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愛露屁屁的小孩是誰阿?

哈~

大家一定都知道是那個古靈精怪的蠟筆小新啦!!

 

這個蠟筆小新特展,是經過日本授權,世界首次大規模的展出唷!

光看外面牆壁佈置就非常的有氣勢~

怎樣叫大規模呢?

裡頭的佈景跟模型幾乎都是1比1,有的還超過哩~~

以往只能沉浸在電視、電影、漫畫裡,

這個展覽讓大家能實際的融入小新的世界裡喔!!

 

光入口處這隻150公分高的大型公仔,就已經耗費很多人的電池電力了~

當然我並不會把全部的照片放上來,

不然就沒吸引力了!

主要介紹展覽的重點跟特色給大家~

 

一開始大家會先看到很震撼的高3.5公尺寬10公尺的小新家族

雕像山,不過我覺得這還好!

就很像巨人像的感覺~

 

接著就直接進入【小新家】

這區就是把小新他平常在家的樣子做成1比1公仔,

很像在看什麼小新紀念館的感覺XD

但我總覺得要是可以在這區多裝個喇叭,

讓觀眾按下去就可以出現這場景出現電視動畫聲音

我覺得讓觀眾看了會更有感覺~

而且這區不能上去跟公仔拍照,

所以就只好借位啦XD

(迷之聲:來~阿姑 親積哩....)

接著就進入【校園區】

整個展覽不只公仔大,連牆壁塗鴉都很大,

就真的很像融入在電視動畫場景裡頭~

來上課就一定要坐校車,

小朋友記得不要睡過頭啦XD

校園區一定有教室阿,

來跟小新一起上課吧!

下課就跟同學們一起到外頭運動玩耍瞜!

這區還有個很神秘的小房間,

不過進去的人沒什麼感覺XD

只有外面的人才會發現.....黑黑~~

(文末揭曉)

 

逛完這區後,

才會進入作者介紹。

介紹許多小新的第一次,例如第一次登場的第一幕是哪呢?

是小新家嗎?

現場也擺上日本版的蠟筆小新漫畫

對漫畫迷們來講,這區應該很開心,

因為可以看到作者的複製手稿!!

還有剖析怎麼從手稿變到我們看到的繁體中文版!! 

我仔細看發現很有趣,

原來漫畫家的手稿並不是每個都這麼漂亮XD

上圖跟下圖是同一幕,是不是差很多XD

真的是"大"規模! 

漫畫電視區看完了接著就會來到電影區!

從電影海報時光走廊,慢慢走進電影場景!

這隻3公尺高的動感超人又耗費很多人的電力XD

一起跟小新還有動感超人成為電視裡的主角吧!

還可以看到今年4月在日本要上映的最新電影劇場版......的預告!!

 

看預告不過癮,不妨來玩玩小新遊戲吧XD

不過一個人有限制3-5分鐘的樣子~

之前有玩過NDS的小新遊戲,還蠻好玩的說XD

最後免門票區的伴手禮區,一定又會讓大家的荷包飛了好幾張~

想買漫畫的也有喔!

還有限定版的新蠟筆小新!!

整體而言,

對小朋友來講,可以看到這麼大比例的公仔,

應該很開心,也很好拍照;

對喜愛小新的大人來講來看這展覽也很適合!

像我就很喜歡漫畫手稿區,

還放蠻多張的,可以好好仔細研讀一番~~~

展覽場區還蠻大的,因為什麼都是大規模,空間也很寬敞!

可以讓大家彷彿就像在小新漫畫中的氛圍裡........

 

 

官網  www.avex.com.tw/shinchan

Facebook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shinchan2014

 

最後前面講的神秘小屋!!

看我的厲害~~~~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1.(台北)不屑大安區、天母國,我要松山文創園區(松山菸廠舊址)啦! 

2.(展覽)華山文創●全球唯一的DARK ART 夜光3D藝術展,要去前相機電池最好充飽點!! 

3.(展覽)華山文創●大人小孩都愛的Rody跳跳馬30週年大展,旋轉Rody一定要去坐喔^^ 

4.(展覽)2013台中泰迪熊樂活嘉年華-秋紅谷有隻超大泰迪熊喔^^ 

5.(展覽)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場,有互動影像會讓我更感動 

6.(展覽)真的太經典!!River of Wisdom 智慧的長河-"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蠟筆小新 展覽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