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如果有住家裡的、有媽媽細心照料、自己本身就是賢慧的太太,

或對養身很有概念的各位朋友,

只要每天吃各式不同顏色的食材就可以不用花大錢買額外的補充劑了,

大自然就是這麼奧妙,

有什麼營養成分其實看食材外表顏色就大概知道了,

所以最自然的就是從每天吃的三餐去攝取食物本身的營養素。

而拜文明人的科技生活所賜,東西吃得越來越精緻化,

挑食的人這也不吃那也不吃,長期下來就會逐漸缺少人體所需的礦物

質,所以聰明的廠商也了解大眾的需求,從食材中萃取精華,

而造就維他命阿、營養補充劑的盛行~~

像我爹就是這種人><

吃東西挑三揀四的,太健康的食物都不吃 = =

愛吃泡麵...

(迷之聲:小朋友不要學喔~~)

再加上少運動、又排便不順暢,而導致痔瘡,

(我:糟糕!!把爹的祕密講出來了= =)

所以都要準備有的沒有的給它補充,

無意間看到這黑木耳+人蔘,加上是臺灣的生技產業自己研發的,

所以就試試看摟~~

(迷之聲:阿捏丟西愛台完啦!!~~)

  

黑木耳這東西很神奇喔~~

看它長得醜醜的XD 黑黑的、又這麼軟Q = =

吃起來又沒有味道,想必一定不是餐桌上的討喜食物~~

但是它的營養價值超高,每100克乾品中含蛋白質12克,脂肪1.5克,

 膳食纖維 9.9克,糖類35.7克,鈣247毫克,鐵97.4毫克及

鈣質與多種維生素。

軟Q是因為裡頭帶有膠質及多醣體-可以養顏美容,

可以防止血管硬化、促進血液循環 、預防動脈硬化、改善貧血、

預防骨質疏鬆、刺激腸道避免便秘 、增加飽足感等,

但是但是!!!

雖然優點很多但是也有食用禁忌喔!!

因為它可抑制血小板聚集,所以在手術前後與拔牙前後,及女性

月經期間應避免食用。

 

另一項加的成分是粉光蔘(西洋蔘),它跟高麗參兩者有不同的效用,

粉光蔘(西洋蔘)-性涼,味苦微甘,主要可解熱、降火氣、養陰清熱;

高麗參-性溫,味甘微苦,治脾虛喘促,適合冬天溫補食用;

兩者雖都可以補氣、提高免疫力、預防疲勞,

但因性質不同,所以在進補時要多加注意~~

(我:沒事也不要亂補= =)

  

為什麼它要挑粉光蔘呢?

老實講我不知道@@

猜測可能是為了工作繁忙導致火氣大,需要降火氣才選挑比較涼補的

吧><

  

這養生黑木耳と人蔘是由大葉大學生技中心研發的,屬於產學界的

合作關係,是由大葉酒造股份有限公司發售,都是有關係的啦= =

官網介紹在這(點我)

瓶身上面也有附上連絡資訊~

一瓶是120粒裝/980元(特價是799元@@)

膠囊式包裝,一開始我還以為咖啡色是膠囊的顏色~

沒想到膠囊是透明的,咖啡色是本身粉末的顏色@@

跟黑木耳和蔘的顏色還蠻接近的~~

認真的聞了它的味道,沒有很強烈的人蔘味道,也沒其它特別味道;

直接嚐粉末的感覺也沒有感覺到強烈的人蔘味@@

還是因為我腦子中的人蔘味道就是人蔘片跟人蔘雞湯的濃郁味道。

(迷之聲:肚子餓了><)

因為它沒註明兩者的百分比含量是多少,所以也不知道粉光蔘含量是

多還是少,不過我覺得黑木耳的含量應該是比較多一些的,

因為這是食品,不是藥品,

廠商在配置時應當有設想到普遍大多數人的體質,

太補了要是出問題,那廠商也倒楣 ==

 

我手癢而摸一下它的粉質~

出乎我意料的細緻耶><感覺就很像在摸很細緻的珍珠粉~~

(迷之聲:又不是在拍化妝產品,幹嘛抹在手背上= =)

 

 

問爹有吃跟沒吃的感覺差在哪?

他說有比較不容易打瞌睡,

我是沒問他有沒有順暢啦~

只是我吃的感覺是一整個超順暢@@

但不是很不舒服的拉,

而是自然的情況下,製造出漂亮顏色的產物XD

 

 

看到這,要省錢的話記得下次餐桌上有黑木耳要多吃點阿!!

 

補充一下,因為我也擔心產品的來源是否如官網屬質,

所以我也去詢問了黑木耳跟西洋蔘來源有無證明資料,

它們家黑木耳的產品來源是來自有得過ISO認證的農場

也有經過優良農產品標章認證唷~~所以放心食用~~

 

 

 

 

 

西洋蔘的產地來源資料還真的是來自Canada,

是跟台中市一間進口貿易商進貨的,

因為傳真的字體比較模糊一點,怕打錯所以就不公開了~

 

所以各位看倌們可以放心的食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