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749

會到這來是因為參加媽媽教室的關係,

不過想說我有在記錄婚宴場地,

就乾脆另外生一篇文章出來好了~~

 

古華花園飯店有AB兩館,

外觀就跟台北市的豪宅有點像,屬於歐式城堡風的感覺~

內部是古典華麗風,

挑高的大廳空間氣氛還不錯~~

 

地下室也有停車位,不過要是平常宴客人數太多的話,

我猜也是沒辦法容的下,就要自費到周圍的停車場了~~

 

一樓的角落有個宴會訂席中心,應該都是到這來商談宴會事宜

P1130750

古華的場地還蠻多種選擇的,

連平日的中式餐廳、泰式餐廳、跟港式飲茶廳 都可以搖身一變成為

婚宴場地,不過我好奇的是,那要是剛好有人想來吃這些料理,

可是卻被成為婚宴場地了那怎辦???

 

這是國際宴會廳全部展開的空間,不僅挑高、屏幕多又高,

舞台也很高,要是我是客人會覺得蠻舒服的~

P1130747

只是缺點是有柱子擋住,並不能一覽無遺~

 

要是佈置起來,氣氛跟燈光都蠻不錯的~

(官網照)

(官網照)

 

不過其它廳有沒有挑高我就不知道了,

看起來應該是沒有,只有國際宴會廳有挑高~

 

廁所的空間也蠻寬敞的,雖然窗戶外的風景不怎麼樣@@

P1130746

 

而且我看了一下婚宴的專案價格,

只要10,999元起+10%~真是划算~~

又有送一晚客房跟基本的佈置、紅酒、迎賓禮...。

 

不過因為沒吃過這間的喜宴菜色,所以不能評論,

要是想打算訂這間的新人們,可以再查查評價看看~~

不過光看空間跟氣氛,想要有點奢華、有氣勢的宴會場地,

這間的國際宴會廳還不錯~

 

 

官網:http://www.kuva-chateau.com.tw/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39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宴客餐廳 中壢 喜宴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