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年都有參加BEAUTY美妝大賞的活動,
今年特別的是還結合BlogAD 俗稱雙B~~

參加者都會有一個小貼紙,製作的還蠻可愛的說


其實應該還有新光三越啦!
因為這次地點也是辦在新光三越@@
從2009開始就是在新光三越。

有過2008年比較舒適的回憶,
所以2009年的轉變比較不習慣~
不過今年位置更小= =
連評比都要找位置站著寫,
真的不騙大家,真的還要找一個空位好好站著寫勒,
還不能擋到其他部落客的拍照取景,
真是有夠辛苦的我們...

不過我覺得轉變成由編輯們重複講解的模式,
她們也好辛苦,要輪班制的從早站到晚,
不像我們參加完就可以回家了= =
給編輯們拍拍手!!!


今年給大家試用的也是分為三大類

1.保濕滋潤賞 2.防曬賞 3.粉底賞

每樣都各有10種~~

 

給大家看一下我覺得還不錯的產品~

一.保濕滋潤賞

參加的項目各有這些

由於體驗的時間很短暫,所以也只能從外觀、質地去體驗,

最讓我感到比較印象深刻的是

左邊第二瓶的CHANEL深層保濕高機能奈米化妝水

它的質地倒出來有點像是精華液,但是推開後就好水潤,

 也不會油膩,香味是 CHANEL家專屬的淡淡蜜桃香,

很好聞,重點是價格沒有我想像中的高,

150ml =1800元~~

一開始我還以為應該兩千多,沒想到原價

兩千有找,要是特價時應該更划算喔~~

 

另一款克蘭詩 肌本未來彈力晚霜

一開始我以為應該會很油膩,但沒想到一點都不會,

而且還蠻有彈力的感覺,成分中還添加雙胜肽跟植物萃取物,

好像還蠻厲害的~~

 

二.防曬賞

參加的項目各有這些

防曬的部份它把擦身體的跟擦臉的擺在一起,有點難取捨,

不過還是挑出三樣我比較喜歡的~

最讓我驚奇的應該是品木宣言-白毫銀針防護隔離霜

(SPF35/PA+++)

之前從沒接觸過品木的隔離霜,

這天第一次接觸到發現它好清爽又好推勻,

防曬係數中等但是卻有高防曬黑的設計,

香味也很不錯,在夏天使用是很讓人舒爽的感受。

價格是40ml =1150元~

 

第二款是 KIEHL'S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SPF50/PA+++)

這款很專業喔,這是KIEHL'S與哈佛醫學院及其他皮膚科醫生

合作推出的,強調4 FREE

不是不用錢、不用買、不用擦、不用抹喔= =

無色素、無油脂、無香料、無致敏防曬濾劑

所以絕對是敏感性肌膚的選擇之一,也可以是雷射手術後

使用的防曬乳之一,有點類似醫學美容的防曬乳了!!

價格就比較高點,30ml =1400元~

 

最後是大家都很喜歡的

佳麗寶 ALLIE UV全效防曬乳/快適清爽型(SPF50/PA+++)

這款是擦身體的啦!

裡面也只有它一款是擦身體的= =

使用起來是真的還蠻清爽的,而且沒有泛白感,

也很好推開~

價格是60 ml =920 元~

 

三.粉底賞

參加的項目各有這些

(迷之聲:從擺放的位置,就可看出哪位編輯比較隨性><)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應該就是LANEIGE蘭芝-黃金亮白立體光粉底

共有將粉底與立體光修容結合在一起,

但是卻是一瓶的售價,30 ml = 1500元

 

 

沒想到這修容霜的亮粉粒子還蠻細緻的,

這瓶的使用方式還蠻多種的耶~~

可以將粉底跟修容霜mix在一起變成稍微有光澤感的粉底;

也可以將修容霜獨自使用在T字部位打亮;

也可以獨自使用在笑肌處,製造好命女的效果~

它的粉底液也蠻水潤滑順的,不會有黏膩感,也很好推開~

而且它的香味是淡淡的花香,不會有太誇張很重的味道,

所以這款我很推薦喔!!

 

第二款是CHIC CHOC-Baby touch水凝粉霜(SPF17/pa+)

我覺得這款比較適合在冬天使用,因為它防曬係數比較低,

加上使用起來又很水潤,所以比較適合在冬天~~

雖然外觀看起來好濃稠,一開始會以為是遮瑕霜,

但沒想到推開好水潤,而且擦起來跟肌膚好貼,

我喜歡這種無粉感的感覺,實際上有擦但是看起來卻沒擦,

GIORGIO ARMANI 貼膚透光輕粉底這款擦起來不太一樣,

G牌 是利用矽分子化合物將粉底跟打底功能結合在一起,

可以迅速的將細紋撫平,難怪連續3年都可以看到G牌的蹤影,

但很明顯的可以看出是粉霧妝感;

C牌確是讓肌膚有透出水潤感,不過缺點好像是沒有控油度,

所以我才說冬天使用好像比較好點~~

 

第三款是Estee Lauder極緻晶燦光透白粉底液(SPF21/PA+)

這款也算是使用後還蠻驚訝的,

因為它竟然是無油配方,不含致痘成分耶!!

超適合在夏天使用的阿!!

屏除會不會美白的功用,它的無油跟不致痘配方就太吸引人了,

夏天因為出油量較大,所以清爽的底妝是最吸引人的,

而且也很好推勻,塗抹後的感覺是很輕薄透氣的底妝,

推薦給擦粉底容易長痘痘的人使用~

 

最後繳交心得後就是領取參加獎的時刻~

桌上那些小紫袋就是要給參予美人大賞的水水們喔!

還有一本當月雜誌跟BlogAD的可愛記事本~

 

最後還是要跟雙B(BlogAD*BEAUTY321)的工作人員

說聲辛苦了!!

因為他們除了要應付參加的部落客們,

還要留下來解說給在新光購買東西的貴婦們,

要一直不斷重複的講解,

因為她們也可以是評審團之ㄧ,好像也有小禮物的樣子喔^^

希望明年再相見~~~~

<延伸閱讀>

1.2008 BEAUTY美人大賞(台中場)
2.2009 BEAUTY美人大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