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不是移情別戀轉到其他設計師去了,

那是因為我一個月前才從H.faith Mars剪完頭髮,

當時正在考慮想要留黑髮不想再染髮了,所以當時我就沒在Mars那邊染~

但後來真的布丁頭真是受不了,再考量出國玩,

可是剛好他的助理離職,Mars就更忙了,我的時間跟Mars搭配不上,

只好從網路上很紅的FIN hair 尋覓一下,

就預約到FIN hair靈魂人物-Andy總監啦!

 

不過一開始我把他跟另外一家髮廊的Andy搞混了XD

外表也有點神似勒XD

後來才知道是兩個不同的人~ 哈哈~

真是搞笑><

 

Fin 在中山捷運站開了兩間,

而且還超近= = 就在斜對角而已@@

從捷運步行出來會先經過二店,

 

不過總監Andy是在一店~

再走一下就到了!

我從早上待到晚上,所以比對一下不同的樣貌~

一進來一開始會有點嚇到@@

因為我太久沒來這種氣勢磅礡的美髮沙龍店了,

這裡的造型師跟助理也太多= = (照片已經是補拍的)

美髮店除了師大、東區商圈外,中山區也真的算很競爭@@

不過Fin 服務很熱情,

一開始會先詢問寄放包包~

送上飲料、點心,

 

肚子餓甚至還有厚片土司可以享用!(還有口味可以挑選呢XD)

真的是很貼心耶~

 

Fin 總店的裝潢風格還蠻華麗的,

我感覺都可以來拍婚紗照哩XD

除了一樓外

還有二樓空間,

要是藝人model來的話,都會被安置在2樓這個角落區,

才不會有被干擾的感覺!

 

很快地講出我的目的後,

Andy也不囉嗦的直接拿出ipad show出他的成果集來討論~

不囉嗦、不浪費時間,看了我的膚色後他自己很快的就知道什麼顏色適合我!

我只說了退後的顏色不要太黃就好,

對我這種很猶豫不決顏色的客人來講,很適合給Andy處理,

因為他會很有信心讓你相信他!!

 

Andy 總監也很忙,

他只決定顏色後,其他的都交給助理來處理了~

先幫我噴上保護髮根的隔離噴劑,噴起來是冰冰涼涼的感覺!

當天幫我處理的這位小助理也很專業,

她也不囉嗦的直接抄下色號幫我調色,直接寫在手上是哪招XD

 

接著就開始幫我染髮了~

因為我有順便要護髮,

所以就在染髮中直接加入護髮劑,

我用的是之前在H.faith也有用過的OLAPLEX歐拉護髮~~

助理真的很細心喔,

髮根顏色比較深 所以她有處理比較久的時間,

然後一直觀察看顏色上去了沒~

 

等待的過程中我當然也不是閒著沒事,

我還觀察到Andy總監也有男客人耶XD

我一直以為他都是女客人居多,因為每次看他po的都是正妹照,很少有男生的照片!

呵! 所以男士們也可以放心地來找Andy總監啦,他處理男生的三千煩惱絲也是很厲害der~

 

染好洗完頭髮後,

這時候助理就開始幫我肩頸按摩耶!!

原來Fin 的洗髮標準流程都有按摩喔!

不過他們有區分按摩的手法, 像是染髮洗後的按摩跟純洗髮是不一樣的~

 

按摩吹乾髮後,直到造型時才又交給Andy老師,他幫我上了電棒捲,

這時候才跟他講比較多話~

 

同時也可以看到染後的髮色!

Andy把它命名為奶油蜜糖色!!

老師是說他用了三種顏色調色,讓我的膚色可以看起來比較明亮~

在沙龍的暖色下是比較棕咖帶點橘紅!

 

總監真的很忙XD

電棒幫我上完後馬上去談case,也難怪他的步調會比較快,要比較果決一點!

因為他同時間要處理好多事情啊~~ 真是神人等級了~~

 

這是後來出去後在自然白光下就比較有亮感一點~

膚色看起來也比較透一點!

 

整體而言,

Fin的名氣雖然很響亮,不過服務一點都不馬虎!

只是因為我被Mars 專屬設計師服務的太好,再換成大型美髮沙龍一開始會有點不太習慣,

因為設計師真的很忙,染髮都會交給助理處理~

還好這裡的助理是真的很細心喔!

Fin真的把助理們都教導的很好~

而且我觀察到這裡的助理們都會互相幫忙,

不會像有的美髮沙龍助理們是各做各的、缺少互動感(這樣感覺上會比較像在在互相競爭)

也難怪,Fin有這麼多設計師出師,這還只是一店的名片呢!!

二店還有一堆勒XD

 

而且洗+剪只要560元也太便宜!

學生更便宜= =

只能說學生真的離我太遙遠了(泣......)

 

 capture-20151203-220110

<延伸閱讀>

師大H.faith,同時段設計師專人服務!使用高品質Moroccan Oil、olaplex護髮~ 

不含PPD新配方的Colorful卡樂芙泡沫染髮劑,方便使用、顏色也顯色喔!(甜摩卡棕) 

目前我最愛的護髮油香味-美國Macadamia瑪卡油,結合夏威夷堅果油跟摩洛哥油兩大優點!  

不含皂的Seba med 施巴 pH5.5 油性洗髮乳(抗屑止癢)-不只去屑,也讓頭皮更健康! 

APPRECIO恩沁有機- ANDALOU安德魯薰衣草B群強韌洗髮精 

夢17-不含PPD的泡泡染(26可可棕) 

卡尼爾花漾綻色染髮霜DIY體驗會,染後髮質比染前還好唷~ 

Palmer's帕瑪氏Olive oil Formula有機橄欖脂洗潤護髮系列一次show 

第一款不含阿摩尼亞INOA伊諾雅優油專業沙龍染髮 體驗 

茶寶 潤覺茶 金萃瞬澤護髮素esencia de té,不含矽靈只有滿滿的精華油~ 

第一次嘗試整頂式假髮,立刻變身法式波浪長捲髮(CLAIR☆BEAUTY雙兒網) 

不含PPD的colorful卡樂芙-優質染髮霜(野莓紅) 

Clairol可麗柔-草本精華洗髮精&潤髮乳(玫瑰香) 

 

 

<延伸閱讀  捷運松山新店線美食>

(台北)捷運中山站●一人也可享受五星級水準的湄泰廚房My Thai Kitchen,近新光南西,不僅道地且價格超便宜!! 

 

(台北)捷運中山站●晶華酒店 晶華會-環境美 氣氛佳,但我吃不飽>< 

 

(台北)捷運中山站●鼎泰豐除了小籠包,讓我意外的是蛋炒飯!! 

 

(台北)捷運中山站●版圖已擴到杜拜的R9 Café,限時又強迫人一定要點飲料>< 

 

(台北)捷運中山站●大口吃肉看球賽,又可吃得到澎湖生蠔的燒肉店,只在極炙日式燒肉 

(台北)捷運小巨蛋站●可自選食材的Hangry Pizza & Burger薄脆窯烤披薩、漢堡,起司多到不要不要的~(免服務費) 

 

(台北)捷運台北小巨蛋站●評鑑五星等的點水樓讚岐牛肉麵,吃一碗就等於吃12盎司的牛排

 

(台北)捷運台北小巨蛋站●玉香齋(南京店)鹹蛋糕捲-家人都吃不出來是素食XD

 

(台北)捷運台北小巨蛋站●吃海鮮比吃肉便宜的海樂食堂Kairaku(現已改為漁聞樂Yuwenle),口味細膩卻高貴不貴的日式創意料理!  

 

(台北)捷運西門站●amba Taipei Ximending台北西門町意舍酒店-吃吧,獨家底特律方型披薩square pizza外酥內濕軟(Muslim Friendly Restaurant) 

 

(台北)捷運西門站●非吃不可的金花碳烤土司Golden Flower-給我壁咚、奶奶很有梗、妹仔好辣、阿母吻仔魚、芋見幸福、金典起士(外送須提前一天訂)

 

(台北)捷運西門站●可吃到酸香土芒果的西門町芒菓冰,錯過了只好等明年4-6月了! 

 

(台北)捷運西門站●每個角落都很用心佈置的Oyami Café,東西也好吃哩! 

 

(台北)捷運西門站●有120道選項的"我!就厲害"-有專人服務吃起來都特別好吃XD 

 

(台北)捷運西門站●台灣第一家正宗港式茶餐廳-維記茶餐廳(前維多利亞茶餐廳),讓港仔信服的味道~ 

 

(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咖啡也太正點的coffee smith,英式輕工業風裝潢,到馬來西亞檳城也可以喝到耶!!(免服務費) 

 

(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餐點超專業的GUFO27 BRUNCH&CAFE,早午餐、pasta、pizza、沙拉都好吃到爆炸!(免服務費) 

 

(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用秤重方式的"好久不見原創麻辣燙",十全中藥湯我喜歡!

 

(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公館站●跟杏子豬排好像的赤神日式豬排SEKIJIN,炸雞出乎我意料的好吃耶XD 

 

(台北)捷運松江南京站●第一家結合分子料理的精緻創意素食餐廳-品盛悅素軒 

 

(台北)捷運松江南京站●大福和風食堂-有居酒屋feel的日式料理,價格不算貴~ 

 

(台北)南京三民炸雞漢堡●雞腿肉會噴汁的IA captain國際機長,主餐100元有找,內用還飲料喝到飽!(附影片) 

 

(台北)捷運南京三民站、民生社區●好文青的松果院子Restaurant Pinecone,自製手工義大利麵超推!!(壹週刊推薦) 

(台北)捷運松山機場、南京三民站●民生社區早午餐之一的Cafe Mode木馬,除了輕食、咖啡外,日式釜飯竟然也吃的到!! 

(台北)捷運南京三民站●吃了好多次的喜來順(原北平喜來順),到這就像自己家一樣~ 

(台北)捷運南京三民站●台北馥敦飯店(南京館)價錢跟菜色不成正比的春酒,服務倒是很好! 

 

(台北)捷運南京三民站●全台唯一需要帶3D眼鏡的腳底按摩-靜足體養生館,很適合帶外國朋友來喔! 

(台北)捷運南京三民站●千翔食品-新鮮現炒的豬肉乾、豬肉鬆 

(台北)捷運南京三民站●有加冬瓜餡的ChiaTe佳德蔓越莓鳳梨酥Cranberry Pastry 

(台北)捷運南京三民站●不侷限日式台式的漁藏海鮮料理,只知道提供最好吃的海味~出自漫畫裡的貓飯也必嚐喔! 

(台北)捷運南京三民站●全台唯一需要帶3D眼鏡的腳底按摩-靜足體養生館,很適合帶外國朋友來喔! 

(台北)捷運南京三民站●吳尊都愛的Bake Culture貝肯庄麵包,再來杯義式illy咖啡,帶大家環遊世界

(台北)捷運南京三民站●四海一家北平菜-200多道菜任你點!正宗北方菜~ 

(台北)捷運南京三民站●韓國人開的韓國之家-去過好多次摟!  

(台北)捷運南京三民站●台北馥敦飯店(南京館)價錢跟菜色不成正比的春酒,服務倒是很好! 

(台北)捷運南京三民站●必訪餐廳之一-民生社區美食Office By Mastro的新美歐料理,甜點也不要錯過了~ 

(台北)捷運台電大樓站●超正點露營野餐主題餐廳-cookout野酷戶外料理(免服務費)  

(台北)捷運台電大樓站●Oma歐嬤德式手工餅乾、蛋糕德式禮盒好吃又特別~(訂婚喜餅、彌月禮盒也不賴) 

(台北)捷運台電大樓站●加入自製酒釀的赤初 杭州酒釀麻辣麵,不自覺把湯都喝光光,份量十足值得再訪!! 

(台北)捷運台電大樓站●男生也一定會喜歡吃的Color Code凱莉小姐甜點,低糖設計,頂級用料~ 

(台北)捷運台電大樓站●So Free Pizza & Cheese 柴燒窯烤比薩-皮超讚,可是一個我吃不飽@@ 

(台北)捷運公館、台電大樓站●Le petit pâtissier 雷斯理-在這就好像時間被凍結了一樣~ 

(台北)捷運公館站●外國人都愛的Burger Talks淘客美式漢堡,辣度破百萬的鬼椒醬等你來挑戰!(免服務費、可外送、學生打九折) 

(台北)捷運公館站●排到天荒地老的公館廖家食記宜蘭蔥餅&珍記豬血糕-還蠻值得的! 

(台北)捷運公館站●台大校園內之小木屋鬆餅-便宜但不偷工減料喔! 

(台北)捷運公館站●水源市場、享你好酒不見 

(台北)捷運公館站●天麻蒙古鴛鴦火鍋-狂吃肉跟冰就值回票價了! 

(台北)捷運中正紀念堂站●份量大價格又不貴的"南昌廣東粥",選項多、好吃、經濟又實惠

(台北)捷運中正紀念堂站●饒河街胡椒餅給觀光客,我們吃cp值很高的"赤肉胡椒餅(總店)"(我心目中的No.1)~ 

(台北)捷運中正紀念堂站●這裡竟然在菜市場裡,相信嗎? 就在南門市場的美食廣場~ 

(台北)捷運景美站●景美夜市 好吃便宜的東西真是太多啦~ 

(台北)捷運松山站●哈肯鋪hogan bakery-吳寶春2010冠軍麵包米釀荔香 

(台北)捷運大坪林站●菜色好吃、場地也很棒的新店京采飯店,新人、客人保證都會超滿意! 

(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The Westin Taipei 六福皇宮-挑高七米的永樂宮 

(台北)捷運台電大樓站●水源會館 走奢華風且服務超熱忱,但沒有挑高 

capture-20151203-220110

圖片1.gifFIN hair salon(1店)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inhair

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

交通: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2分鐘

預約電話:02-2537-755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AM11:00~PM20:00

                  週日 AM:11:00~PM7:00

                    (設計師周休時間不一,請來電洽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