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吃過一份義大利麵價錢超過500元以上的餐廳嗎?

如果是排餐的話,這價錢還算蠻正常,

但不要懷疑,

這就是來自美國第一大的頂級連鎖義式餐廳-

Romano's Macaroni Grill羅曼諾(Chili’s、双聖是關係企業)

在全世界分店已超過230家,主要呈獻顧客最頂級、道地的義式

文化和服務,而台北是目前亞洲市場中的第一家分店,

以前的位置是在Neo 19,但現在地點選在頂級牛排餐廳的樓上,

頗有物以類聚的感覺~~

  

最近Macaroni 推出新一季的菜色,

官方還拍了一個很幽默的宣傳MV~

(但我總覺得比較偏T.G.I. Friday's 美式的感覺)

到了門口,也可以看到主打的『美饌饗宴』新菜色

一進來最吸引我的就是這超寬敞又乾淨的開放式廚房,

感覺能在這邊工作的廚師跟服務生,都很引以為傲~~

再來是開放的吧檯區,看起來是比較精緻一點點,

只是要是多一台電視的話,

就有美式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牛排館的感覺@@

雖然是義式餐廳,但總覺得美式的味道還是頗重,

這區的餐椅布置,真的跟澳美客超像的,

但之前去吃的照片不小心被我格式化了,不然就能比對一下><

只有這區讓我覺得比較有義式的風味在~

只是據說這些傢俱都是從海外原裝進口的哩!!

也有可能外國的佈置也就是這樣~~

 

我們兩人當時被安排坐在靠窗區,雖然台北市外面的風景很差,

但至少還有些些綠蔭可以看,還不錯~

 

入座後最吸引我的就是這桌上的橄欖油蠟筆

第一次看到餐廳這麼豪氣的把這麼大瓶的橄欖油直接放桌上,

而且還每桌都有一罐哩@@

不過那蠟筆是要幹什麼的哩?

給小朋友畫畫的嗎?(要是有帶小朋友來的話應該也是可以XD)

 

 

原來是要給服務人員寫她的名子!!而且她還是倒著寫的哩@@

這點服務就還蠻精緻的,

有專門的服務生服務,這點就有頂級餐廳的感覺;

而且把名子寫下來,要呼叫的話也比較好稱呼,

不然通常就只會叫"服務生",感覺就沒這麼親切~~

 

Macaroni的經典菜色有「馬芝瑞拉起司番茄沙拉」、

「煙燻馬芝瑞拉鮮蝦脆薄餅」、 「鮮蝦酪梨麵包盤」、 

「香檳松露菲力牛排」及「卡蜜拉雞肉空心麵」,

還有招牌甜點「多情檸檬派」

但這次要體驗的是『美饌饗宴』新菜色,

單價看起來頗高,以我這節儉好媳婦的性格,

幫大家評定看看看是否值得~~

 

擺盤

 

等待餐點的同時,elsa先幫我們倒了橄欖油跟現磨的黑胡椒

我喜歡它們的超大研磨器XD 

之前在TLC頻道看到就覺得磨起來超過癮的~

雖然Macaroni有提供開水,不過我們還是點了飲料,

義大利蘇打(覆盆子口味)-120元

喝起來就像是氣泡水+覆盆子醬的口感而已,不過還算蠻大杯的~

它的水壺我也覺得蠻特別的,很復古的味道!

 

首先上來的是Macaron的招牌麵包,

外觀看起來有點像是脫鞋麵包。

上面油亮油亮的,是已經在上面有一層薄薄的橄欖油和海鹽,

我先吃一口原味,裡面的香草味超濃郁的,有點像是迷迭香的味道,

還看得到香料的顆粒感~~

外皮脆,內部軟又濕潤,但又不會鬆,是很扎實的麵包體,

不沾醬我覺得就很好吃,讓我有身處在歐洲的感覺!!

沾上醬汁就又更潤滑了點,還多了點黑胡椒香~

這款麵包我覺得以市面上的歐式麵包店來講的話,

售價大概有在100元以上的價值,要是單純零售的話銷量應該會不錯XD

 

再來是開胃菜-焗香海鮮蛤蜊-290元

照片上看起來還蠻大顆的,

但一看到實體後,第一個感想是怎麼這麼小顆@@

 

底下有一層鹽巴,在吃之前elsa特地叮嚀說那只是裝飾品

意思就是不要食用@@

旁邊的萊姆才是讓我們淋上去的醬汁~~

 

這道的配料不能切太細也不能太大,

太細就吃不出口感,太大就放不上來XD

還真是考驗廚師的刀工~~

雖然就只是一般蛤蠣的大小,

不過裡頭的配料倒是很豐富,好像有洋蔥、培根、龍蝦肉、義式香草、

美奶滋..的感覺,如果吃原味的話,就很像在吃小海鮮pizza的感覺;

加了萊姆原汁,那口感就變的更溫厚一些,更有層次,

可以把海鮮的鮮甜味給帶上來~~

 

再來是主菜部分

(下一頁)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