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sofina新品發表共有兩場,

第一場是彩妝,第二場是保養~

我是參加第二場的芯美顏水循環賦活霜發表~~

不過上一場的彩妝用品也都擺在現場,

所以當然一定要給它光明正大用一下呀~~嘿嘿!!

 

這次的活動地點是在台北光點,一到門口整個就被濃郁的

咖啡香氣吸引,建築物是採歐式風格,

是一個可以看書又可以喝著咖啡,非常舒服的地方~

一到門口就發現外面長廊有兩個小攤子~

原來是上一場彩妝部落客們正熱烈討論著sofina的

專用肌膚檢測儀,最後我也有去玩一下唷^^


 對SOFINA的了解就是它在百貨公司專櫃中的價格其實算是比較

平易近人的~

可能是因為沒有花太多的電視廣告費用,

所以才可以將價格控制下來吧~

 

進去後就可以看到秋冬新上市的Primavista底妝系列,

包括妝前修飾乳(柔膚跟亮膚-21g 850元;潤膚25g-850元)、

蜜粉(15g-1100元)、粉凝霜(30g-1200元)、明眸遮瑕棒

(6g-750元)、保濕粉餅(9g-950元;粉餅盒300元)

1.gif(破圖點我)

這次的新品彩裝跟保養品包裝都以粉紅色為主包裝,

還有可愛的小花,走溫柔甜美路線,

尤其蜜粉撲超可愛><彩妝餅盒旁還有很低調的小蝴蝶結,

看到整個就想把它通通帶回家了XD

 

隨著時間的逼近,大家也紛紛入座,

當然也有豐富的小茶點以及三明治 
(可惜人太多 整個很懶惰排)

接著就是進入第二場芯美顏水循環賦活霜的發表時間

新品50g=1600元~~

大致上就是在介紹肌膚的結構以及一些外在因素對肌膚

造成的傷害,主打透過「高滲透傳導技術」,將保濕成分滲入到

肌膚角質層底部,不只是追求表面上的美,而是強調真正的健康

美、素肌美~~

 

底下這段影片是轉貼urcosme的編輯專訪SOFINA河合博士,

為了證明保養品能真正的被肌膚給吸收,特地使用與人體

肌膚成份相似的人工合成脂-Ceramide 神經醯胺,將

"芯美顏水循環賦活霜"跟他牌的保濕霜中與之混合,

看誰能真的滲透到肌膚底層?

影片中左邊的是他牌的乳霜,可看到無法融合在一起,底下還有

些許沉澱物;右邊是"芯美顏水循環賦活霜",可看出它真的可和

人體肌膚的細胞間脂質相符~~

 此外,要是肌膚自己本身的Ceramide缺少的話,

可能會有肌膚乾燥、粗操的肌膚、異位性皮膚炎、乾皮症等

情形發生。(左圖是乾燥肌膚、右圖是健康肌膚)

為了增加人體自身的Ceramide,"芯美顏水循環賦活霜"也萃取

尤加利菁華,因為尤加利含有Ceramide成份相當多,

成分還加入了生薑、柚子精華~~

之前我曾經使用過說還不錯的INNU-Dr. 全效保濕精華乳(點我),

裡頭成分也有含Ceramide唷~~

 

芯美顏水循環賦活霜的顏色是有點鵝黃色,


 
味道是淡淡的清香,感覺跟芯美顏卸妝油的味道很像,

 因為我是很久以前使用過,所以有點忘記了><

對我來講是有一些些油膩感,但是很快就吸收了,

滋潤感是滲透到肌膚裡面的~~

不過我看了一下它裡頭也有含矽靈,故表層會感覺有一層膜保護著

 

 也感覺小細紋都被填充起來了~

"芯美顏水循環賦活霜"還有特殊的按摩技巧,利用手掌溫度

與拉提的手勢來使用,效果會更優~
(官網)

有興趣的也可以到官網看看~~

 

當然在結束對肌膚的了解之後 我也要來了解一下自己的肌膚,
 
結果是五顆星星^^

保養得很好 ,果然年輕就是本錢啦XD

在放大五千倍的儀器中看自己的皮膚感覺很特別@@

 

旁邊有一張對照表 ,若是肌膚紋路越明顯有漂亮的三角形紋路出現,

代表你的肌膚狀況是很良好的,它可以保護肌膚 對於那些外來的傷害

 ,例如紫外線之類等等的。
 
只是他說我有一個小缺點 ,就是我的毛細孔塌陷拉><

哎呀! !毛細孔太大@@  真是糟糕 搞自閉.gif 
 

這也代表肌膚有缺水啦><

看來要多注意保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