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的kitty月曆,

這是現在unistyle獨具衣格滿1,500元的活動,

收到時我也嚇了一跳,

沒想到竟然是正品~ 正品跟仿冒的果然質感就是不一樣~~

獨具衣格跟一般網路上販售的衣服不太一樣,

因為它的尺寸都是偏大尺碼!!

所以還蠻有鑑別度的~~


雖然我不是大尺碼的小妞,可是看了之後覺得有些款式還蠻可愛的,

而且有些款式對大尺碼女孩還有顯瘦的作用;

最重要的是獨具衣格其實是已經超過35年歷史的本土企業喔,

尤其是針織衫系列,更是獨具衣格的專精領域。

不過獨具衣格也有非針織衫系列,有的就是中國製,

所以很介意MIT的人,就挑台灣製針織衫系列就可以了。


秋冬季的衣櫃裡必備的就是保暖針織衫,

unistyle獨具衣格針織衫系列的款式還蠻多樣的,

從上衣、洋裝、到外套皆有。


不過我挑的幾乎都是長上衣,

因為在冬季對我來講最簡單又快速保暖的穿著,

就是長上衣(或洋裝)+保暖褲襪

穿牛仔褲老實講並沒有比褲襪保暖,

所以長上衣(或洋裝)佔我的衣櫃部分有不少的份量。

四件長版上衣+一件針織外套

 

每件內部都有品質、製造地跟洗滌說明



實際收到聞起來都沒有中國製衣服的怪怪味道,

摸起來的材質也都蠻舒服的~

價錢也不會很貴!!


來看我穿起來的感覺

韓版小圓領空花編織長版針織毛衣-680元

我挑的顏色是百搭杏色

model穿起來的感覺很可愛,實際上也是蠻可愛的~

這件是秋冬兩用款,秋天的話內部只要穿個長背心就可以了!


小羊毛肩釦裝飾中長版針織毛衣-680元


我挑的顏色是高雅紅色

這件比我預期的還好看,

因為官網上的紅看起來沒這麼鮮

可是實體比我想像中的的很好看!!

而且肩釦是有英倫風格的騎士釦,穿起來還蠻有質感的

重點是這件是有點腰身設計,所以大尺寸女孩穿起來會顯瘦唷!!


韓版素雅百搭長版套頭毛衣-590元

雖然這件原本我也想選紅色,哈哈~

因為紅色好好看~~

後來還是想說選一件比較少的顏色-浪漫深紫


這件我覺得真的是百搭,

可以單穿也可以內搭,套個罩衫就可以當短裙用~

這應該是我看過最長的套頭針織衫,

而且也是有些腰身,

所以穿起來也會蠻顯瘦的~~

這件材質雖然是100%壓克力,

可是穿起來比我想像中的舒服很多,

而且可能是中大尺寸的關係,所以不像一般很緊的套頭毛衣很勒,

很舒服~~~


韓版特殊V花紋編織後撞色蝴蝶結中長版針織毛衣-480元

我挑的是可愛粉色

不過這件跟官網上的顏色差很多@@

我比較喜歡官網上的桃橘色><

實際上就是粉紅色!!

不過這件穿起來超級可愛,

手部跟衣服下擺是有點收縮的樣子,

有點像是燈籠裙的感覺,很cute!!

背部還有個蝴蝶結做裝飾,還蠻有設計感的~~~


但是這件色差真的太大,還是覺得桃橘色比較好看@@


長版衣服真的很實穿,

只要套個襪子就可出門了,

在冬天來講,對上班族來說真是太方便了~~


最後是外套,

我本來是想選這2件,

可是櫥櫃裡已經有類似的款式了,所以就說掰掰~

如果沒有的人,這2件都還蠻好看的~


最後選了這件,

BURBERRY風格紋長版針織大衣外套-680元

 

看起來很學院風,

我比較少類似的款式。


雖然名為外套,官網看起來好像很厚的感覺,

但厚度其實跟前面幾件長版衣服差不多,

對機車騎士來講,這件是不能擋風的唷!!

缺點就是沒有腰身,要是沒打扮穿出門的話,會很像阿桑@@

如果介意的話,也可以用自己家中的腰帶綁一下,

就可以當成另一件長版衣穿了~~


不過這件的扣子跟手部反摺的設計我還蠻喜歡的,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衣服太長所以model摺起來,

但實際上這就是它的設計感~~


 

整體來講,

unistyle獨具衣格衣服的材質比名氣很大的網購店家好很多,

所以我還蠻喜歡的,顏色也都很漂亮,

只是色差部分廠商可能要注意一下就是了@@

而且都有些些特別的設計,穿起來也都蠻可愛的,

中大尺寸的女孩們可以放心的挑選唷!!

回購率還蠻高的~~

 


獨具衣格官網:http://redtree.smartweb.tw/

獨具衣格的粉絲團| Fb:http://www.facebook.com/REDTREE1115 

Yahoo!奇摩超級商城:tw.mall.yahoo.com/store/redtree

<延伸閱讀>

1.EYESCREAM 平價韓國版型服飾 

2.firo水感美足襪-懶人美足法,用穿的就能讓粗腳跟變嫩~  

3.純手工的O'Ringo林果良品-義式皮底小方頭 奢華開箱 

4.BEND OVER牛仔褲-LEVI'S®子品牌,但價格平易近人多了~~ 

5.天母嚴選-嘗試party小禮服變OL時尚公關上班裝 

6.甜美派out! 秋冬給我帥氣拿破崙風大衣VS騎士風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