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又有LJH 的新玩意了,

網路上對這瓶純粹淨白酵素潔顏粉還蠻推的,

那就來看看我的想法吧!!

之前也有使用過fancl的魔法泡泡潔顏粉,

剛好兩者可以比對一下~~

  

 

 LJH 純粹淨白酵素潔顏粉製作的還蠻小罐的,

15g=特價是352元~

蓋子是可愛的圓形造型,

它的開口有比一般化妝水的開口還大一點,

我是覺得倒出來的份量還蠻剛好的,

口太小可能會阻塞或是不好倒出~

隱隱約約聞的到一股清香的香味,

很淡,就算不喜歡有香料的保養品也可以接受~

它的粉質跟fancl比起來我覺得有略略大一點點,

洗起來的起泡量不會很大,

可能界面劑相關成分沒有添加很多的關係。

 

先來看一下全成分:

成份 中文名稱 概略特性 粉刺 刺激 安心度
Maltose 麥芽糖 保溼    
Zea mays starch 玉米澱粉, 改性玉米澱粉 乳化劑    
Sodium myristoyl glutamate 肉豆蔻醯谷氨酸鈉 界面劑    
Sodium lauroyl glutamate 月桂醯谷氨酸鈉 界面劑
抗靜電
   
Silica 矽石, 石英, ...      
Microcrystalline Cellulose 微晶纖維素      
Calcium silicate 矽酸鈣 ‧乳化劑    
Methylparaben 苯甲酸甲脂, ... ‧防腐劑 0 0
Fragrance 香料, 香水, ... 香料      
Butylparaben 丁酯, 對羥基苯甲酸丁酯, ... ‧防腐劑    
Candida Bombicola/Glucose/Methyl Rapeseedate Ferment 假絲酵母/葡萄糖/菜籽油酸甲酯發酵產物      
Camellia Sinensis 抗氧化    
Dipotassium Glycyrrhizate 甘草酸鉀, 甘草酸二鉀鹽, ... ‧鎮靜消炎
抗敏
   
Allantoin 尿囊素 ‧鎮靜消炎
抗敏
0 0
Propylparaben 對羥基苯甲酸丙酯, ... 防腐劑 0 0
Protease 蛋白酶, ... ‧再生細胞      
Papain 木瓜蛋白脢, ...   0 0-3  
Carbomer 卡波莫, 卡波姆, ... ‧乳化劑 0 1
Water 溶劑    

對照一下文宣說的主成分:

產品主成分:

-木瓜蛋白脢Papaya enzyme軟化肌膚角質

-纖維素Microcrystalline Cellulose:去除角質

-麥芽糖Maltose:強化保濕力,使肌膚水嫩不乾燥。

-綠茶萃取Camellia Sinensis:蘊含豐富多酚,幫助肌膚抗氧化。

 

文宣講的確實都有存在~

雖然有添加一些防腐劑,

我原本也覺得做這麼小罐了還需要防腐劑嗎?

不過因為它並不是每天的洗臉產品,

只是定期的去角質功能,

所以使用時間會拉的比較久~~

 

另外我用起泡球起泡,

發現跑出來的泡泡質地兩者相比也比較沒有這麼細緻,

泡泡的孔洞比較大一點點;

不過我想這應該還是跟這潔顏粉是界定在 "去角質產品"有關係,

因為這並不是天天用的洗顏產品,

臉部極乾的人官方說是不建議使用啦!!

比較適合混合性跟油性肌膚的人使用~~

我洗完感覺是沒想像中這麼乾,

只是有點繃繃的而已,

去角質的功能也不是靠顆粒,而是靠成分本身的酵素,

溫和的去角質,所以不會傷到肌膚表層~

難怪是還蠻多人推薦的!!

只是要講清楚不要將它當成是每天的潔顏產品就好~~

 

 

 

<延伸閱讀>

1.FANCL芳珂魔法泡泡潔顏粉(水嫩型)

2.韓國醫美保養品LJH 麗緻韓-5α(Alpha)油我掌控保濕乳霜

3.洗完臉後真的皮膚超亮-LJH麗緻韓 活氧泡泡亮膚面膜

arrow
arrow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