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蛋糕是我娘公司團購的,

因為我們年輕人很少會訂這麼健康的蛋糕@@

 

怎樣叫做健康的蛋糕,

顧名思義就是沒有高膽固醇的蛋黃跟奶油

再加上不含防腐劑,所以自然就健康摟~~

所以這款蛋糕素食者也可以吃~

 

當時訂的時候比較便宜,現在都漲價了(一個140元),

口味有五種,我娘選了草莓~

這蛋糕的成分超級簡單,

老實講成本應該很低= =

 

打開時,這個蛋糕比平常蛋糕還白好多,

可能是因為沒有蛋黃的關係~~

看起來很蓬鬆,所以我就輕輕壓一下,看會不會壓到底 = =

結果是還好,還保留一點點的彈性在~~

裡頭有附刀子,

但其實這種海綿蛋糕很習慣的就會用手直接挖起來吃了@@

所以我覺得有點多餘,

但為了拍照看起來好看,我還是用刀子切了= =

裡頭的草莓味其實很淡很淡,

應該是加入草莓果醬拌的~~

而且果粒是看得到但吃起來沒感覺== 

 

不過蛋糕體吃起來是很清爽的無負擔,

在嘴巴裡還是可以感覺到彈性,

不會覺得吃起來用口水就溶掉的空虛感~~

而且這個健康蛋糕的油脂比較少,

所以就算用手拿手也比較不會油油的感覺~~

 

我覺得是還蠻適合拿來送給阿公阿嬤當做禮物的,

因為給他們吃還蠻健康的~

也很適合吃素者、懷念古早味海綿蛋糕的人。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