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這活動我並不曉得是跟老行家合作的,

我還以為只是漂亮的維恩要跟大家聊聊她的美容保養心得XD

所以看到一開始的設定時間是在一個半小時左右,

心裡想說聊保養的心得可以聊到一個半小時左右嗎?

真的是有點給它很困惑><

所以去之前還蠻好奇這場活動的編排行程是什麼?

 

後來去現場才知道是跟老行家一起合作的活動,

想到之前她在她的奇摩blog上,那時候剛好是八八水災不久後,

她就po她都用珍珠粉跟燕窩保養,

後來就被一些網友罵的很慘,內容大概就是說她不懂的人間疾苦,

中南部的鄉親都在水深火熱中,她還狂傲的寫出自己都吃燕窩跟

用珍珠粉保養XD  所以很多網友就瘋狂的圍剿XD

 

這時候我才想到原來她就是有代言老行家的產品,

所以才會有那篇文章出現XD

 

說到老行家><

每次去百貨公司就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焉呀!

因為珍珠粉產品可不是我們一般小老百姓碰得起的呀(泣...)

所以這次除了能接近維恩,也可以順便了解一下老行家的東西^^

 

這次的地點是在Helan本草賀藍的光復總店,之前有用過它們家的

有機護髮液(點我),不過門市是在6樓,一樓是它們的自然映象

樂食餐廳,因為據說Helan老闆很喜歡天然有機的東西,所以包括

連吃的也都要很講究,才開了這間餐廳~~

 

一開始在等維恩的過程中,我就開始晃來晃去拍來拍去,

餐廳的一樓是挑高二層設計,所以讓人感覺空間很寬敞,很難得在

台北市寸土寸金的地方找到這種餐廳~

 

我還注意到一個小角落裡,裡面擺著蠟燭@@

後來我有去helan的京華城店裡,裡頭也擺著一堆精油蠟燭,

就好奇的跟櫃姐聊了一下,讓我對他們的蠟燭還蠻有興趣的,

等我下次想要耍羅曼蒂克的時候再來分享><

在等待的過程中不免俗的也有點心的提供,

包括奶酪、三明治跟飲料(果汁、茶跟咖啡),

跟上次sofia的活動比起來,這是單人個別服務,所以不用在那邊

人擠人搶點心XD 可能這也跟有限制參加人數有關係~~

 

不過那個奶酪我覺得有點詭異 ==

因為吃起來的口感超級有彈性的>< 不像一般吃到的綿綿的口感,

至於其它兩樣就都還不錯~

好啦~我知道這時候一定有人會說"有得吃就不錯了 還嫌",

也是啦~謝謝fg 、 老行家跟Helan摟  的招待喔^^

 

接著就是介紹美美美的維恩摟^^

本人真的超級瘦的啦>< 而且就小小的一隻,

跟我們這種大型的金剛芭比真的差太多了><

而且她還很配合產品,穿著一身雪白的衣服、帶著白色髮飾、

穿著白色的雪靴,就是為了要跟白色的珍珠粉做搭配,還真的是

很稱職的代言人呢!!

主持人先讓維恩講些話,再讓老行家的營養師上場跟大家講一下

珍珠粉的優點~~不過我看大家好像都沒人在理營養師哩><

我想是應該大家都很清楚知道珍珠粉的優點啦XD

後來進行一番搶答的遊戲後,我還以為就這樣結束了,

這時候活動進行差不多半小時而以~

沒想到突然主持人突然說這個月是她的生日,

所以就推出一個大蛋糕讓大家幫她慶生^^

這點大家應該都還蠻驚喜的^^

接著是可以近距離跟維恩聊天的時間,

我覺得這可能就是活動會設定比較久的原因,

因為一般藝人代言活動不可能可以這麼近距離的跟網友聊天,

真的覺得有去有賺到耶><

 

維恩她真的好可愛,最讓我訝異的是她講話還蠻好笑的><

就是一個很隨性不做作的女生,還會不時露出搞笑的表情~~

我是想要近拍她的頭飾,因為我看她上節目都會戴花的髮飾在頭上,

問她為什麼?

她說她覺得這樣可以代表她,已經有點算是精神支柱~~

不戴會很沒安全感><

 

 

再給大家多看看漂亮的維恩跟她的白色雪靴~

我覺得她那雙鞋超好看的><

看到這,好像都還沒有講說維恩的美肌術是什麼喔><

她說她的保養其實還蠻簡單的,

除了吃珍珠粉、喝珍珠美肌飲、敷珍珠粉面膜外,

因為她很愛吃肉,所以她身體的酸性比較高,所以會吃些藻錠來

平衡身體的酸性;再來就是很直接的講說定時去打什麼雷射 ==

跟做臉。我忘記雷射名稱是什麼了,反正就說很多藝人都有去打,

可以縮小毛細孔

她還蠻誠實的喔!!呵呵~~

而且她還說她老公比她更愛漂亮喔@@

都吃的比她還好哩><

 

活動最後有給我們一瓶珍珠美肌飲、珍珠粉各一包跟珍珠面膜一盒,

 

它的珍珠粉質地真的很細,且吃起來有點腥腥的味道,這才是真實

珍珠粉的味道;至於珍珠美肌飲喝起來我覺得跟喝蘋果汁差不多,

甜度不會說到很甜,但是是有點甜度的就是了,

裡頭有珍珠胺基酸、蘋果多酚、麩胺酸發酵物(GABA)。

目前我喝到的這些什麼膠原蛋白飲、胺基酸飲,

最不甜的應該就是fancl的膠原蛋白飲料,反而是有點酸度~

老實講我是比較喜歡酸的啦><

 

臨走前因為廠商說對我們這些網友有折扣,

所以我是有購入珍珠美白禮盒><

裡頭有包括30包的珍珠粉跟面膜~

面膜等我有使用再來分享吧~~

一拿回家我媽就跟我搶著吃珍珠粉><

真後悔當時沒多買一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