乙二醇 400‧保溼10
Cetyl Ethylhexanoate鯨蠟硬脂醇辛酸酯, 辛酸十六酯, ...‧合成脂
‧乳化劑
  
Mineral Oil礦物油, 液體石蠟, ...‧溶劑00
Carbomer卡波莫, 卡波姆, ...‧乳化劑01
Olea europaea橄欖, 橄欖油‧油性滋潤
‧柔潤劑
20
Squalane角鯊烷, 角鯊烯, ...‧保溼
‧抗氧化
‧柔潤劑
10
Phenoxyethanol苯氧乙醇, 苯氧基乙醇, ...‧防腐劑  
Dipentaerythrityl hexahydroxystearate/stearate/rosinate松香二戊丁四醇混合六酯‧界面劑
‧乳化劑
   
Behenyl Alcohol脂肪酸醇類‧乳化劑  
Hydrogenated lecithin氫化卵磷脂‧乳化劑  
Sodium Hydroxide氫氧化鈉‧酸鹼調節5
Sclerotium Gum菌類植物膠‧乳化劑   
Kassou Ekisu褐藻    
Cholesteryl stearate膽甾醇硬脂酸酯‧柔潤劑
‧乳化劑
  
Tocopherol生育醇, 生育酚, ...‧抗氧化22
Angelica acutiloba當歸   
Arnica montana山金車粹取‧鎮靜消炎
‧收斂
  
Eriobotrya japonica暫無   
Soybean oil大豆油, 黃豆油‧保溼
‧油性滋潤
30 
Perilla ocymoides暫無   
Morus Alba Root Extract桑樹, 桑白根, ...‧美白淡斑   
Hydrolyzed collagen水解膠原蛋白‧保溼
‧柔潤劑
  
Cellulose gum酶水解羧甲基纖維素, 酶水解纖維素膠‧乳化劑  
Polysorbate 80聚山梨醇酯 80‧界面劑
‧乳化劑
00
Sodium bicarbonate碳酸氫鈉   
Platinum Powder白金粉末‧抗氧化   
Silver‧色料   




看一下成分,其實白金跟銀的成分只有一點點而已,果然大廠牌都是如此,而且霜有含礦物油,所以

比較易長痘的人要小心唷!!不過通常油性肌膚不會使用霜狀產品,使用精華露就可以了!!


我也有另外Olina的白金產品,使用後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