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晶靈系列最新出的粉底液就是它啦!!

但它還有上一款的SPF20/PA++,

可能是現在太陽越來越大了,這種防曬係數已經沒辦法因應

夏天的烈陽,所以新出的粉底防曬係數就做到SPF30/PA+++摟!

就算不用擦防曬乳也不用太擔心~~

它的防曬是物理性(5.8%)+化學性防曬(6%)~

 

新款跟舊款外觀上除了字換了,舊款的瓶身有閃亮亮的設計,

但新款的瓶身就只有純白色的單純樣貌,

配上象徵新款雪精靈系列的的雪花圖示~~

但兩種材質都是陶瓷瓶身,兩個重量都非常的重= =



但又跟之前介紹過的dior的礦物水粉底材質完全不同,

而且礦物水粉底的防曬係數也只有SPF10~

所以這瓶價格可是比礦物水粉底定價貴了300元@@

就是30ml = 1,800元~

 

dior的粉底擠壓設計都差不多類似,而且中間的交接處我怎麼用力

跟使盡吃奶的力氣旋轉都是打不開的@@


一些手癢的女性朋友們很愛打開看看瓶內的粉底液

還剩多少(我說的就是我 = = 我很愛做這種事情@@),

這樣很難打開的設計也可以避免空氣的細菌接觸讓粉底液變質~~

 

它的系列總共有6色讓大家選擇

#010、#012、#020、#021、#022、#030

 選的色號是#020~適合一般大眾的膚色~

 

它的粉底質地要是跟礦物水粉底顯的有濃稠許多,

礦物水粉底有比較水透一點~~

所以在好推的程度上是礦物水粉底比較好推,

但是兩者的功能訴求是不太一樣的,在防曬係數上也有很大的不同~

雪精靈極淨透白粉底液主要是在粉底液中添加了透白的成份,

由其是萃取自貴三三的法國高貴食材-松露,其裡面的抗黑淡斑

分子(Lightenine®);還有添加一些植物萃取精華,包括

繡線菊萃取可以抑制油脂分泌、白樺樹液萃取木槿花萃取等,

都是具有保濕及增加肌膚彈性功能, 不過我覺得粉底液的保養

功能發揮效果比較不大啦! 所以如果想要靠粉底液來美白效果是

比較不明顯的~

只是說可以抑制油脂分泌這點還不錯,因為夏天最怕就是出油

了,而且我也很不喜歡油膩的粉底液!

  

擦在手上的感覺是很自然的調整膚色而已,

並不會像上次分享的資生堂柔滑粉蜜修飾的這麼誇張~

就算擦到臉上後也不會有很假的感覺~

也只是修飾一下整臉的膚色,掩蓋一下泛紅~

妝感是稍微有比礦物水粉底來的比較明顯一點點,

但那是因為礦物水粉底太透了,並不是表示這粉底液很厚喔!!

 

它的妝效是光澤感的底妝,

擦完後會有呈現淡淡的柔亮膚質,

而且它的高吸油效果我覺得還不錯,擦完不會有油膩感,

且妝效也蠻持久的~~

 

只是就是價錢可能適合可以接受的人@@

 

 

<延伸閱讀>

1.礦物彩妝又有新朋友了-DIOR迪奧SKIN NUDE光柔礦物水粉底SPF10

2.資生堂體貼敏感肌的超安心底妝-柔滑粉蜜(SPF18/P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