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有使用過舊款的雅詩蘭黛隔離霜,

這次招募要體驗的是新上市的隔離霜,

還蠻好奇舊款跟新款有什麼不同之處的^^

所以來參加看看摟~~

順便告訴大家我的防曬小秘技喔^^

 

 

我的防曬密技就是就是因地制宜使用防曬品,

所以我會準備多款不同時機使用的防曬乳,

這樣好處是也可以省荷包。像如果是去海邊,

就需要很強的防水防曬乳,但通常這種價錢就

比較貴一點,所以只會在特殊地點使用;

如果要有好氣色,但又不想上妝,那就選使用有潤色

效果的防曬乳,這樣可以達到兩個功效;如果要長時間

待在冷氣房裡,就使用比較滋潤且防曬係數中等的防曬;

身體就可以選擇價錢比較便宜的防曬乳,因為面積較大,

就算很快用完也不會心痛~~

 

最後附上我跟朋友的超水感陽光照~~ 超High的!!

 1324650330.jpg

 

 覺得超high的就麻煩幫我推推喔^^~~ 感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