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一森蛋糕大家應該不太知道是那間,

它有一個很厲害的產品大家一定都聽過,

那就是"火山巧克力蛋糕",

 

 

這個太有名了,應該有很多人都吃過~

吃法可以冷藏吃,也可以加熱烤來吃~~

兩種吃起來的口感不太一樣,大家都可以試試看~

冷藏吃或退冰著吃,巧克力是半固體狀,但是蛋糕體還蠻鬆軟的,

整體搭配起來是比較有嚼感~

巧克力醬不會很甜,相比之下反而是蛋糕體比較甜喔!!

這樣搭配起來就中和了~不甜不膩~

 另外烤來熱熱的吃又是另一種不同口感~

當巧克力融化了,可以當成巧克力醬食用,

直接吃也可以、沾餅乾棒吃也可以~

我是喜歡烤到蛋糕體有點脆脆的(不是焦喔),之後咬到中間軟的部份,

這樣口感更多層勒!!

如果喜歡吃鬆軟的蛋糕,就不要烤太久,

只要讓巧克力醬融化就好~~

最後當然是吃得乾乾淨淨!!

另外除了火山巧克力蛋糕,它家還有其他產品也都風評不錯~~

 

 一盒是我原本就還蠻想吃的小乳酪,

另一盒是看起來沒什麼,但吃過後大家都超稱讚的土鳳梨酥~

這次的小乳酪跟鳳梨酥,實在太吸引大家了,都瞞著我偷吃掉><

所以有的口味我都沒拍到照片><

真是@#$!&%*...

 

先來介紹鳳梨酥好了~~

這是最先被秒殺的@@

10個只要199元~

 

外盒是很簡單的淳樸紙盒,可是裡頭的包裝很金閃閃XD

原本我以為跟一般鳳梨酥吃起來沒什麼差別,

可是吃後真是驚為天人~~

它的鳳梨內餡是帶點酸度的土鳳梨,

所以吃起來一點都不甜。

我原本還不曉得土鳳梨是這樣的口感,

大人們一吃就知道這是土鳳梨做的,

果然薑還是老的辣XD

 

一般鳳梨酥內餡都甜的要命,

要不然就是咬起來是整塊的感覺。

可是一森的土鳳梨酥咬起來是有牽絲的內餡,

咬一口就可以發現咬合面是很多纖維的樣子~

它的酥皮還蠻扎實的,不會吃下去就掉很多屑屑,

配合內餡微酸的口感,大人們都說好喜歡,

這是我出乎意料的結果@@

 

 

再來是綜合小乳酪,

這小乳酪可是被老饕們講說是乳酪蛋糕中的LV之稱勒~

真有這麼厲害嗎?

我對乳酪蛋糕可是很挑的,而且只喜歡吃重乳酪!!

所以在吃之前對它期待還蠻高的~~

  

一盒共有12入=300元,每種口味各2個~

每個乳酪都仔細著包上精美塑膠紙!

口味共6種:

                         1.招牌原味乳酪      2.焦糖乳酪               
      3.萊姆葡萄乳酪     4.芒果乳酪     
  
5.十勝紅豆乳酪    6.香吉士乳酪  

  

偋除一般的單一口味包裝,綜合小乳酪是採用多種口味跟

小口的精緻吃法,

可以一次吃到多種口味,而且又做成剛剛好的分量,

吃到最後也不會覺得膩口!!

 

 

因為拍照的時候已經有點軟了,所以把塑膠紙打開的時候,

 

上面那層乳酪皮會黏在紙上..........囧

 

所以只好先包住拍@@

 

 

招牌原味乳酪-這是我第一個食用的,因為原味是最簡單也是最難的,

 

吃冷藏的口感真的就是一個字-!!

 

乳酪真的是超重的,是濃縮版的乳酪蛋糕,

 

吃不太到蛋糕的粉感,只吃得到乳酪的滑順濃稠感~

  

十勝紅豆乳酪- 一開始看到這紅豆只有幾顆而已,是吃的出味道嗎?

沒想到咀嚼後那濃濃的紅豆香還真的蠻明顯的說,

紅豆不會甜,要是吃冷凍的話,

跟乳酪咀嚼在一起的風味很像在吃紅豆冰棒的感受~

當然如果紅豆可以填滿內餡,紅豆味道會更豐富!!

 

香吉士乳酪- 表層有香吉士醬,吃起來是酸酸甜甜的口感,

吃冷凍的就像在吃香吉士冰棒,我還蠻愛這種微酸感的!!

另外三種口味,

 

芒果乳酪-跟香吉士乳酪比起來,這個比較像是在吃芒果香氣的,

還吃不出芒果的酸甜感,乳酪的味道還是佔主要部份!

焦糖乳酪-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咖啡,因為有點苦苦的,

可是相比之下它是最甜的,可能配個茶會很搭~~

萊姆葡萄乳酪-這個口味很搭,也很少體驗過的口味,

帶點淡淡的酒香,但吃起來沒什麼酒味,

冷凍吃超像吃萊姆葡萄冰棒的口感,甜甜香香的!

 

吃法可以吃冷凍,也可以吃冷藏的口感~~

冷藏吃法的就是比較綿細滑順;冷凍吃法就是像在吃乳酪冰淇淋

各有各的巧妙處~

我是覺得冷藏的方法,只要吃ㄧ個就會覺得很滿,塞不下其它的乳酪!!

可是吃冷凍的就不會喔,還可以繼續吃其它的口味~~

相比之下我是比較愛吃冷凍的口感!!

 

另外它乳酪蛋糕的餅皮都薄薄的一層,

只是要提乳酪的味道而已。

不像有些乳酪蛋糕餅皮超厚的,都不曉得到底是在吃餅皮還是乳酪~

 

一森旗艦店是在台中市東區十甲路247-1號

另外一間分店是在台中市西區民生路41-1號

住台中的朋友可以去逛逛~

外縣市的朋友動動手指就可以吃到啦^^

 

 

一森手工烘焙坊☆德式布丁x4盒☆濃郁口感,一吃就會上癮

德式布丁x4盒☆

一森手工烘焙坊☆火山巧克力蛋糕VS土鳳梨酥禮盒組

火山巧克力蛋糕VS土鳳梨酥禮盒組

一森手工烘焙坊☆英式鬆餅6入x2盒☆

☆英式鬆餅6入x2盒☆

媒體報導、吃過的都說讚 完美搭配 絕妙組合 獨特的柑橘香氣 相當受貴婦的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