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Y 是LamSamYick 的縮寫,就是林三益的意思。

如果有用過毛筆的話,應該都知道林三益這個毛筆品牌~

那為什麼會從做毛筆變成 做刷具呢??

 

說真的,因為文具的進步,毛筆產業有越來越萎縮的情形,

除了毛筆大師、小朋友、平常有在修身養性的朋友們會買毛筆外,

應該現在大家都用原子筆居多吧!!

所以林三益的第四代孫子-林昌隆,原本是念法律系的他,

受家族徵招回去幫忙,也發現這個情形,就想說一定要有所突破

,不然這百年老店 恐怕要關門大吉了~~

 

我覺得他觀察也蠻入微的,畢竟他也不是念彩妝相關科系!

我記得我小時候在玩毛筆的時候,也會順便在臉上刷阿刷的^^

當然是在毛筆乾淨的時候才會這樣玩啦!

但是他也觀察到指甲彩繪筆、刷具等, 其實都是要用筆畫,

所以覺得這應該有發揮的空間,

一開始就先從指甲彩繪筆開始研發,再進階成刷具~~

當然毛筆跟刷具因為沾的顏料不同,

所以起初也遇到很多挫折,不過在歷經美甲師、彩妝學院老師

的請益下,才能夠有現在我們看到的LSY林三益專業刷具~

不過毛筆還是照賣喔!!

只是名稱變為林三益筆墨專家

那開始來介紹LSY這非常pink的旅行組吧~

有買過正常版的長桿刷具,應該都會覺得帶出門會很不方便,

尤其是要出國旅遊時,行李就是盡量越輕便越好~

所以LSY也很貼心的出了這款,專為喜愛甜美風格的女生們,

設計了一套六合一的旅行刷具組~

這樣一套價格是2,150元!


一開始我是被這甜美的化妝包給吸引= =

真的太夢幻太可愛了吧><

好像小公主的感覺唷~~ 拿出來補妝 一整個讓旁邊的人羨煞阿XD

anigif.gif  

不過還是不能失心瘋@@

最重要的還是刷具...刷具...

雖然說是短桿的刷具組, 但是舒適度也不能輸給正常的長桿~~

才不能砸了LSY 專業刷具組的招牌,是吧!!

整套包含了腮紅蜜粉兩用刷、鬆粉刷、眼影斜刷、眼影刷、睫毛刷、

唇刷一共六支,桿柄的顏色也配合化妝包是設計成粉嫩色系,

且每隻柄桿上也都印有LSY的mark~

 

接著一隻一隻來介紹這組吧!最後我再用實妝來說明刷毛的舒適度~

先來介紹蜜粉腮紅兩用刷:



顧名思義就是可以當腮紅 跟定妝蜜粉使用,

它的材質 是飛鼠毛+光鋒羊毛+化纖毛

我查了一下正常版的比較接近長桿503

不過LSY有好多款蜜粉腮紅刷都超可愛的><

真是看了心好癢= =

   

2.鬆粉刷

鬆粉刷 如果尺寸比較大一點的,其實可以稱做多功能刷

意思就是可以當腮紅刷、蜜粉刷、液狀粉底刷等!!

LSY   林三益  鬆粉.底妝刷  527(長桿編號是527)

跟短桿有沒有長得很像呢?

都是上面白白下面黑黑,

其實是運用了兩種不同的毛,材質是光鋒羊毛+化纖毛

且白色毛比較長,黑色毛比較短,運用長短不一的設計,

在抓粉的時候不會太厚重,達到輕薄的妝感~

但因為旅行組的毛寬比較短,再加上已經有另一支腮紅蜜粉刷了,

所以我是將它當作液狀粉底刷使用~

它的寬度也跟長桿粉底刷差不多 都是2cm!

LSY   林三益   粉底刷  506

3.眼影刷

基本上眼影盤中附的眼影刷 擦起來會比較生硬一點,

如果要畫比較自然的煙燻妝,就一定要使用刷具了! 

不過它的長桿版好難找@@,

因為LSY分得好細,還有什麼大、中、小圓眼影刷,

短桿的就介在大圓跟中圓之間,而且材質是羊毛!!


 

4.眼影斜刷

眼影斜刷 也可說是一個很實用的刷子,可以拿來擦在眼尾、鼻影等,

長桿的編號是512。

LSY   林三益   眼影斜刷 512
材質一樣都是貂毛,擦起來真的很柔軟@@



5.唇刷

它的唇刷套管是可以裝在短桿上的,所以使用時的長度其實跟長桿

是差不多的,而且用完後套管還可以收起來,避免多餘的唇膏沾染

到漂亮的化妝包上^^ 



它的材質也是貂毛~

 

 

6.眼睫毛刷

它的眼睫毛刷材質是的捏@@

所以使用它時 要小心不要搓到眼睛~~



全部放在化妝包中 很舒適呢! 不過我特地將睫毛刷放在內袋裡,

因為我拿東西都喜歡用撈的@@ 一不小心就會搓到這支鋼刷 ,

真是痛死我了,所以放在裡面比較安全啦!!

 

我是喜歡把塑膠套子留著啦!

畢竟不可能每次用完就清洗,所以套住比較不會把美美的化妝包

內裏給用髒了~

 

那當手邊只有這組刷具時,要怎麼將一個基本的妝完成呢?

1.利用鬆粉刷 上液狀粉底



最好使用稀一點的粉底液,這樣擦起來才會很輕薄順手;

太稠的粉底液,擦起來會有刷子的痕跡,要再拿海綿推勻整臉~ 

不過還是有好處,可避免一開始使用海綿推粉底,減少粉底用量~

 

第一次我使用的是dior極淨透白粉底液(色號020)

但是其實它還是有點偏稠,刷起來會有刷子的痕跡,不過另外使用

DIOR礦物水粉時 就比較順手了。

在刷的時候,有掉過一根白色的毛,

不過刷在臉上是還蠻舒服的!!

 

2.利用眼影刷+眼影斜刷 擦眼影

這眼影盒我沒介紹過,是Dior的雙色眼影(#365) 顏色是有點低調閃

的粉色跟粉霧的棕色~~ 是一盤很實用的眼影!!

先用眼影刷 在眼頭處擦上粉色眼影!!

刷毛一點都不會刺,跟眼影斜刷比起來,它稍微有點彈性,

而且蠻扎實的,抓粉力也不錯~

不過這眼影刷有點胖,所以刷下眼頭的時候要下手輕一點,不然

刷的範圍會太大。

 

接著擦眼尾處,這眼影斜刷的好處就是角度剛好是眼尾的扇形,

所以刷過去剛剛好~



因為是貂毛的關係,所以好柔軟好服貼;

而且它扁扁的關係,擦在下眼尾處暈染的剛剛好~~

 

這樣兩個眼影刷完了,顏色中間有很明顯的分界怎辦?

這時候就要出動勻眼刷了,

疑?? 可是手邊沒有怎辦??

其實可以將比較柔軟的眼影斜刷 擦拭乾淨,輕輕的在兩色中間擦一下,

這樣就可以讓兩色的界線比較不會這麼明顯摟!! 

 

3.用睫毛刷 讓睫毛根根分明



之前有介紹過這支睫毛膏,它的刷頭關係,雖然有濃密感,

可是我覺得根根分明的效果沒這麼好,

利用這支睫毛鋼刷,很輕易的可將結塊的睫毛給梳開,

只是一定要小心使用,避免搓到眼睛喔!

 

4.腮紅+蜜粉刷 提升好氣色兼定妝 

這支兩用刷 刷毛還蠻厚實的,

刷在臉上就知道它擦起來的厚實感超棒的~



我腮紅是使用JILL STUART的花舞愛戀頰,

拿來當腮紅刷用拿來塗在臉頰笑起來的顴骨上剛剛好,

當蜜粉刷用的話,就要多擦起次了,不過記得拿起來要甩掉多餘的

粉,因為它的抓粉力可是很好的!!

 

5.唇刷 讓嘴角的形狀明顯~

雖然現在很多唇蜜都有附一般唇刷了,

可是多半是要讓嘴唇看起來豐盈濕潤的感覺!

要是輔助唇刷,仔細的把嘴角的形狀擦出來

這樣看起來又有不同感覺唷~~



使用的唇蜜 我也沒特別介紹它過,

不過在lancome的活動有提到它!

我使用的顏色是絕對完美修護唇釉(#201)

 

之前有提到過,唇釉跟唇蜜有很大的差別喔!!

不知道的人 回去看那篇文章吧^^

#201這顏色看起來有點蜜桃+裸色的感覺,

也蠻適合用在眼妝濃的時候~

 

這樣一個自然又輕便的妝就完成啦!!



女人的刷具有買過的人應該都知道貴三三,

男生永遠都沒辦法理解,不就是一支筆而已,

為什麼一支可以賣到一兩千塊以上==

不過有用過廉價刷具的真的會發現,真的一分錢一分貨~~

當然不是說越貴的刷具就越好用,

畢竟還是要適合自己!!

 

LSY的刷具 長桿的價格 有比專櫃大牌的刷具便宜一些,

但如果想要用 品質好 但是價格又沒這麼貴的刷具,

可以將LSY納入最愛清單中喔~

不過對一般年輕妹妹們想要用好一點的刷具,

但又不想一次買這麼多長桿,這組旅行刷具 應該是俗夠大碗的唷!!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