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的親親蜜粉終於寄到了,

雖然只是兩包小小的試用包,

 

 

但是因為ettusais零毛孔親親蜜粉是兼具抗痘、遮瑕、保濕、

控油的藥用礦物質保養型蜜粉,所以就算只有兩小包也

要很珍惜的使用唷~而且還附上可愛的粉撲

只是為什麼我拿到不是蝴蝶結的粉撲@@

沒差啦~反正撲起來都很舒服就好@@ 

艾杜紗零毛孔親親蜜粉有強調三大優點:

1.藥用礦物質蜜粉-硫磺、AC Control Oil、氧化鋅成分能保護肌膚免於受到

外在破壞因子侵入、抑制荳菌的增殖,同時保持肌膚乾爽、維持肌膚清潔

有效修飾痘痘疤痕以及毛孔問題;

2天然100%礦物質粉末-100%天然萃取藥用礦物質成分;

3.超微小粒子-自礦物質中除去雜質之後再精製,萃取出精細的超微 小粒子

、微米SIZE的天然礦物質粉末。

除了上述大優點,還有它不含香料、經過敏感肌膚測試等優點,

都是艾杜紗為了痘痘肌膚及敏感性膚質的人設想的呢!

親親蜜粉出了兩款:潤澤型跟乾爽型~~

潤澤型有三個顏色,強調的是保濕且兼具細緻柔滑好延展效果

乾爽型只有一個顏色,強調的是具有透明感且清爽。

 

我拿到的是潤澤款,因為冬天到了,再用吸油性超強的會太乾,

顏色是Light beige,這顏色是大眾都可以使用的顏色,算是最安全的色系~

倒出來看它的粉質真的是還蠻細緻的~

 

用可愛的粉撲沾下去,它的吸附量還蠻多的~~

一開始我還以為用太多這樣我妝感會太濃了點@@

其實撲完後如果只上一層的話,妝感是不會很重,

但是遮瑕力相對的就不是很大~~

用在手上後的顏色是有點柔焦的感覺,且摸起來是呈現絲綢般的柔嫩~




下圖是我用兩層來遮蓋痘疤,這樣就可以看得出妝感會比較厚一點,


總而言之,它是一款不會阻塞毛細孔、

而且又是為了痘痘肌膚設想的蜜粉,

不過為了不要讓肌膚產生一些有的沒的粉刺,

粉撲也是要定期清潔的唷!!

因為就算粉質再好,粉撲裡頭一堆髒細菌,

還是很容易致痘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