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朋友從美國回來送我的禮物



這款是有香味的,但老實講味道也不怎麼樣 = =   

有一次叫男人幫我擦乳液,他就說這個味道很像老男人的味道= =

所以現在我都不敢在他面前擦這瓶了!!



這款在身上是蠻好吸收的,對我來講是不會很油膩,冬天擦夏天擦都很OK!!

跟凡士林大罐的身體乳液比起來,凡士林的比較難吸收,所以在身上都油油的感覺。

(但是凡士林身體乳液比較便宜就是了)


我查了一下這款的成分

成份中文名稱概略特性粉刺刺激安心度
Water   
Stearic Acid硬脂酸, 18酸, ...‧乳化劑20
Isopropyl Palmitate十六酸異丙酯, 棕櫚酸異丙酯, ...‧溶劑
‧合成脂
‧保溼
41
Dimethicone矽靈, 地美司康, ... 10
Mineral Oil礦物油, 液體石蠟, ...‧溶劑00
Propylene Glycol丙烯乙二醇, 丙二醇‧溶劑
‧保溼
00
Glycerin甘油, 丙三醇‧溶劑
‧保溼
00
Triethanolamine三乙醇胺‧酸鹼調節24
Citric Acid檸檬酸‧收斂  
Potassium Sorbate山梨酸鉀‧防腐劑  
Methylparaben苯甲酸甲脂, 對羥基苯甲酸甲酯, ...‧防腐劑00
Propylparaben對羥基苯甲酸丙酯, 羥苯丙酯, ...‧防腐劑00
DMDM Hydantoin二羥甲基二甲基乙內酰脲‧防腐劑  
Phenoxyethanol苯氧乙醇, 苯氧基乙醇, ...‧防腐劑  
Ethylparaben乙酯, 羥基苯甲酸乙酯, ...‧防腐劑00
Butylparaben丁酯, 對羥基苯甲酸丁酯, ...‧防腐劑  
Tetrasodium EDTA乙二氨四醋酸四鈉‧防腐劑  
Glyceryl Alcohol無符合資料
Fresh Goat’s Milk新鮮山羊奶
FDA Approved Fragrance無符合資料


可以看到有含礦物油,所以不要太聰明拿來擦在臉上,不然會長粉刺,

還有加了矽靈= = (幹麻要加這個><真討厭),還有一堆防腐劑...



我看了一下無香味那款的成分,

無香味就沒有加礦物油了,但是也有加矽靈。

但是相比之下,無香味的成分比有香味的單純一點,

所以要是真的喜歡的話,買無香味那瓶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