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袋子有沒有感覺很眼熟,嘿嘿嘿!!

 

 其實就是上次問大家的問題啦!!

正確答案就是牛肉乾喔!!

這樣裝有沒有覺得很像在裝毛巾盒呢!一點都不太像牛肉乾@@

這樣的包裝設計感覺很適合拿來送禮,很大氣也很大方!

 

我看到有人的答案有羊、有狗,呵呵!老實講我也覺得蠻像狗的><

這是黑田莉子的標籤

 

 至於為什麼要取名為黑田莉子,據說是一對姐弟的日本名子,黑田(Kudora)代表弟弟

,莉子(Riko)則是姐姐。姐姐對於美食有一套標準和一張挑剔的嘴;弟弟對於插畫有股

狂熱和執著,兩人為肉品店第三代,從小吃牛肉長大,尤其特愛牛肉乾。因此為了延續

家族傳統精神並使其多樣化,因此才創立此品牌。

黑田莉子牛肉乾號稱不含味精、不含色素,是屬於濕潤的牛肉乾。

 

總共有三種口味:

每一盒打開只有兩小包@@(這一盒原價是350元)

打開來比較每種肉顏色

原味的可以看到肉的紅色,而黑胡椒跟麻辣的看起來都烏漆嘛黑的!

袋子包裝上也可以看到它們的設計感

 

雖然每一包份量都不大,但是也是會有人不會一次吃完呀!

所以我覺得要有密封拉條會比較好一點(雖然在大家庭裡很快就吃光光了><)

盒子外面還寫著熱量標示,結果原味的熱量是最高的耶@@

最少是麻辣的,雖然才差個20大卡,要是對這很計較的人就參考看看吧!

 

我第一包打開是吃原味,可能剛好吃的那一片牛肉乾是比較乾的,所以我覺得

不太討喜,感覺沒有比金門俗夠大腕的牛肉乾好吃,不過其他片就比較濕潤一

點,所以對它就改觀了!但跟其他兩個口味比起來,原味是比較乾一點點。

合淡口味的人,會越咀嚼越香!

麻辣口味真的很辣><,喜歡吃辣的人一定不要錯過它,而且很濕潤,很好咀嚼,

這個我覺得很好吃!

黑胡椒口味就很香,感覺在吃黑胡椒牛排@@,而且也很濕潤,適合重口味的人吃。

牛肉乾濕潤一點的話比較不會怕有國字臉產生啦!再加上我也懶得咬= =

所以才比較喜歡吃濕潤一點的肉乾類。

它的電話及網站如下,有興趣的可以自己看看

 

說真的,它優點就是濕潤,味道還不賴,包裝可愛,適合拿來送禮;

缺點就是份量少,價錢比較貴。

但還不到吃不到死不瞑目的地步,

 

 

所以我的不負責評比就是

 



 → 這真的太好吃了!!沒吃到它會死不瞑目
 → 吃起來很開心,還會一買再買

 → 吃起來還ok,普普通通,但還不至於討厭

 → 要認真的想想看,應該不會再買第二次了

 → 這是什麼鬼玩意,竟然可以拿出來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