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真的是女人一生夢想擁有的寶石,

可是並不是很多人都買的起,

怎辦呢?

  

所以就有聰明的科學家人工合成了與鑽石硬度接近的人工鑽,

以前都稱為蘇聯鑽,現在大多以鋯石稱之,

這也算是廠商的宣傳手法之一啦!

不過鋯石在大自然中真的存在,可是極為稀少,

在市面上大部分都是人工合成的鋯石~~

不過雖然是人工合成的,

但是它在硬度上也已經超過許多天然的寶石,

它的摩氏硬度大多在8.5至9.0,鑽石為10,

且折射率也僅次於鑽石,

當然對鑽石很有研究的人跟用儀器檢測都會知道是人工鑽,

但是一般人用肉眼看其實是不太容易看出的,

像我就是= =

 

所以這次就來過過乾癮吧!!

我選的是鏤空愛心轉動鋯石項鍊

 

微笑安安的鋯石系列配件價格有比水晶類的稍微高一點點,

要八心八箭的就更高了~~

 

我是選擇銀色款!!

收到後看到還真的蠻有質感的~~

一顆主鋯石配合四顆小碎鋯石,形狀是永遠不退流行的愛心型!

鋯石還不是最吸引我的地方,比較好奇的是可以旋轉@@

除了把它當作是裝飾品,還讓配件多了份趣味~~

無聊等公車或沉思的時候,就可以轉阿轉的XD


戴起來是屬於典雅的感覺 ,

不過原本我是最怕它的項鍊是會咬頭髮的,

但是戴後發現一點都不會,才讓我鬆了一口氣,

所以對它的項鍊加分不少~~

 

我娘看到我戴也搶著要我給她戴XD,

結果她戴去公司,還被同事講說"唷!!這是老公送的嗎?"

花少少的錢給老公做點面子好像也不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