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算是台鹽出的第一款遮瑕霜,

(因為我在官網上也還沒找到其它款= =)

 

不過命名還蠻好玩的,因為取名為"美美"霜,

並不是BB霜,不過還是會讓人聯想到BB霜@@

因為它在包裝上英文寫著,

whitening  

concealer  

wrinkle free  

看了一下全成分裡頭有添加了熊果素,維他命C跟五胜肽

就比較類似複合式的遮瑕霜~

 

這款延續all in one 系列的粉紅色包裝設計,

不過它的包裝軟管也太軟了><

實在就是可以將裡頭的美美霜擠到最後一刻都不會浪費的感覺~

 

它的擠出口設計的很小很小,絲毫就怕大家不小心擠太多~~

顏色雖然看起來有點白,可是擦起來的感覺並不會!

香味跟全效極緻賦活精華的味道相同,都是淡淡的花香~

 

一開始我以為它會跟之前使用過的heme BB霜一樣粉感很重,

但是實際上擦起來並不會有很重的粉感,

反而就真的比較像遮瑕霜,不像粉底霜。

 

這是有打閃光後的使用前後比對圖,因為沒打閃光差異度不會

很大~~ 因為它的粉感真的不重~

比較大的差別就是有將毛細孔給遮起來的效果!!

不喜歡粉感太重的會很喜歡這感覺!!

 

推勻度還蠻好的,使用起來的保濕度也還不錯,

沒有油膩感,所以油性膚質的人不用擔心~~

也因為幾乎沒啥粉感,所以自然就不會在細紋處卡粉,

這點我還蠻喜歡的!!

 

雖然文宣中並無強調有防曬係數,

可是我看了一下裡頭是有添加Titanium Dioxide(二氧化鈦)

防曬成分的,但正確的含量並不太曉得,

所以應該算還是有微量的防曬效果,

這樣看起來應該可以將它當成是美白防皺遮瑕日霜使用,

雖然目前我不知道價錢,

但看了這些成分後,

我猜價格應該是輕熟女以上比較可以接受的等級@@

等之後官網上有正確的價錢就知道了!!

 

<100/01/22 新增>

價錢出來了, 猜猜看多少?

沒想到才299元耶><

真是很難想像~

就是開架的價格耶~~

也太便宜了吧~~

台鹽真是太替大家著想了....真是感動

 

 

 

<延伸閱讀>

1.BB霜教主HANSKIN終於到台灣摟~~

2.For Beloved One寵愛之名-亮白淨化無瑕裸妝霜

3.粉刺肌膚也可以使用的-heme無瑕淨化防曬BB霜 SPF28/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