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最近電視上一直在播出美味大燕麥片的廣告,

說實在看到光良演出我覺得很有趣,

想像他唱著浪漫的情歌~然後說"想吃我嗎?"

不覺得很有趣嗎@@

 

重點不是他啦~

重點是今天的主角桂格美味大燕麥片~~~

之前我就是原味大燕麥片的愛好者,因為大燕麥片有很多

對身體有益的營養,其豐富的水溶性纖維可吸附膽固醇,

並排出體外,配合低飽和脂肪及低膽固醇飲食,除可降低

血中總膽固醇、血中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還可減少發生

心血管疾病的危險因子。而且因為原味的無糖分,所以糖

尿病患者常年將它視為營養補給品的話,也很不錯~~

但是它的缺點對普通人來講就是不....可.....口@@,不過

對比較在乎健康的人來講,沒有糖份反而是好事。

(迷之聲:但是如果生病的話,再難吃的營養品都吃

的下= =)

 

我想桂格可能就是想要把健康跟美味都可以融合在一起,

讓大家更能接受大燕麥片,

推出了四種口味的大燕麥片~~

說實在我每個都想要吃看看@@

但是女生咩~~一開始吸引我的就是感覺起來很健康的水

果+酸酸甜甜的優格口味~~

所以我就選了水果優格口味摟><

大賣場一盒賣1百出,但是網路上竟然有到一盒79元= =

不過只有到2/16號為止(點我點我)

(迷之聲:怎麼講了這麼久還沒講到內容阿...咳咳...)

 

一盒裡面有五包,每包熱量約226大卡

(迷之聲:什麼!!!只有五包!!!那不是只能吃五天@@,

要是晚上當宵夜,那不就幾天就沒了><)

6.jpg

打開的味道,是清香的青蘋果跟一點點優格味道~

裡面有豐富的大燕麥片+南瓜+蘋果+草莓+紫芋地瓜+

葡萄乾,它的水果顆粒是切割的很細小,是為了讓它可

以較快軟化,葡萄乾是最大顆的~

(迷之聲:但是人家比較想要吃大顆粒的耶><)

1.gif

它的甜度跟一般即融麥片比起來不甜很多,是我可以接

受的範圍,想到在公司的下午休息時間,來一包方便又健

康的美味大燕麥片,有種幸福的味道><

在吃的時候只會感覺到在咀嚼大燕麥片跟葡萄乾,其它的

都融於口中的感覺~

但是宵夜我會想吃鹹口味,這樣會比較感覺到有飽足感,

所以我下個目標是......"和風海鮮"...

(迷之聲:是的,沒錯!!就是你!!不要跑......)

 

要是我是當媽媽的人,我會希望出大罐包裝的啦@@

因為大罐的甲卡骨阿(台)~~~

而且比較不製造許多的塑膠垃圾,

鄉親阿~~你說對不對呀><

 

桂格美味大燕麥片算是給不敢吃大燕麥片人的首先考量,

尤其是老外老外老外....三餐老是在外的老外族,

補充大燕麥片可以增加膳食纖維刺激腸胃的擩動,

順便可以解宿便,也可以降低血中的膽固醇等,

對一些辛苦在外打拼天下應酬的男士們,

是更要多吃一點~不然老婆怎麼會幸福~~

鄉親阿~~你說對不對呀><

 

 

 

要是身體已經有疾病或是生病的人還是吃一般的比較好,

但是對之前不敢吃大燕麥片的人,

美味大燕麥片一定要給它

(而且還有四種口味唷!!)

 


 

 


  


 → 這真的太好吃了!!沒吃到它會死不瞑目
 → 吃起來很開心,還會一吃再吃

 → 吃起來還ok,普普通通,但還不至於討厭

 → 要認真的想想看,應該不會再吃第二次了

 → 這是什麼鬼玩意,竟然可以拿出來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