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596.JPG  

 

旁邊牆壁照片都會換,這張是他們最新的包套-訂製馬甲款~

(到時候上半身的馬甲就是屬於自己的)

這間聽說前身是西敏啦~

不過沒這麼貴就是了!

它在網路上因為風評很好,所以我也被吸引過去看看~

 

店面不大,有兩層樓,跟lisa比起來它比較屬於溫馨一點的路線~

一進去 小姐是先给我看照片,

而不是先講包套內容~

就是先看照片有沒有喜歡,才繼續決定看下去!

 

它的照片有很多照片都是很歡樂笑的很開心的,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部份!

基本上我喜歡的照片風格就是要自然、修片不要太多、

就算看十年也不會膩的那種!!

所以它照片的風格跟我的需求還蠻像的!

 

服務是還蠻好的,也不會逼你要第一次決定~

只是門市只有擺幾件白紗,

後來才知道門市跟禮服部是分開的,

大部分禮服都在禮服部那邊~~

不過禮服部空間也是小小的!

P1010598.JPG  

當時去的時候是全區開放不加價

聽說現在有的比較長襬的要加價了!

缺點就是 不能給新人看婚紗挑選,只能經由禮服秘書~~

所以禮服秘書跟你的tone合不合就很重要!!

我是覺得這點很困擾我><

 

它的拍照是全外拍(但外拍車要自己處理,可以自己開也可以租車)

 

包套的內容在我的範圍之內,

因為我還需要另外訂婚宴,當時它加挑訂婚禮服是不加價的,

另外也有提供簡單的伴娘服、女花童裝、跟媽媽裝(旗袍) 也是不加價!

(現在有沒有我就不知道了!)

lisa 加挑訂婚白紗的話就要多收費!

 

現在他們的包套內容越來越豐富了,

還有可以去首爾拍婚紗、還有訂製馬甲婚紗,

到時候上半身的馬甲是可以讓新人帶回家的!

還可以當一般馬甲穿!! 

這點是還蠻特別的包套內容~~

 

至於一般白紗款式也是很多,

不過我最在意的是窄版白紗!!

所以有特別看了一下,它的tone跟我的需求還蠻合的,

因為穿上澎澎白紗很多女生都可以穿,

但是窄版白紗就很挑身材穿!!

要是身材好的水水們,能穿上窄版白紗就不要浪費,

因為那個氣質絕對是跟穿澎澎白紗是不一樣的~~

  

至於看不到全部禮服的缺點,如果很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新娘,

就不太適合選這間! 因為要是配合的禮祕跟自己喜歡的style

真的差很多的話,會覺得都挑不到禮服><

 

 

愛國東路22號1樓(好像已歇業了,都沒更新資料><) 

02-23929790

 

 

婚紗,婚紗攝影,拍婚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集結全台21位最具經驗的婚紗攝影師,如果你也想花2萬元,就有超過10萬的質感及拍攝套數,快進來看看,我們提供自助婚紗拍攝,禮服出租,新娘祕書(新祕),各式商業攝影等服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攝影 自助婚紗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