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麼時尚的飯店,竟然也很適合帶小朋友來喔! 

 

好久沒去台中晃晃了,

想說一個孕婦+一個頑皮小孩,

不可能安排太多景點,

所以就設定台中兩天一夜慢活行~

提早預定平日高鐵早鳥票+平日住宿,這樣可以比假日去省下不少!

 

我們沒有打算租任何的交通工具,

打算一切都靠雙腿跟大眾交通工具~~

所以住宿的地點就很重要!

 

先來介紹這次安排的旅館,

住過後我真是覺得超棒的!

雖然目前沒有明確星級的定位,

可是住過後我覺得比五星級飯店還棒說~~

不相信嗎?

看了就知道!!

 

伊麗莎白酒店位置離sogo很近,

附近也有綠園道、科博館、植物園等,所以很方便!

要是搭高鐵的話,可以搭免費接駁車到"科博館站"下車~

走一兩分鐘就可以看到很招搖的建築物,就知道飯店到了!!

 

整棟建築物的味道是很濃的英式建築,

看到一樓入口處,還以為是來到什麼歐洲的路邊賣場,

規劃的還真的不像一般酒店的感覺~

 

走進門口,映入眼簾的不是櫃檯,而是通往電梯的爬梯~

可能是因為商家設計關係,所以左邊的空間是賣場,

導致櫃台就隱藏在轉角內的區塊~

大廳空間不會很大,

不過設計的倒是很宮廷風,

早上不想待在房裡的客人可以到這看看雜誌跟報紙~

商務區也有提供公用電腦供客人使用。

我本來想帶筆電的說,查到說飯店有公用電腦,我就沒帶了~

這樣可以省下不少重量XD

check in後拿到的精緻房卡、wifi密碼跟早餐卷

接著就從爬梯上來搭電梯到房間瞜^^

這是我們房間那層的簡單布置~

我訂的是豪華主題雙人房-瑪莉皇后風格

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人分享過這間了,

紫色的貴妃椅、

高腳大床、複華麗的維多利亞裝飾,是這間的特色!

迎賓的天鵝毛巾真是讓我們又驚又喜XD

老公看到就說,這間超適合當做蜜月套房,

帶個孕婦來真是太浪費XD

豪華套房還有個重點就是有小廚房,

有個微波爐,而且飯店也很貼心的提供餐具喔!!

 

所以這間也很適合當作長期商務套房使用,

懶得吃外面,自己煮也可以~

 

除了貼心的準備餐具,

房間內還提供迎賓水果!!

這在一般飯店內根本很少看到,只有在民宿才看到的服務~~

這點小地方,紛紛都讓我覺得伊麗莎白酒店真的很細心!

浴室雖然空間有點小,不過該有的都有,

而且它的小設備都跟一般商務旅館不太一樣,

像是水龍頭、蓮蓬頭的造型都好特別,我都好想問去哪買的~

沐浴用品是提供上山採藥的清潔系列,

不過不是提供一包兩包,而是用擠壓式的鑲在牆上要用多少就用多少~

隨身包就是除了沐浴精跟洗髮精外,其他都有!

 

伊麗莎白酒店提供的拖鞋也不是一般旅館內難穿的紙拖鞋,

它提供的是很厚的棉毛拖,好穿好走多了~

房間內的電視也蠻大台的,

面對著紫色貴妃椅,看電視是還蠻舒適的~

經典躺在貴妃椅照片一定要來一張XD

不過我還發現這電視的小祕密,

是什麼呢?

比趟在貴妃椅上還更舒適喔!!

 

(下一頁)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