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時候不曉得忠孝東路走幾遍了,

只有一次踏進去過獨身貴族,看到定價就馬上跑走了~

 

不過很久以前獨身貴族有一個年輕且價格較便宜的品牌-Y.A.P!,

就開在玫瑰唱片行旁邊的轉角處,它的價格算是年輕人比較

可以接受的,不過不曉得為什麼後來這牌子就收起來了~

它的衣服我還沒丟勒...哈~

 

之後就變成NET是最常去逛的~

它的價格算是中等,款式從年輕到正式的都有,而且款式也很多,

近來有越來貴的跡象,不過還是都以大陸製為主。

 

某次又到忠孝東路逛,看到NET旁邊的獨身貴族,可能我長大了,

再加上它的款式剛好是上班族比較會注意的,我就這麼進去了....

兩者距離不到500公尺@@

 

看了一下門口的櫥窗,可以很明顯的發現到它的服裝是比較都會、

幹練一點,可是又不像ELLE這麼制式,它還是有些許設計感在~

一進去就是很寬敞 且採光明亮的空間~

(迷之聲:不是因為單價高,人少才看起來寬敞嗎@@)

 

走到更衣間一看,設置了一個休息區,有沙發、當期雜誌,

也可以提供給陪同的友人們休息,真是太貼心了~

架上的衣服陳列沒有很擁擠,據我試穿的結果是

同件樣式只會擺一種顏色跟一種尺寸在架上,

意思就是如果那件衣服有三種顏色,

那就只會擺2-3種不同尺寸~

而且通常擺出來的尺寸都略大,小的都被收在倉庫內,

所以我去試穿時常常要麻煩門市小姐幫我換尺寸= =

 

不過說也奇怪,獨身貴族的衣服擺在那看起來都不怎麼樣,

而且型感覺也很普通,且它型錄的拍攝手法感覺起來缺少了

生活跟生機,跟一般網拍的衣服拍攝手法差很多,

後者比較會讓躲在電腦後面的人有購買的欲望。

(雖然收到產品後往往跟電腦上看到的差很多= =)

 

相反的,獨身貴族的衣服穿起來跟看真的差很多,

不僅質料摸起來很好,且穿起來就是很好看!!

真的很奇怪@@

有些衣服我沒拍照,就拿它們的購物中心model照說明!

  

【獨身貴族】專業美人最愛時尚襯衫 (共三色)

這件襯衫紫紅色的還蠻好看的,

但是感覺比較適合主管級的穿,

穿上後就非常的有氣勢;

釦子為隱藏式內釦;

是有腰身的襯衫~

 

我試是穿黑色款,尺寸是36,大小剛剛好~

領巾除了可以跟當圍巾一樣,也可以換個方式變成領結或腰帶,

為單調的襯衫添一股活潑感。(線上可買)

  

 

 

上件款式比較常看到,

不過底下這件就比較少看到了,它的價格也是5980元~

腰帶是隱藏式的卡在裡面;

正面看起來很正式,但穿起來側面就感覺很女人味,

且因為剛好蓋到屁股的一半再上一點點,

它的剪裁又是很立體,所以看起來會有屁股俏的味道唷!!

 

要特別show一下這小洋裝,

穿起來真的超級舒服@@

不過吊在旁邊真的會覺得看起來

很普通= =

可是穿上去真的很好看~

很簡單俐落~

 

裙子是帶點澎澎的感覺,

很輕飄飄,可是裡頭還有一層,

所以不會曝光~

  

 

 而且一定很少跟人撞衫,因為其實單價有點高,

 跟人撞衫的機率很低~~

 

 

通常新品上市沒折扣時,都是以定價賣(VIP有打8折),

也因為這時候人比較少,不會像NET這麼人潮湧擠,

不用跟很多人一起排更衣間,所以我才可以這麼悠哉慢慢逛= =

除非碰到獨身貴族的折扣季,它們店人才會爆多~~

 

它們家的衣服產地有台灣也有大陸,

不過都是臺灣的設計師設計跟打版的,

衣服的布料有來自日本、歐洲跟韓國等,

材質是穿起來真的還蠻舒服的@@

 

看到這袋子就知道後果了= =

不過我要說一下它的袋子可不是一般的紙袋,

是很堅固很厚的厚紙板那種材質,

好東西就要用好袋子裝,這樣才能襯托它的價值XD

 

它家的大衣也很好看,下次再來介紹~

不過真的要實際去穿才會有感覺XD

 

 

 

看到這價錢都讓大家覺得很shock吧 !!

 

不過會喜歡獨身貴族品牌的年齡層大多偏OL及喜愛舒適度的人,

大多有些許忠誠度~

 

週週上新品

 

獨身貴族網路旗艦店 http://ppt.cc/omdQs

獨身貴族官方網站 http://www.singlenoble.com.tw/

獨身貴族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singlenoble.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獨身貴族 CHICA OL 套裝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