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照片有點糊,

因為相機怪怪的@@

 

當時會找到這間家新e品會館是因為它距離花園夜市很近,

而且價錢Ok,評價也還不錯~

而且位在海安路上,旁邊好空曠,它顯得好醒目XD

 

雖然它沒有標榜什麼高級飯店,

可是進去後我覺得還蠻有星級飯店的水準喔!

(網路照)

每層樓的佈置也很有人文氣息

當天我們訂的雅緻客房(兩小床),價錢跟一大床是一樣的,

房間空間比想像中的大~

床不會太軟太硬,很適中,所以不會睡的腰酸背痛喔!

而且在當時就已經有平面電視了!

設備確實還蠻新的~ 

每間都有自己的浴缸耶!

而且特別的是浴缸的最上層木色的區塊,是真的原木喔!

還是用高檔的檜木打造而成,這點真的好細心^^

蓮蓬頭是選用高檔的按摩型,

而且沐浴精跟洗髮精就直接鑲在牆上

不是用一包一包的,我覺得這樣比較方便,

因為洗髮精每次給一包我都覺得不夠用@@

(女生頭髮比較長咩)

所以提供的用品就只剩一些小東西啦!

還有另外提供spa精油耶~ 真棒~

還有一點我覺得也很棒的就是有另外增加化妝鏡~

這樣在畫眼線跟睫毛膏時,就不會每次都要墊腳貼著牆上的鏡子看

半天@@  有多一個折疊化妝鏡是很貼心的構想!

 

雖然家新會館離花園夜市很近,

住這不用怕無聊,不過如果不想出門逛夜市的朋友,

就可以選擇到健身房健身一下!

實在是很專業的健身房

簡直比一般商務旅館還讚了

累了還可以躺躺按摩椅,真是太貼心了~

對沒辦法這麼激烈運動的長輩,也有提供娛樂間給大家歡唱哩!

雖然台南吃的很多,

不過懶的出去買的朋友,

飯店內也有提供這麼多餅乾零食泡麵~

還有商務中心喔!(網路照)

 

隔天的早餐也讓我非常喜歡,

中西式的自助餐~

不過因為人很多,所以我就沒拍了~

 

抓幾張網路照片

整體而言,

我覺得家新的設備、服務、價格都讓我覺得很滿意,

距離夜市也都很近,

攜家帶眷或是商務住宿我都還蠻推薦的,

不知道怎麼去的朋友應該可以打電話事先預定接送!

 

capture-20150403-235228  

 

 

 <延伸閱讀 >

 

 

台灣免費wifi 使用教學~ 

(台南)台南機場麻雀雖小但飛到市區真是超快阿~~ 

(台南)南區●不提供法律服務只販賣蛋糕的Celeste土匪烘培事務所,豪氣的美式重乳酪蛋糕 

 

(台南)低調卻超推薦的魚羊鮮豆咖啡,內行人都來這直接買咖啡原豆喔! 

 

(台南)安平●客製化的Wei甜重乳酪蛋糕,一口咬下,雙重滿足~ 

 

(台南)低甜度的Wei甜手工甜品坊,新推出的草莓乳酪條也超正點的啦! 

 

(台南)吃巧不吃飽的百年度小月-應該去的都是觀光客吧! 

 

(台南)天天都要排隊的八峰亭-吃完的感覺是...叫我再排也甘願~~ 

 

(台南)特地來公爵菓子工房門市買有機盆栽,吃完還真的可以當盆栽XD 

 

(台南)真正的銀波雞蛋布丁(府前老店)-傳統手工烤布丁就是不一樣!! 

 

(台南)克林台包八寶肉包VS萬川號肉包-今晚你要吃哪一包? 

 

(台南)永康●溫德米爾咖啡烘焙坊-咖啡愛好者千萬別錯過 

 

(台南)櫻波布丁(跟銀波其實一點關係都沒有),改次要去吃真正的銀波老店~~ 

 

(台南)關廟●嘉芳土司

(住宿)台南Ivy Flower 生活家&以。足 日租居所B&B-旅行也要樂活自在  

 

官網:http://www.jiahsin.com.tw/index/zh_hant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287號(走路到花園夜市5分鐘)

電話+886-6-35821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Tainan STA/大道の屋*約5分車程到火車站和花園夜市 - Tainan City 住宿

capture-20150403-231815  

Tainan STA/大道の屋*

約5分車程到火車站和花園夜市

green近花園夜市 赤崁樓 神農街 海安藝術街  - Tainan City 住宿

capture-20150403-231815

green近花園夜市

赤崁樓 神農街 海安藝術街

北歐風雙人房#瑞士青<安平>,near Anping - Tainan City 住宿

capture-20150403-231815

北歐風雙人房#

瑞士青<安平>,near Anping

 

arrow
arrow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