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杯子蛋糕是看到美國的電視節目,

看到杯子蛋糕都做的好可愛好精緻,

想想也可以當作彌月的禮盒~

但之前並沒有吃過,所以就google了一下,

沒想到竟然有耶!!

竟然離義麵坊這麼近,之前都沒發現到@@

而且Ginjer也有提供彌月的服務,所以就來門市看看~

 

到現場一看,還真是很低調的店面,難怪沒注意都不會發現,

店面小小一間,

可以直接看到老闆在做蛋糕。

 

現場也有提供多種口味的杯子蛋糕,

不過蛋糕櫃的玻璃感覺有點霧@@ 看起來並沒有很吸引人的感覺~

 

因為事前也有預約通知,我也有說想吃什麼口味,因為怕很甜,

所以已經濾掉看起來很甜的口味了。

後來店員就直接拿給我,順便講解一下口味~~

杯子蛋糕的外層都有塑膠膜保護

 

造型是老闆特地做的,碁本上有加造型的杯子蛋糕,價錢貴很多~

口味看外觀是看不出來的,右下角蛋糕並不是發霉了= =

而是藍莓口味~

可以看到它的蛋糕體孔隙非常大,而且藍莓只有在表層,

重點是也吃不出藍莓的酸感= =

吃起來有點偏甜~~

 

第二種口味我挑的是橘子

其實蛋糕體吃起來一點橘子味都沒有@@

而且也是偏甜~~

我喜歡的反而是上層的白色抹醬,不知道是什麼,吃起來比較順口~

 

第三種是胡蘿蔔腰果

這款裏頭就有豐富的胡蘿蔔餡,但吃起來並不會有胡蘿蔔的味道,

只可惜沒吃到腰果的口感,甜度也是偏甜~

 

最後是檸檬

原本我期待這款是滿滿的檸檬味,但並沒有= =

而且檸檬皮絲只有在表層有,雖然有吃到一點酸度,

但也是偏甜@@

 

整體來講,Ginjer的蛋糕孔隙好粗可是又不會很軟,

吃起來有點略乾,口感又偏甜膩~

但我很喜歡蛋糕上層的白色抹醬!

 

如果喜歡甜滋滋蛋糕的媽咪們,應該會很喜歡@@

只是價格我覺得有點小貴,沒花樣的是40~50元左右,

上面有花樣的杯子蛋糕,一個大概80~100元= =

拿來當做禮盒起碼要5~8個左右,

預算無上限的媽咪們可以參考參考~

 

 

試吃條件

---------------------------------------------------------------

條件:36W

方式:提供四種熱銷口味試吃

          1.自取:免費,領取需攜帶媽媽手冊。

         2.宅配:視地區酌收80~150元運費。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20號

電話:(02)87733061

http://www.ginjer.com/ch_index.htm

-------------------------------------------------------

<延伸閱讀>

(台北)值得再去一次的義大利麵-義麵坊CASA DELLA PASTA(忠孝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