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系列的逃離房間共有的特色就是色彩超級鮮明

且用色大膽,而且它的動畫跟配音也都好有趣^^

第一次玩到時就覺得這逃離遊戲很特別,

而且故事跟破解的關鍵其實還蠻簡單的,

只要點一點,然後組合一下,

或應用在某個項目上,很快就可以逃出去了~~

沒想到最後已經變成一系列的遊戲了^^

就彙整給大家~~

一開始只是在小小的廚房裡,最後故事擴張到

整棟房子裡摟~~

隨著主題不同,需要找尋的關鍵點也不同,

覺得這設計者還蠻有趣的~~

快來玩看看吧~~

 

1.The Great Kitchen Escape 逃出大廚房(點我)

整個主題就設定在廚房,

左上角有的小T,只要將裡面的關鍵東西找到後,

把東西放在圖案上組合,就可以成功逃離摟^^

 

2.The Great Living Room Escape逃出大客廳(點我)

 這故事就沒有提示了,但鑰匙很明顯的放在魚缸裡,

一樣也是點點點,組合一下,

很簡單,5分鐘就逃出來了= =

不過變身的音效跟畫面好可愛唷^^

 

3.The Great Bathroom Escape逃出大浴室(點我)

這故事也沒有提示了,這次是困在浴室裡,

找到可以點的東西互相組合一下,

不過這次放的東西可能就比較沒有邏輯,

而且還要借助小蒼蠅(還是小蜜蜂??)的幫忙,

讓它出去把鑰匙拿回來才可以逃離成功喔^^

 

4.The Great Basement Escape逃出大地下室(點我)

這次被困在地下室裡,顏色很多很混亂,

而且還有真的跟假的螺絲釘,有八個螺絲釘要找到喔!!

這個也有點要仔細找跟放對東西,

有稍微的花久一點點的時間~~

 

5.The Great Bedroom Escape逃出大臥室(點我)

(迷之聲:就什麼都要大就對了= =)

這困難度有稍微高一點,

鬧鐘算是中間破案的關鍵,記得找到鬧鐘放在正確的

位置上,再調整一下就ok了~~

而且最後逃離房間的方式不是用鑰匙開喔~~~

 

6.The Great Attic Escape逃離大閣樓(點我)

~玩這個想了好久的時間= =

原本看到竟然叫我們轉轉轉把門打開,想說這個該不會是

毫無頭緒的猜吧>< 這樣好瞎喔@@

後來發現是有依據的喔^^

真得好有趣的表式方式,而且好可愛~~

記得要看一下搜尋物品的英文,才知道要把東西跟誰結合!!

蝙蝠的功用很大喔@@

 

7.The Great House Escape 逃離大屋子(點我)

這次是可以完整的看到整棟房子的全貌喔,

當然是有點稍微要花點時間啦!

而且竟然還有恐怖的鬼鬼要等我們去抓喔><

要把鬼鬼抓出來才是逃離房間的關鍵喔@@

這個創意也蠻有趣的^^

 

 

要是這系列有一直更新的話就會補充在這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