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這不就是最近廣告在打的拉法頌2010年最新的喜餅嘛@@

之前我有收過2007年出的"夢想中的白色婚禮"那款,

不曉得我照片存到哪去了= = 找到的話改天來補這篇><

 

能看到2010最新的喜餅真是太開心啦!!

話說為什麼會有個傳說說新娘不能吃自己的喜餅呢?

還有很多習俗也都很怪,真是不了解古代人在想什麼@@

 

給大家看一下廣告~

話說一開始我有點看不懂= =

後來才知道意思是表示當女人不在的時候男人背後思念她們的樣子‧

 

  

現在的喜餅真是一點都不喜餅了!!

(迷之聲:有念過書的應該知道我在模仿哪個句子吧!!)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因為現在的喜餅除了要好吃,另外還要有其它的功能,

這樣才能吸引新人的目光~~

像之前我有介紹過的禮坊,就算餅乾吃完了還有多功能的使用~

 

那這款郭元益新推出的拉法頌L’affection時尚喜餅,它除了是喜餅

還有什麼其它功用嗎?

看倌們請繼續看下去!!

 

L’affection原是法文的"愛情",故事是來自一個製果師去法國

的一段愛情,所以拉法頌的產品設計主要是結合日本和果子跟

歐式的烘培技術,所以喜餅中吃的到歐式跟日式的味道~~

 

喔對了!

不仔細看 我都沒發現這是日本拉法頌L’affection委託授權郭元益

生產製造的!

物料是從日本進口,然後在台灣生產製造的手工喜餅,

所以算是郭元益底下的系列喜餅之一~(官網)

 

還蠻大一盒的喔! 裡頭的餅乾我總覺得好像比平常喜餅的餅乾還大

一些,看起來很大器~ 分成上下兩層~

款是<夏日限定款>  , 最特別是上層的果凍~ 

真的很有日本和果子的風味~~ 還蠻特別的!!

 

先來介紹吃的好了!!

(熱量都是以單個計算出來的結果!! )

1.果凍

最特別應該就是果凍了,因為大部分的西式喜餅都是以餅乾類為主,

吃多會有點口乾舌燥,但多了這果凍 就覺得特別~

這是日本師傅為夏日限定款特別設計的喔!!

要是冰起來的話,會更好吃!!

果凍有兩種:  涼夏三味*2(熱量97.7大卡/個)、

                桃泉菓露*1(熱量80.4大卡/個)

"桃泉菓露" 吃起來有水蜜桃的香氣,裡頭的深橘色固體吃起來好

像有點蘋果梅子的味道~ 整體不會很甜, 超好吃的><

"涼夏三味"也很好吃! 還吃的到三種不同口味的風情,

第一層比較酸, 有芒果鳳梨濃縮的感覺,

不過第二三層就吃不出了,只知道越往下層越甜@@

 

 

這兩款果凍真的好好吃,不僅顏色漂亮口感又很好,

不是那種廉價的果凍感覺~

要是這兩款果凍要是單個拿出來銷售應該銷路也會不錯~~

 

2.蛋糕

蛋糕有兩款-經典白巧(熱量189.2大卡)、路易皇冠(75.6大卡)

"經典白巧 "還蠻好吃的,外面是苦巧克力蛋糕體,中間包著白巧克力,

不會很甜~ 蛋糕體還蠻濕潤的~

"路易皇冠"外面的椹果不是脆的,有點軟,要是脆的話比較好吃!

也不會很甜,只是吃完手上會沾到巧克力,不太方便~

 

3.餅乾

餅乾有分單包裝跟罐裝= =

(迷之聲:一整個很豪邁,還罐裝哩!!)

單包裝有:南島果香(熱量74.1大卡)、竹炭燕麥(熱量94.5大卡)、

燕麥朱古力(熱量70大卡)、紅莓夾心(熱量67.2大卡)、

綠野香蹤(熱量67.7大卡)、椰漿貓舌(熱量23.5大卡)、

俄羅斯(熱量90.5大卡)、蒂利斯(熱量108.8大卡)、

玫瑰餅乾(熱量54大卡)

"南島果香" 有點硬度,內部有水果乾,吃到最後會有水果香!

"竹炭燕麥"很乾很酥,帶點苦巧克力味道,不甜但是吃完口乾舌燥~

"燕麥朱古力"中間有核桃,比前款濕一點,苦巧克力香比較重!

"紅莓夾心"吃起來有點微酸,紅莓味道很濃,我最喜歡它~~

"綠野香蹤"綠茶味道很濃厚,很香~

"椰漿貓舌"因為型狀像貓舌,是椰子口味,因我不喜歡椰子= =

所以不予置評~~

"俄羅斯"中間的果醬也有點酸甜,也不錯!

"蒂利斯" 表面較金黃部分吃起來有點脆度,帶點乳酪香~,因為它

比較大片,所以熱量稍微高一點~

"玫瑰餅乾"外表看起來比較像芝麻餅乾,但打開後才知道是玫瑰

口味,帶點淡淡的玫瑰茶香~

 

罐裝有2種口味-皇家杏仁(熱量79.9大卡/塊)、

                   巧克力公爵(熱量27.3大卡/塊)

它是採易開罐的型式,我想說保存期可以比較久一點,

所以就還沒打開吃,畢竟這純手工餅乾熱量都不低= =

只知道這兩罐餅乾份量還蠻多的,

"皇家杏仁"有8塊,"巧克力公爵"比較難算,目測至少有20塊~

之後要是有吃再來分享口感~~

 

4.糖果

 

它的糖果是包在兩個銀袋子裡面,沒打開真的不知道它會是糖果= =

總共有兩個口味,一種口味各有10顆。

我比較喜歡左邊粉色包裝的口味,吃起來酸酸甜甜,有點梅子香;

右偏的淡藍紫色包裝吃起來是有點櫻桃的風味,但這吃起來比較

像是罐頭櫻桃的口感,並不是新鮮櫻桃的口感,

所以這我比較不喜歡@@

 

 

 

 

吃的講完了,最後才來看一下這喜餅的外觀跟其它功用~

它的打開方式是用磁鐵開關,圖騰是玫瑰的花樣~

最特別的是有個小票夾,裡頭原本是放新人的謝卡或照片,

還蠻具有新人的識別度的~~

之後收到的人就可以當作自己的小票夾或是證件夾使用~

小票夾的外觀還有一顆小水晶, 因為它是用勾的方式,

所以可以夾在自己的包包內,就看自己想要怎麼利用~

不過它的顏色是比較適合給女生啦! 所以收到的男士們可以轉交給

媽媽/女朋友/老婆,她們應該會很開心~~ 

 

 

要是有新人選用L’affection的喜餅,

我想收到的人一定打開都是~~哇!!的讚嘆聲吧!!

 

 

 

<延伸閱讀>

rivon禮坊-愛情旅行箱Cl'e-讓愛情帶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